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稀少 結果共477筆

  • 新北騎士闖紅燈慘被撞飛滿身傷 他被揪出無照…再罰一筆

    新北市32歲黃姓男子,昨(20)日晚間騎機車行經鶯歌區國中街、二甲路口時,眼見路口人車稀少,黃男貪快闖紅燈,下一秒就慘遭疾駛而過的小轎車撞上,黃男連人帶車噴飛倒地,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黃男不僅違規闖紅燈,還無照駕駛,後續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4/04/21 10:25
  • 付費用戶破億!Google突宣布「終止1服務」:幾乎沒人用

    科技巨擘Google近日宣布,將逐步終止旗下的Google One VPN服務。該項服務自2020年推出以來,旨在提升用戶的網路隱私及安全,然而據最新數據顯示,實際使用人數卻相當稀少。
    2024/04/15 07:58
  • 寶林中毒案第五日衛生局赴遠百加強稽查 遭民轟:都等出事才作秀

    台北市信義區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驚傳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累計18例中毒案例,其中2名民眾至餐廳用餐後死亡,5名重症。食安事件爆發至今已5日,有許多民眾對於地下美食街產生疑慮,今(29)日中午用餐時段來客數稀少,現場僅有6位客人用餐。對此,北市衛生局副局長李碧慧也帶隊前往美食街進行加強稽查,希望能透過加強稽查讓民眾安心用餐,不過民眾卻不買單,認為「不要都等到出事才加強稽查,平時就應該要替消費者把關。」
    2024/03/29 14:59
  • 寶林案害慘A13美食街「鬧空城」僅6人!衛生局加強稽查

    台北市信義區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驚傳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累計18例中毒案例,其中2名民眾至餐廳用餐後死亡,5名重症。食安事件爆發至今已5日,有許多民眾對於地下美食街產生疑慮,今(29)日中午用餐時段來客數稀少,現場僅有6位客人用餐。
    2024/03/29 14:40
  • 有錢買不到!高市警交大宣傳品「R8超跑遙控車」爆紅秒殺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近日推出限量一千輛「奧迪R8遙控警車」交通宣導贈品,沒想到曝光後立即爆紅,由於數量稀少前已全數發放完畢,據傳不少人透過關係試圖索取,但有錢仍買不到。
    2024/03/28 12:08
  • 勇闖帛琉!楊一展、鄒承恩挑戰海上立槳 震驚「可能有鱷魚出沒」

    楊一展與鄒承恩在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的節目中,挑戰帛琉的海上立槳、駕駛輕航機,以及文蛤採收。鄒承恩克服飛行恐懼,兩人在帛琉體驗當地文化。挑戰海上立槳時,面對潛在鱷魚,兩人小心翼翼;駕駛輕航機後,鄒承恩感覺像玩電動玩具。文蛤採收讓兩人感到十分累,為當地達人烹煮台式蛤仔湯,卻驚覺蔥在帛琉稀少昂貴。
    2024/03/15 19:01
  • 紅海珊瑚20年來不減反增!中山大學研究供墾丁借鏡復育

    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生態研究所,到沙烏地阿拉伯紅海研究,發現東北海域的「珊瑚覆蓋率」,20年來不減反增,認為是因為人煙稀少、魚群豐富,才讓珊瑚礁保有棲息地!團隊認為,台灣墾丁海域,水溫、氣溫都很相近,如果能夠維持生態平衡,有望借鏡,協助珊瑚復育。
    2024/03/11 19:39
  • 隨機!下班途中遇襲 男持鋤頭攻擊3路人

    7日晚上下班時間,竟然遭到隨機攻擊!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拿著鋤頭,看到路人經過就上前攻擊,造成三人受傷,由於現場人煙稀少,他們唯一能求救的地方,就是一旁的駕訓班,趕快叫傷者進到辦公室,同時拉下鐵門並報警;事後了解,嫌犯兩年前曾經在駕訓班上課,只是沒有考到駕照,因此對這一帶地形熟悉,案發前有施用毒品,就一路徒步走到駕訓班旁犯案。
    2024/03/08 19:30
  • 隨機!下班路上遇襲 男持鋤頭攻擊3路人

    下班路上竟然遭到隨機攻擊!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拿著鋤頭在堤外道路徘徊,看到路人經過就上前攻擊,造成三人受傷,由於現場人煙稀少,他們唯一能求救的地方,就是一旁的駕訓班,趕快叫傷者進到辦公室,同時拉下鐵門並報警,最後嫌犯遭到強制送醫,血液中被檢測出含有安非他命。
    2024/03/08 12:27
  • 行動診所入偏鄉! 「到宅診療」全方位照顧

