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硬漢 結果共261筆

  • 大尺度片才外流!女神認愛「床上跨坐」新歡 羞蹭畫面流出

    「網紅女神」閃亮亮曾與YouTuber「硬漢兄弟」黃包包交往,怎料性愛片外流,兩人最終和平分手;她日前大方公開結交新歡,並釋出多張跨坐私密閃照,甜蜜幸福放閃!
    2023/07/11 13:08
  • NBA/綠軍硬漢離隊!將聯手唐西奇、厄文 三方交易「轉戰獨行俠」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各隊補強動作不斷,最受矚目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仍不明,一度導致多隊補強動作因此停滯,成為意外插曲;折戟東決的賽爾提克則在拆掉「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後,在與馬刺、獨行俠的三方交易中送出鋒線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拿到多枚次輪選秀權以及一個交易特例。
    2023/07/06 10:37
  • 馬英九讚侯友宜民調「名列前茅」:讓硬漢清除桃花黨

    國民黨今(2)日在台北典華飯店舉行總統誓師大會,號召近千人力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在致詞時猛轟民進黨,執政7年之下失政連連,不僅外交、兩岸、經濟不好,甚至還鬧出許多不倫戀,必須靠侯友宜這位鐵腕硬漢來除弊、清查醜聞。馬英九還說,侯友宜目前在各項的民調當中,都是名列前茅,應該把他送進總統府,未來替人民服務。
    2023/07/02 17:53
  • 愛女婚禮吐真心話!硬漢父「不愛了讓她回到我身邊」 惹哭全場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意指父親十分疼愛女兒、雙方感情甚好,相信這句話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而大部分為人父者曾表示,人生中最為不捨一刻應是女兒準備嫁人之時。對此,國外一名爸爸在女兒婚禮上落下男兒淚,致詞時向女婿說道,「若哪天你不愛了,別傷害她,讓她回到我身邊就好」,讓全場賓客都紅了眼眶。
    2023/06/30 09:22
  • NBA/吉巴之所以吉巴!硬漢特質領軍逆襲 曾曝士官長風格由來

    被逼入0:3絕境後逆勢3連勝的綠衫軍,回到主場後無緣締造歷史,被「士官長」巴特勒(Jimmmy Butler)繳出28分、帶領熱火擊敗;熱火在4年內2度闖進總決賽、也是睽違24年再度締造「老八傳奇」。賽後主帥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盛讚子弟兵的表現,更將熱火本賽季的逆襲歸功於巴特勒「堅毅」和「強硬」的個人特質。另外巴特勒過往一段訪談也再度引起討論。
    2023/05/30 14:08
  • T1/硬漢!熬過嚴重腰傷扎針治療 胡瓏貿奪單月MVP

    台灣運彩XT1聯盟2022-23賽季四月份獎項出爐,四月MVP入圍名單各個身懷絕技,包含台灣黑豹阿巴西、英熊隊長蔣淯安,以及台灣頂級四號位周伯勳、 胡瓏貿,最終海神扛霸子胡瓏貿獲選單月MVP。最佳外援獎項部分,則由本季四度入圍的獵鷹洋將阿修羅(Robert Upshaw)奪下四月最佳外援殊榮。
    2023/05/03 15:31
  • 王柏傑放閃謝欣穎!直男式浪漫幫慶生 12秒「同房片」曝光

    藝人謝欣穎2021年大方認愛王柏傑,儘管兩人多次爆出分手傳聞,但小倆口仍不受外界影響,不時透過社群高調放閃。今(1)日適逢女方38歲生日,王柏傑也號招友人給她一場「最硬漢」的生日派對,並曬出一張兩人的親密合照,閃瞎全場。
    2023/05/01 20:15
  • 被俘是恥辱!若俄軍殺進基輔「定會死戰」 澤倫斯基:有練習開槍

    俄烏戰爭開戰至今邁入第431天,堅持留守護國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硬漢形象深植人心;近日接受電視台專訪時,他表示若俄軍攻進基輔(Kyiv)總部,他與烏克蘭政府的核心團隊定將「死戰到底」,同時也表示有練習使用武器,因為「烏克蘭總統被俄國俘虜是種恥辱。」
    2023/04/30 14:51
  • 才爆私密片外流!啦啦隊女神「黑絲襪禁忌地」疑走光 網全看傻

