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萊特 結果共190筆

  • 陷美人計?美空軍雇員交友網站洩國防機密 恐坐牢30年

    美國司法部4日宣布,63歲的空軍雇員史萊特(David Franklin Slater)在外國線上約會平台上,向一名女子洩露國防機密資訊,目前他已被逮捕起訴,若被定罪,最高將面臨30年監禁。
    2024/03/05 15:55
  • NBA/遭菜鳥當眾指責!勇士格林笑「請繼續保持」:沒人敢這樣

    勇士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勵志職涯再添「傳奇一筆」,據勇士隨隊記者史萊特(Anthony Slater)分享,陣中以剽悍作風出名的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透露自己在季初傷癒、積極備戰以便回歸球場的練習賽期間,竟因為一次簡單的失誤被這名菜鳥「當眾責罵」,新奇的體驗也讓這位暴脾氣老將笑稱「他竟然敢對我大小聲」。
    2024/02/21 21:15
  • MLB/恐是近期最後一人 紅雀老將完成生涯200勝

    效力於聖路易紅雀(St. Louis Cardinals)的42歲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終於在本季最後一刻,達標生涯第200場勝利,正式晉升為大聯盟現役、第五位擁有200勝的投手。對韋恩萊特個人而言,這個里程碑得來非常不容易,開季雖然距離200勝只有5場差距,但不斷被打爆吞敗的他,遲遲等不到第五場勝利到來,直到19日對戰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7局完美封鎖對手無失分,靠著老搭檔寶貴一分收下勝利。
    2023/09/19 17:23
  • 當眾遭槍擊!26歲網紅「爆頭濺血」慘死 驚悚瞬間全錄下

    26歲TikTok網紅卡萊特里(Kevin Kaletry)日前出席記者會時,竟當眾被「槍擊爆頭」而亡,現場來賓聽到槍聲全都嚇到叫不出聲,驚悚瞬間也被拍下來,放到網路瘋傳。
    2023/05/09 20:44
  • 電影結局成真!不只哈利波特當爸 「金妮」也宣布懷孕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結局中,主角哈利與金妮最終組成家庭,兩人育有一子一女的畫面,留給全球粉絲非常深刻的記憶。繼飾演哈利波特的男星丹尼爾(Daniel Radcliffe),在紐約大街上推車溜小孩的畫面曝光後,飾演「金妮」的英國女星邦妮萊特(Bonnie Wright),29日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公布懷孕好消息,預計年底就將晉升新手媽媽;該推文吸引多達76萬人湧入祝福,包含同為《哈利波特》演員、飾演露娜的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留言祝福好友。
    2023/04/30 10:34
  • 經典賽/帶美國闖進決賽 41歲老投:一生難得經驗

    美國今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大勝古巴,搶下冠軍戰門票;41歲的韋恩萊特是勝利投手,他賽後說,參加經典賽是棒球生涯20多年從來沒有的體驗,「這是我一生一次的經驗」。
    2023/03/20 15:00
  • 上任後謀殺犯罪創新高 芝加哥出櫃女市長連任失敗

    回到2019年2月、以首位非裔LGBTQ的特別背景,當選芝加哥市長的蘿莉·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卻在1日新一屆大選中,只獲得16.4%選票確定連任失敗,也成為芝加哥近40年來第一位未能連任的市長。《美聯社》(AP)報導指出,從媒體寵兒到聲望崩盤,萊特富特過去4年執政最大敗筆,就是沒能控管芝加哥的謀殺犯罪數,過去兩年創下近20年來新高紀錄,也讓身為市長的她,成為對手和媒體抨擊的主要目標。
    2023/03/01 13:30
  • 還在質疑他?柯瑞缺陣「2戰狂輸68分」 慘成專家認證爛隊

    本季客場勝率慘墊底的衛冕軍勇士作客紐約,對戰尼克、籃網接連吞下慘痛敗仗,不僅兩戰狂輸68分、對陣籃網更寫下半場落後40分的尷尬紀錄,其中當家王牌柯瑞的缺陣顯然是最關鍵原因,對此NBA知名分析師萊特(Nick Wright)就坦言,沒有了柯瑞的勇士就是一支「爛到谷底的球隊」。
    2022/12/23 09:22
  • 圖輯/荷蘭「橘色軍團」力壓美國 3:1率先晉級8強賽

    卡達世界盃16強開打,於當地時間3日由荷蘭「橘色軍團」對上美國,荷蘭拿出先前賽事一貫的好表現,在開賽的第九分鐘就由前鋒加克波(Cody Gakpo)傳球給隊友德帕伊(Memphis Depay)後射門得分,以1:0領先。而隨後45+1分鐘時,荷蘭選手比連特(Daley Blind)再度射門得分,以2:0結束上半場。儘管下半場第74分鐘美國選手萊特(Haji Wright)成功為美國拿下一分,美國的守門員特納(Matt Turner)也擋下荷蘭許多進攻,但第81分鐘時因美國隊後衛漏人,荷蘭球員鄧弗里斯 (Denzel Dumfries)成功踢進球門,以3:1領先結束比賽,輕鬆晉級8強。
    2022/12/04 15:48
  • 卡達世界盃超吸金 FIFA營收達2337億元

    國際足球總會(FIFA)今天告訴旗下200多個會員,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相關4年商業合約營收破紀錄達75億美元(約新台幣2337億元)。
    2022/11/20 22:57
  • 影音/《黑豹2》接班人?口風最緊的英雄 黑豹妹:不知道

