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遭菜鳥當眾指責!勇士格林笑「請繼續保持」:沒人敢這樣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21:15
勇士老將格林透露自己曾在訓練過程中被新秀責罵。(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勇士老將格林透露自己曾在訓練過程中被新秀責罵。(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勇士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勵志職涯再添「傳奇一筆」,據勇士隨隊記者史萊特(Anthony Slater)分享,陣中以剽悍作風出名的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透露自己在季初傷癒、積極備戰以便回歸球場的練習賽期間,竟因為一次簡單的失誤被這名菜鳥「當眾責罵」,新奇的體驗也讓這位暴脾氣老將笑稱「他竟然敢對我大小聲」。

猶記得在本賽季正式開打前,格林曾因為踝傷而錯過開季第一個月的賽程,而傷癒後為了確保能以百分之百的狀態歸隊,球團也額外安排了幾場練習賽,以幫助他快速適應比賽節奏,而在這次的比賽中,波傑姆斯基就被安排與格林同隊,並在格林一次導致輸球的普通失誤後,當眾表態要格林「不能有這種失誤」,突如其來的吼叫也讓他整個錯愕到不行。

 

格林幽默表示,在此之前沒有新秀敢跟他說話,因此波傑姆斯基的「大膽諫言」對他來說非常有意義、也感到很新奇,對於這樣直白的建議,格林在坦然接受的同時也表示,希望這位年輕人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都能這樣有話直說;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時間15日迎戰快艇、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詭異犯規致輸球後,波傑姆斯基也曾公開喊話「每個人都必須全心投入」。

20歲的波傑姆斯基是本屆的首輪第19號秀,賽季至今為勇士出戰47場比賽、其中14場為先發;場均錄得9.9分5.8籃板3.9助攻的他,先發上陣時能夠以43%的命中率繳出12.1分7.1籃板4.5助攻1.4抄截,是勇士重要的輪換戰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Brandin Podziemski#波傑姆斯基#新秀#菜鳥#勇士#Warriors#格林#Draymond Green#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1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