    啦啦隊女神「虎牙甜心」陳伊日前爆出私密影片外流,男主角就是YT團體「硬漢兄弟」的阿伯怪。沒想到,陳伊再流出白襯衫、黑絲襪照片,疑似走光,讓人看了大噴鼻血。
    2023/04/29 14:43
  • 百想大賞/宋康昊、鄭雨盛男神互鬥陷膠著 新秀柳俊烈盲探出神入化成黑馬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將於4月28日揭曉,不僅TV部門是死亡之組,電影部門也相當精彩、看點滿滿,大贏家當然是柳海鎮、柳俊烈主演的驚悚懸疑片《晝盲神探》,共入圍8項;《分手的決心》、《獵首密令》提名7項,今年的影帝有老戲骨宋康昊、男神鄭雨盛、硬漢馬東石同場PK,年紀最輕的柳俊烈有沒有機會「殺出重圍」打敗前輩們,也令人極為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入圍作品,本篇為電影部門「最佳男主角獎」、「男配角」及「男子最佳新人獎」評析。
    2023/04/25 12:33
  • 寶刀未老!阿諾首登小螢幕 「FUBAR」父女諜對諜

    動作影星阿諾史瓦辛格首度演出電視影集,扮演打算退休的CIA探員,卻意外發現女兒也是間諜同事,引發各種笑料,另外同樣硬漢派的席維斯史特龍,也將演出動作喜劇,近期先在「星際異攻隊3」亮相。
    2023/04/21 17:42
  • 土耳其大選倒數 民主阿伯對決硬漢總統陷膠著

    距離土耳其大選只剩4週,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造勢場合如天團演唱會的硬漢總統艾爾段和暱稱「民主阿伯」的挑戰者基里達歐魯最後衝刺搶攻選票。不過,選情至今仍陷膠著,誰是最後贏家還在未定之天。
    2023/04/18 22:56
  • 國際分析/澤倫斯基為何總穿軍綠衣? 第一夫人展現烏克蘭軟實力

    自從俄烏開戰以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總是一身軍綠裝出現在媒體鏡頭前,更成為媒體與時尚圈的話題,分析認為,這是澤倫斯基塑造「戰士中的戰士」形象,也向全國軍民宣示要和入侵者對抗到底的決心;另一方面,除了澤倫斯基的硬漢人設外,第一夫人歐琳娜則是不斷在國際間穿梭,以她溫暖堅定的形象,向國際社會展示烏克蘭的「軟實力」。
    2023/03/31 15:42
  • 啦啦隊女神私密片外流!對象爆出是他 陳伊露面:正能量面對

    啦啦隊女神「虎牙甜心」陳伊日前爆出私密影片外流,更被發現對象疑似是「硬漢兄弟」阿伯怪。陳伊今(27)出席手搖飲活動,被問及私密片一事,她僅表示:「私密片就不方便多說。」強調會以正能量面對,不會在意外界輿論,心情不受影響,現場問她目前與阿伯怪的關係,陳伊強調是單身,「跟阿先生這也不方便透露,謝謝大家,正在努力尋找可以結婚的對象謝謝大家。」
    2023/03/27 17:11
  • 違規迴轉釀禍!大馬網紅遭「硬漢」撞 愛車Vios車頭全毀

    馬來西亞知名Youtuber「Hee Wei Seng」,中文名「許惟勝」,在開始成為網紅的時候,多以拍攝搞笑生活影片為主,直到2014年入手了Toyota Vios手排版,便漸漸轉型將拍攝圍繞在與車相關的內容,還將系列影片命名為「QCCS青菜汽車評論」。
    2023/03/23 09:22
  • 烏軍前線告急! 普欽繼續大外宣、授好萊塢硬漢男星徽章

    烏克蘭東部巴赫姆特前線戰況告急,有烏軍士兵在自拍影片中就擔心,武器不足、快撐不下去。但俄軍同樣也是損失慘重,士兵控訴政府不顧他們死活。而普欽則是持續在莫斯科進行大外宣,頒發「友誼勳章」給好萊塢硬漢明星、史蒂芬席格,拉攏更多人支持、繼續打這場仗。
    2023/02/28 17:53
  • 大咖男星驚罹腦瘤昏迷!醫告知「沒希望了」家屬忍痛考慮臨終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晚收到的經紀人聲明,銀幕硬漢湯姆賽斯摩(Tom Sizemore)的家屬在聽取醫師團隊的醫療最新報告後,目前「正考慮臨終相關事宜」。
    2023/02/28 15:41
  • 陳偉殷認了赴日曾掉淚! 挫折孤單呆坐3小時:為何在這哭

