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萊特 結果共190筆

  • 誰讓北京膽寒? 川普背後有談判強人萊特海澤

    中美貿易談判日前風雲突變,造成陸股潰跌、全球股市震撼,表面上的原因是美國總統川普一紙揚言加徵關稅的推文,但背後出主意的其實是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這位談判強人最讓北京膽寒。
    2019/05/10 13:46
  • 美中貿易戰升溫 美股跌473點4個月來最慘

    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宣布將調高對部分中國貨品加徵的關稅稅率,投資人信心動搖,導致美股道瓊工業指數今天大跌473.39點,3大指數跌幅都超過1.6%,創1月初以來最慘表現。
    2019/05/08 09:14
  • 川普揚言上調關稅 美貿易代表控中國毀諾使然

    領銜與中國貿易談判的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今天表示,中國先前在會談做出重大承諾卻又反悔,氣得總統川普上調對中國商品所加徵的關稅。
    2019/05/07 10:45
  • 美中貿易協議遙遙無期 白宮官員:準備走人

    美中貿易談判談了4個月,華府開始失去耐心;白宮官員已警告,近期內如未達成協議,隨時準備走人。華府藉此對北京擴大施壓,以期在未來2週內敲定貿易協議。
    2019/05/01 22:04
  • 創造歷史!芝加哥首位非裔女性同志市長

    全球政治的變化,近年似乎吹起了「素人風潮」,沒有從政經驗的人,反而開始受選民歡迎,這種情況如今也出現在美國芝加哥,2日這天,當地選出了史上第一位非裔女性市長,她是56歲的「萊特福特」,早已公開出櫃、有妻女家庭,在參選市長以前是執業律師,也當過聯邦檢察官。她的出線,其實與芝加哥長年的市政弊病有關,政府官員貪污、槍枝暴力、種族衝突,讓選民厭惡傳統政商背景雄厚的候選人;萊特福特沒有政治包袱,打著改變的口號,能否讓有「萬惡之城」稱號的芝加哥徹底改變?成為美國政壇的話題焦點!
    2019/04/04 19:48
  • 紅襪冠軍班底萊特 被驗出用禁藥遭禁賽80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在聲明中確認,波士頓紅襪投手萊特(StevenWright)因對能提升表現的禁用藥物呈現陽性反應,將被禁賽80場。
    2019/03/07 10:06
  • 女星自爆「愛上要死不活的狀態」 男友拖著她往外衝

    籌備新專輯時,艾怡良為了寫歌去西班牙20來天。「我應該要悠悠哉哉,卻很驚慌,太多漂亮的事物要看,太多光明面的時候。這樣子,我會不會廢掉?我要找靈感,可是我在幹什麼?我在吃淡菜跟白酒,就會連那個時間都怪起自己,最後發現其實不用怪,因為它會自己慢慢濃縮成很神奇的思考模式。就像裡面出現的〈萊特兄弟有罪〉,都是莫名其妙從淡菜跟白酒衍生出來的。每個時間有它存在的必要,我現在接受它了。」
    2019/02/21 07:54
  • 3.1休兵期限倒數 美中最後高級別協商

    美中兩國最新一輪的貿易談判,在今天下午正式結束,雙方對外都表示成果豐碩,感到滿意。兩國代表緊接著一同前往人民大會堂,會見大陸國家主席,而習近平對於為期兩天的談判高度肯定,認為雙方完成了重要的階段性任務。雙方代表將在下周還會到華盛頓繼續協商。所有協商的最終內容,就交給兩國元首做最後決定。這也顯示,近期內,川習會極有可能成行,美國農業副部長預計,應該就在下個月。英國《金融時報》報導,這兩天的談判,雙方爭取達成諒解備忘錄,也都在為兩國元首會面鋪路。
    2019/02/15 19:59
  • 中美談判登場前 美貿易代表:關鍵議題仍棘手

    新一輪中美貿易談判14日登場前夕,美媒披露,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日前在一場閉門會議中透露,多項關鍵性議題仍棘手,代表中美兩國不太可能在3月1日談判截止日前達成協議。
    2019/02/11 17:09
  • 當川普面.中方談判桌讀習近平信 銜命說貿戰

    在華盛頓舉行為期兩天的美中貿易談判一結束,兩國的貿易代表一起進了白宮,見美國總統川普。大陸副總理劉鶴帶了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的信轉交川普,信裡提到會跟美國購買500萬噸的大豆。這次的磋商,雙方都對外表示取得進展,農曆年後,萊特希澤的代表團將前往北京繼續談判。而大陸方面也向川普提議,二月份跟習近平再碰一次面。貿易戰到此看來,原定3月一號,美國對大陸貨還有一波提高關稅,有沒有可能解套呢?川普依舊擺了高姿態,他說,他不認為有延後的必要。
    2019/02/01 19:57
  • 美要求大改革中僅願多採購 貿易談判歧見深

    美中貿易談判上午揭幕,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在白宮旁的艾森豪行政大樓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所率代表團展開會談,然而,外界多不看好這次談判能有突破性進展。
    2019/01/31 09:55
  • 快訊/美中貿易代表團 將在白宮展開貿易協商

