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萊特6局無失分!勇士完封費城人 國聯分區系列賽扳平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2:48
MLB勇士萊特先發6局無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勇士萊特先發6局無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萊特今天先發6局無失分,3名後援投手也都沒掉分,加上打線6下一口氣打回3分,讓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最終3比0完封費城費城人,在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扳平戰局。

勇士與費城人的國聯分區系列賽(NLDS)第2戰,今天繼續在勇士主場進行,此役因為下雨的關係,延遲了幾個小時開打。

 

勇士王牌左投佛里特(Max Fried)昨天意外遭到重擊,只投3.1局就丟掉4分自責分在內的6分,讓球隊輸掉關鍵的第一戰,系列賽也以0比1落後。

今天勇士派出今年以21勝拿下國聯勝投王的萊特(Kyle Wright)把關,盼率勇士扳平戰局;費城人則由本季戰績12勝7敗、防禦率2.82的惠勒(Zack Wheeler)先發,要助球隊先搶下「聽牌」優勢。

在這兩名強投壓制下,兩隊前5局0比0僵持。
 

6下兩出局後,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挨了觸身球,史萬森(Dansby Swanson)接著獲得保送,下一棒的歐爾森(Matt Olson)敲出右外野方向帶有打點的安打,讓勇士先馳得點,接著萊里(Austin Riley)打向投手的軟弱內野安打,讓勇士進帳第2分,達諾(Travis d Arnaud)此時再補上安打,打進勇士的第3分,這波攻勢讓勇士6局打完以3比0領先。

之後雙方未再得分,勇士就以3分之差獲勝,並在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

萊特今天投6局,送出6次三振,只有1個保送,只被敲出2支零星安打無失分,拿下這場比賽的勝投;惠勒同樣投了6局,有5次三振、1個保送,雖只被打了4支安打,但6下那波亂流讓他丟掉3分自責分,最終承擔敗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LB#萊特#勇士#費城人#大聯盟#美國職棒#棒球#國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59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