    「台灣殷雄」陳偉殷日前上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暢聊「棒球教會他的事」。陳偉殷在球場上總是給人霸氣的硬漢形象,被問到上次哭是何時?陳偉殷坦言:「應該是剛去日本的第1年,剛開始3個月是有翻譯的,但之後就變成只有我一個人,某天忽然覺得自己也不會講日文、英文也不懂,沒辦法跟人家溝通,無聊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就有點挫折。」
    2023/02/20 14:10
  • 布魯斯威利升格阿公!「患失語症」息影後幸福近況曝光

    硬漢系動作片《血仇生死鬥》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動作天王布魯斯威利主演,將與並美國拳王麥可泰森大銀幕交鋒,布魯斯威利去年3月宣布因為「失語症」息影後,令不少影迷十分惋惜,不過影迷有機會看到他息影前拍攝的動作大片,連導演賈里德科恩都表示:「能夠編導布魯斯威利最後幾部電影是一種特別的榮譽。他是一位出色的演員和偉大的人物。很榮幸能夠跟他共度一段時光。」
    2023/02/16 20:44
  • 「紅豆餅女神」戀愛了 新歡身分曝!竟是知名YouTuber

    網紅閃亮亮(蕭芷渲)最初以「紅豆餅女神」封號走紅,過去曾與YouTuber「硬漢兄弟」黃包包有過一段情,但兩人分手後,感情狀態也備受外界關注。昨(14)日適逢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閃亮亮也在IG分享了和男友同遊台中的小影片,並噘嘴寫下「謝謝寶」,意外被眼尖網友發現,男方身分竟也是知名YouTuber。
    2023/02/15 18:07
  • 才剛當爸!瘦子驚吐有「私生子」 嘆:流落在外沒理他

    饒舌歌手Barry Chen推出全新單曲〈No Worry〉,這首歌是Barry與剛升格人夫的昔日戰友瘦子相隔多年的合作,歌曲雖早在多年前就已經完成,但隨著兩人逐漸成熟,他們決定再將這首歌「出土」,一反嘻哈硬漢形象,輕鬆自在的氛圍讓人聽了想一起度假放鬆。
    2023/02/13 12:46
  • 巨石強森母車禍「前頭撞爛」慘樣曝! 他急發文揭傷勢:愛要及時

    硬漢男星巨石強森(The Rock)與父母感情濃厚,在2020年他悲慟送走父親洛基強森(Rocky Johnson),只剩下74歲的媽媽艾塔強森(Ata Johnson)健在,怎料,今(3)日巨石強森在社群發布母親昨夜車禍的噩耗,他放上了車況照片,只見右邊車頭整個大凹陷,保險桿也撞爛,車子嚴重受損不難看出撞擊力道之大,而巨石也跟著曝光母親的傷勢狀況。
    2023/02/03 14:33
  • 韓同志天菜榜!孫錫久車銀優只排前5 冠軍「溫暖硬漢」剛來過台灣

    韓國「民望統計」專門調查當地同志的「輿情」,年初公布了「2022年下半年男同志最愛男星」,未料本榜常勝軍池珍熙掉出10名以外,「臉蛋天才」車銀優以及有著性感慵懶氣質的孫錫久僅排第4名跟第2名,最受韓國同志歡迎的演員竟然才剛來過台灣!
    2023/01/21 19:00
  • 館長被釘滿頭!「後腦杓全包繃帶」滲血駭人照曝 粉絲嚇傻

    網紅館長(陳之漢)常展現「硬漢」形象,不過他卻突然貼出被釘滿頭包的照片,甚至後腦杓還用繃帶包起來,原因曝光讓粉絲嚇傻,紛紛驚呼「感覺好痛的樣子」。
    2023/01/19 11:17
  • 巨石強森施暴遭捕4次坐牢! 抓霸凌者頭猛撞牆竟「救了他」  

    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從摔角選手轉戰影壇成功,是粉絲心目中的親民大男孩,他在日前爆料自己14歲因沒錢,跑去商店偷巧克力棒的黑歷史,他為此贖罪掃光該店所有架上的巧克力棒,不過除了這段不堪的過往,其實他也曾於節目上告解自己另一項罪過,他坦承因施展暴力被警方逮捕過4次,還有鋃鐺入獄的經驗,但令人意外的事,他竟因此救了人命。
    2023/01/12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