    2022/11/07 16:43
  • 世足/首登大雅之堂的英超舊將 霍伊萊特征戰卡達世界盃

    或許對於不少英超球迷來說,Junior Hoilett是一個有點陌生,不過也有一點印象的球員。現年32歲的Hoilett踏進職業生涯的暮年,此前幾乎都在英超和英冠球隊踢球,所以自然在英超球迷心目中留下一點印象。在2022年,Hoilett終於有機會踏進比英超更大的世界盃決賽圈舞台,而且也很可能是唯一的機會。
    2022/11/04 16:23
  • 萊特6局無失分!勇士完封費城人 國聯分區系列賽扳平

    萊特今天先發6局無失分,3名後援投手也都沒掉分,加上打線6下一口氣打回3分,讓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最終3比0完封費城費城人,在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扳平戰局。
    2022/10/13 12:48
  • 西洋樂壇傳奇「撞衫吳青峰」 合作新歌笑喊沒有抄襲

    吳青峰繼跨國合作北歐小天后歐若拉後,昨(18)日再次於社群上分享手寫姓名圖片,宣布與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西洋樂壇傳奇人物洛福斯溫萊特(Rufus Wainwright),共創全新單曲〈A Wanderer In The Sleeping City〉。
    2022/07/19 16:22
  • 質疑漠視人權!逾200民間團體要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下台

    每當人權議題遇上中國大陸,許多行為與言論都容易變得敏感。超過200個民間團體8日聯合發出聲明,要求前智利總統、現任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Michelle Bachelet)辭職下臺,聲明認為巴切萊特5月訪問中國期間,違背她應該負起的責任。
    2022/06/09 13:40
  • 外交鐵娘子!美首位「女國務卿」歐布萊特辭世

    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國務卿歐布萊特(Madeleine Albright),在美東時間23日死於癌症,享壽84歲,她精彩的一生再度被世人想起。她曾經是歐洲的流亡難民,出生於捷克斯洛伐克,二戰時期舉家逃離,輾轉來到美國落地生根;一路攻讀博士學位,最後成為柯林頓團隊的外交顧問,並在柯林頓當選總統後一路從駐聯合國大使,到生涯顛峰的美國國務卿。她曾在科索沃戰爭中力勸北約介入幫助獨立,也曾強悍批評伊拉克獨裁者海珊,犀利言詞和霸氣決策,讓她成為名符其實的外交鐵娘子。
    2022/03/24 19:50
  • 美前國務卿歐布萊特癌症病逝 享壽84歲

    美國最具影響力的女政治家之一,前國務卿歐布萊特傳出病逝消息,享壽84歲,歐布萊特的家人在推特發表聲明指出。
    2022/03/24 14:31
  • 美國首位女國務卿歐布萊特癌症逝世 各國政要紛致哀

    美國前國務卿歐布萊特(Madeleine Albright)今天與世長辭,享壽84歲。各國政要紛紛致哀,緬懷這位美國最具影響力的女政治家之一。
    2022/03/24 11:29
  • 後悔沒介入盧安達屠殺 美國首位女國務卿84歲癌逝

    美國史上首位女國務卿歐布萊特(Madeleine Albright)的家人於美國時間週三(23)證實歐布萊特癌逝,享壽84歲。歐布萊特在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政府時期擔任聯合國大使,隨後被提名為國務卿,於2001年卸任。
    2022/03/24 09:51
  • 快訊/Omicron威脅降低 國際油價衝上一個月新高

    國際油價再度從低谷反彈,周二布萊特原油,已經逼近每桶80美元大關,站上近一個月的新高點。油價連兩天反彈,主要是因為Omicron症狀較輕微,投資人認為新變種對原油需求,影響有限。OPEC也將在下個月初,討論是否將加大石油產能。
    2021/12/28 20:26
  • 想拿電擊槍誤拔真槍…美國女警射殺非裔男 判過失殺人罪

    美國20歲非裔男子萊特(Daunte Wright)今年4月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停,隨後遭到射殺,引發民眾群情激憤上街抗議。法官今天宣判,涉案的女性員警過失殺人罪名成立。
    2021/12/24 15:10
  • 黑豹妹片場受傷!漫威超英大片「黑豹2」暫停拍攝

    娛樂媒體5日報導,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暫譯)6月底開拍後,由於要角莉蒂西亞萊特8月在片場受傷,拍攝工作被迫暫停。
    2021/11/06 21:39
  • 芝加哥警察工會帶頭拒交疫苗證明!市長怒控「鼓勵非法罷工」

    美國芝加哥「警察兄弟會」(Chicago Fraternal Order of Police)因不滿政府強制公務人員接種疫苗,與市政府展開法律攻防戰。不僅警察兄弟會狀告法院,認為疫苗強制令侵犯執法人員權利,芝加哥市市長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也控告警察兄弟會主席卡坦扎拉(John Catanzara),誤導警員拒絕接種,影響芝加哥居民的健康及安全。
    2021/10/22 10:43
  • 塔利班未維護女權 UN人權專員表示失望

    聯合國周一就阿富汗局勢,在瑞士日內瓦召開會議,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就批評,塔利班重新掌權後頻頻違反承諾。
    2021/09/14 15:29
  • 組「難民車隊」救百人!前英國士兵遭塔利班逮捕入獄

    在各國的撤離行動宣告結束後,一名前英國士兵本·斯萊特(Ben Slater)依然不放棄,他和其他阿富汗員工組成難民車隊策劃一條逃跑路線,他們帶著400名希望離開的阿富汗人,企圖從陸路穿越塔利班的控制地區前往他國,然而任務卻不幸失敗,當他們乘坐大巴要跨越邊境時被發現,斯萊特因此在週四被塔利班關進監獄。
    2021/09/03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