    身體不好,要去醫院看醫生,但偏偏當人老了,行動不便的問題就會浮現,尤其全台有許多的偏鄉地區,包括了阿里山的高山上,又或是臨海的人口稀少區,常常就會面臨醫療不便的問題,為了能讓醫療更貼近,許多的醫療團隊,乾脆帶著器材,直接到宅診療,而這樣的診療方式,不僅是看病而已,還能以更全面的方式,照顧需要的人。
    2024/01/28 21:23
  • 叢林驚遭詭影緊盯!疑亡魂現蹤 美女嚇曝「路上沒遇到人」

    荒山野嶺由於人煙相對稀少,因此時常會與超自然現象相掛勾,無論是都市傳說中大腳怪之類的生物,或者是亡靈一般的存在,美國一名女子便在日前透露,自己疑似在夏威夷的雨林中遇到名為「夜行者」的鬼魅,並強調雖然事發至今已經有將近5年的時間,自己仍清楚的記得途中並沒有遇到過任何人,不明白查看畫面時,為何會有神秘身影出現在自己的身邊。
    2024/01/13 17:22
  • 上海機場超冷清!空蕩蕩畫面瘋傳 台商揭內幕:有錢人都潤了

    自疫情趨緩、國門開放,大部分人再也按奈不住想出門玩的心,出國潮一波接一波,機場再度恢復生機,甚至迎來出境人數巔峰。然而,婦產科名醫鄭丞傑日前發現,大陸上海卻是截然不同的場景,機場空蕩蕩、遊客稀少,真相曝光竟是外國人和有錢人都「潤」了! 
    2023/12/18 11:26
  • 賈伯斯1976年「親簽支票」116萬賣出 價值狂翻9千倍

    蘋果(Apple)已故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的簽名真跡十分稀少,近日1張他在1976年親簽、開給電子零售商的4美元(約新台幣126元)支票進行拍賣,最終由位於波士頓的「RR拍賣行」(RR Auction)在6日以超過3.6萬美元(約新台幣113.4萬)的價格賣出。
    2023/12/07 15:14
  • 中年大叔「鑽入」娃娃機台 連續偷撈17瓶飲料

    台灣有不少無店員管理的夾娃娃機台,且24小時開放,高雄有名46歲的宋姓男子,白天6點多,趁著人煙稀少時,看見機台裡擺滿飲料,他便整個人鑽入取物口,徒手撈出9瓶飲料,隔幾天再以相同手法竊取8瓶飲料,檢方依2次竊盜罪將宋男起訴。
    2023/11/29 14:20
  • 「準消失美食」再加1 福岡河豚遷徙北海道

    冬季美食──河豚,因野生捕獲量稀少,於是有「夢幻料理」之稱,屬於高級食材,饕客更視為「一生必吃一次」的美味。而享有如此盛譽的珍饈,恐怕也要被列入「快吃不到名單」。極端氣候造成海水升溫,日本河豚漁獲量第一的福岡,近來幾乎不見河豚蹤跡;反倒是北海道大量捕獲,連續三年成為日本第一,為生態與環境再添隱憂。
    2023/11/28 19:58
  • 只有40瓶 「威士忌聖杯」麥卡倫1926八千萬天價成交

    被許多收藏家暱稱為「聖杯」,非常受歡迎的一款烈酒:麥卡倫1926威士忌(The Macallan Adami 1926),在日前拍賣會上再次刷新世界紀錄,《衛報》報導,一瓶帶有獨特酒標的麥卡倫1926威士忌,在倫敦蘇富比拍賣會上,以210萬英鎊(約新台幣8622萬元)的天價售出,打破2019年創下的150萬英鎊(約新台幣5932萬元)紀錄,再次成為全世界最昂貴的威士忌。這款烈酒之所以昂貴,主要與產量稀少有關,一共只分裝40瓶並從未公開販售,外加瓶外由知名設計師製作的專屬酒標,讓它身價更加不容質疑。
    2023/11/19 09:59
  • APEC周邊道路戒嚴、客流稀少 華埠商家嘆:生意慘淡

    【世界日報/記者李怡】13日是2023APEC亞太經合組織高峰會(APEC)在舊金山進行的第三天。根據早前舊金山市政府發布的預期數據顯示,本次峰會將為當地經濟帶來五千萬元的收益。 但據本報記者了解,會議期間因受到道路戒嚴及公共交通改道行駛影響,到訪舊金山的客流稀少,諸多華埠與當小商業主被迫選擇休業。
    2023/11/15 12:04
  • 大麻種太醜露餡 毒犯咬上游竟是「研究生」