    白宮28日發出聲明,大陸貿易代表團將於1月30日及31日,在白宮展開貿易協商,美方代表團成員包括貿易代表萊特海澤、財政部長穆欽及商務部長羅斯等,雙方將就大陸購買美國商品,以及如何在90天期限前達成協議等議題深入討論。
    2019/01/29 08:15
  • 歌名文藝有創意! 艾怡良、蔡健雅、王心凌新歌名藏哏

    年底發片潮,歌手推出的歌名文藝有創意,吸引歌迷目光,包括艾怡良新歌《萊特兄弟有罪》,其實在訴說遠距離戀愛、蔡健雅的《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其實是希望給世界一個擁抱。
    2019/01/03 15:53
  • 美中貿易談判 傳北京代表團2019年初赴美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11日與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和貿易代表萊特海澤通話後,外傳北京明年初將派代表團到美國華府繼續會談,試圖在90天的貿易休戰期限內與美方達成共識。
    2018/12/12 16:38
  • 誰是白宮幕僚長接班人? 傳美貿易代表入列

    白宮幕僚長凱利年底離職後,由誰接班?知情人士今天透露,聯邦眾議員梅多斯、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和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都是總統川普考慮的人選。
    2018/12/11 12:47
  • 劉鶴與萊特海澤通話 討論貿易談判時間表

    據中國商務部官網,負責中美貿易談判的國務院副總理劉鶴今天上午與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和貿易代表萊特海澤通電話,雙方就推進下一步經貿磋商工作的時間表和路線圖交換意見。
    2018/12/11 11:16
  • 孟晚舟被捕事件 美貿易代表:不應影響貿易談判

    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今天表示,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被捕事件不應影響美中貿易談判。他並說,美國不打算將90天貿易戰休兵期延長。
    2018/12/10 09:22
  • 美中貿易後續談判 美任命鷹派萊特海澤主談

    美中元首達成貿易戰休兵共識,白宮證實,未來90天美方主談為貿易代表萊特海澤,與中方談關稅、市場准入及結構性調整智財保障等。此舉可能意味美國將採強硬底線。
    2018/12/04 15:14
  • 加州大火家全毀!酒廠富翁暖送物資 8億遊艇變運輸船

    美國加州野火肆虐,造成多地嚴重傷亡、城鎮大半房屋被燒毀,不少人無家可歸。加州1名葡萄酒廠老闆萊特(Howard Leight)為了要幫助受災戶,和朋友開著價值2500萬美元(約8億台幣)的遊艇,將救援物資送到伍爾西野火(Woolsey Fire)的災區馬里布,但當他們靠近海岸時卻遭警方攔下制止,幸好一旁的衝浪客和划槳手見狀後,利用衝浪板將物資運上岸。
    2018/11/15 12:13
  • 「紙牌屋」最後一季! 羅蘋萊特險失代表作

    網路平台流行拍自製影集,包括飾演《蟻人》朋友出名的美籍男星麥可潘納,在《毒梟:墨西哥》拋開搞笑形象,飾演緝毒探員,還有紙牌屋也到最後一季,女主角羅蘋萊特,晉升白宮女總統,還在訪問時透露,當初曾經婉拒演出,差點失去生涯代表作,另外還有藤井樹,也找劉以豪、劉奕兒拍「極道千金」。
    2018/11/09 15:01
  • 川普大讚USMCA是史上最好協定 劍指中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美墨加貿易協定(USMCA)是更互惠的全新協定。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則說,USMCA對國營企業及匯率操控等問題都有著墨,將成貿易協定新模型。
    2018/10/02 09:38
  • 改變中國經濟政策 美貿易代表:絕非易事

    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今天表示,美國雖已對合計達2500億美元(約新台幣7.6兆元)的中國商品加徵關稅,但要改變中國現行作為,採取更以市場為導向的經濟政策「並非易事」。
    2018/09/26 13:35
  • 川普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 沃爾瑪警告:恐漲價

    沃爾瑪公司(Walmart)在2週前寫給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的信指出,若川普政府對中國進口產品徵收關稅,沃爾瑪產品可能會漲價。
    2018/09/21 15:42
  • 「美國隊長」萊特將復出 最後一次披大都會戰袍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球星萊特因傷所苦,近2年半未出賽。歷經漫長復健,萊特今天宣布季末將復出,29日先發鎮守熟悉的三壘,但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披上大都會戰袍。
    2018/09/14 10:34
  • 高速釀禍!網紅駕駛超跑逆向奪命 共3死8傷

    美國美國聖地牙哥公路昨(24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奪命車禍!一輛邁凱倫(McLaren)超跑在公路上以160公里的時速逆向行駛,高速撞上一輛現代休旅車,造成18歲的超跑駕駛以及休旅車上一對母女共3人身亡,事後警方透露超跑車主身分,他就是YouTube網紅麥斯基萊特(McSkillet)。
    2018/08/25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