    校園也惹上「大麻」煩嗎?新北市刑大警方,日前逮捕一名在家種植大麻的男子,但不僅數量異常稀少、狀況也不佳,加上調查通聯記錄發現,明明曾跟其他賣家聯繫購買,為何還要自種?他這才供出,原本的上游是宜蘭一間大學的研究生,但即將畢業搬走,他怕以後沒大麻可抽,又不太會用電腦,所以才跟對方購買種子,自學栽種!
    2023/11/12 13:41
  • 他種的大麻太醜!手上跟長出來的不同 警再逮「2研究生」

    日前新北市刑大警方掌握線報,指稱有人在宜蘭縣礁溪一處民宅種植大麻,經多日追查蒐證後上門逮捕陳姓男子,不過員警卻發現陳男持有的大麻數量相當稀少,且種植技術很爛,懷疑他持有的大麻可能是從它處買得,持續順藤摸瓜,追查出毒品源自於2名「研究生」,他們因為已離開學校,,共3人被查緝到案,依法送辦。
    2023/11/12 10:17
  • 八旬老翁泡湯後突消失 警消搜索在「溪底灌木叢」找到人

    爸爸去哪了?新竹市一位彭姓老翁,前(6)日與55歲兒子至高雄市六龜區寶來溫泉泡湯,未想在晚餐後老翁獨自外出,近一小時未歸,焦急的家屬因附近人煙稀少,擔心老父親安危,於是緊急向派出所報案。警方兵分多路,隔(7)日上午終於在溪底的灌木叢中找到老翁,所幸身體並無大礙。
    2023/11/08 11:39
  • 土耳其跟團 買1.6萬「蘇丹石」耳環竟是「假玻璃」

    前往土耳其旅遊,有些旅行團會安排行程逛飾品,尤其當地著名的「蘇丹石」珍貴稀少,但有消費者花了約1.6萬台幣買了一對耳環,店家宣稱,50%是蘇丹石,但回國鑑定,竟然100%都是人造玻璃,質疑旅行社帶團卻買帶假貨,對此,旅行社表示,已經聯繫消費者,能協助將產品送回土耳其退貨。
    2023/10/17 20:15
  • 「鼻孔幾根毛」得搞笑諾貝爾獎 醫揭鼻毛關鍵功能:太少害過敏

    鼻毛或許會影響臉部美觀,實際上也有其至關重要的功能,才因此存在。日前皮膚科醫師陳昱璁就指出,過去研究發現,鼻毛若稀少可能更容易過敏,或是造成上呼吸道感染;至於鼻毛應該要有多少?研究結果顯示,1個鼻孔平均要有120至122根鼻毛。
    2023/10/11 17:46
  • 搭高鐵「抬手」獲千讚!超胸辣妹晃暈老司機 本尊IG神到了

    台灣高鐵是許多通勤族、民眾心目中CP值最高的大眾運輸工具。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子在搭乘高鐵的時候,意外發現人煙稀少的車廂內,竟有一名穿著火辣的正妹乘客,就坐在他的隔壁排,且當對方無意間把手抬起來時,他的注意力全集中到了雄偉「胸器」上。照片曝光後,除了引發網友們熱議,女乘客的真實身分也被神出。
    2023/10/07 23:04
  • 怪現象中興新村街道停放車輛車牌蓋布條 原來是防檢舉達人

    南投市中興新村營北路出現奇特現象!停在騎樓的汽車,車牌上有蓋布也有貼膠帶,原來是車主被檢舉違規停車接罰單接到手軟,只好車牌蓋住防檢舉魔人再來拍照。縣議員簡千翔表示,市區商圈騎樓擺攤營業警方視而不見,營北路行人稀少,警方卻淪為檢舉魔人的細漢仔,依檢舉內容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請警方不要選擇性執法。
    2023/09/30 16:00
  • 世界第8大奇蹟? 富士康美國威州廠荒涼現況曝

    隨著美國共和黨第一次辯論會,日前在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登場,也讓美國媒體重新檢視川普(Donald Trump)當年的施政,其中《華盛頓郵報》刊登長篇專文,特別報導那個當年被川普高調宣傳,甚至號稱為「世界第八大奇蹟」(Eighth Wonder of the World)的富士康威州場區現況。多年過去後,園區只有一座巨型玻璃球體建築,廠區其他地方建物和人口稀少,完全不是當初承諾的熱鬧發展工業區,甚至被威州當地居民視為一個政見跳票笑話。
    2023/08/26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