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硬漢 結果共261筆

  • 新北不升旗登硬漢嶺 朱立倫緩頰「很有創意」

    國慶日全台有不少縣市辦升旗典禮,但新北市卻是由,市長侯友宜帶隊登觀音山硬漢嶺,被不少民眾破轟,前市長朱立倫出面緩頰,說爬山是很有創意的國慶方式,另外桃竹苗三縣市,也只有新竹縣辦升旗,中部縣市也都有辦升旗,盧秀燕合體朱立倫,在台上帶市民跳健康操。
    2019/10/10 13:53
  • 新北不辦國慶升旗 侯友宜:早規劃爬硬漢嶺

    國民黨希望執政縣市擴大國慶日舉辦升旗典禮,但新北市卻規劃登硬漢嶺,市長侯友宜表示,這個活動很早前就規劃,突然接到黨部說要辦國慶日升旗典禮,已經來不及改變。
    2019/10/09 12:16
  • 高血脂讓硬漢「館長」都倒下 小心你的身體正在發炎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公布他的「全身正子斷層影像報告」,像他這樣的硬漢竟然三酸甘油脂和膽固醇等血脂數值超標,等於說體內在發炎!「高血脂」初期沒有明顯的症狀,甚至完全無感,但一發生就可能急性胰臟炎、中風、心肌梗塞,這問題實在不容小覷!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表示,很多人在捐血或健康檢查的時候才發現血脂問題,但其實平常就可以透過飲食改善。並邀請醫師、名廚講解如何保養心血管,教大家用吃的降血脂!
    2019/08/16 20:36
  • 閃亮亮「E奶貼背」騎男友 照片曝網酸:又有新片了?

    網紅「硬漢兄弟」黃包包前陣子因為一部搭訕影片,成功擄獲女神級的店員閃亮亮芳心,兩人戀情看似甜蜜,一路走來卻也是風風雨雨;今年1月起,網路上陸續流出3部床戰影片,引發外界議論,之後還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互相退追蹤」,一度傳出因為該起事件鬧分手;事後雙方也出面駁斥分手謠言,昨(7)日七夕情人節,也在IG放上恩愛照,證明戀情堅定,可是照片一出,卻被網友們酸「看樣子有新片囉」。
    2019/08/08 21:54
  • 美饒舌歌手遭瑞典羈押 川普交涉踢鐵板

    在國外犯法,應該按照他國的法律程序走,是基本常識,但川普現在卻要以美國總統身分,施壓瑞典,要求釋放一名遭羈押的美國饒舌歌手!30歲的A$AP Rocky涉嫌在瑞典街頭鬥毆,7月3日依嚴重傷害罪被斯德哥爾摩警方逮捕;雖然他強調自己是被跟蹤騷擾,出手是基於正當防衛,但瑞典的法律,當事人在檢方完成調查前,如有潛逃可能,就得持續羈押。這讓有假釋制度的美國,覺得難以接受,除了音樂界不少名人在推特聲援之外,美國總統川普也加入行列,上周六和瑞典總理進行20分鐘熱線,對方以「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為由,更強調政府不會干涉司法,給在國內有干預司法疑雲纏身的川普,碰了一記軟釘子!
    2019/07/22 20:06
  • 激戰片4度外流!E奶網紅神隱19日 首現身吐心聲

    網紅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與E奶女友閃亮亮,因為性愛影片4度外流,引起討論。但女方日前疑似不滿網友質疑炒新聞,閃亮亮日前將IG頭像換上黑色圖片,表達無言的抗議!而在過了19天的神隱後,閃亮亮悄悄將頭貼換回性感照,並在自介寫下,「不再是你們認識的那個樂觀的好好小姐」,不少鐵粉看到她回歸,也留言幫她加油打氣。
    2019/05/30 07:54
  • 阿諾遭怪男身後飛踢 遇襲影片曝光

    以螢幕硬漢形象深植人心的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昨在南非約翰尼斯堡出席活動時,突然遭到1名男子從身後方飛踢,讓當時正在跟粉絲交談的阿諾因重心不穩往前踉蹌幾步,差點因此跌倒。所幸阿諾並未有大礙,該名男子襲擊得手後,立刻遭到一旁的保安制伏。
    2019/05/19 08:23
  • 菲期中選舉 杜特蒂親信「光頭神探」可望當選

    菲律賓前警察總長、總統杜特蒂的親信德拉羅沙可望當選參議員。硬漢形象的德拉羅沙被台商暱稱為「光頭神探」,他過去曾訪台,承諾當選後將積極推動與台灣商界的關係。
    2019/05/17 13:23
  • 網紅激戰片外流是炒作?他怒斥:有心散播我全家死光

    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與「紅豆餅女神」閃亮亮,因自拍性愛片外流而讓追蹤人數一夕爆增,有網友質疑他們刻意炒作。「硬漢兄弟」負責人阿伯怪(彭偉倫)在昨12日)最新影片中鄭重發誓如果是的話,「我真的全家死光」。
    2019/05/13 12:05
  • 性愛片風波不斷!閃亮亮頭貼改全黑:霸凌可以殺人...

    「紅豆餅女神」閃亮亮和YouTuber「硬漢兄弟」的成員黃包包交往多月,卻在網路上驚傳2人性愛影片外流。近日又有人PO出新影片,鬧得沸沸揚揚;女方先是緊急刪除臉書粉絲專頁,隨後又大方承認,自己就是影片主角,不過,今(12日)閃亮亮的IG頭貼卻突然變成全黑,疑似心情大受影響。
    2019/05/12 16:05
  • 性愛畫面3度外洩!「靈舌片」也曝光 E奶女神激吻網紅

    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和E奶女友閃亮亮,因為性愛影片3度外流,引發議論!女方昨(10日)還疑似因輿論壓力過大,緊急關閉社群網站,後來不僅重新開啟,並發布限時動態回應此事,寫下「夫妻之間的情趣,沒有任何人做對不起的事,我是真的愛我老公。」顯然感情不受影響!其實過去閃亮亮就曾分享與愛人的「後座調情片」,超甜蜜的曬恩愛方式,也閃瞎不少粉絲!
    2019/05/11 20:21
  • 網紅激戰片再流出「正面曝光」 他爆內幕:不只這些片

    網紅團體「硬漢兄弟」的成員黃包包,先前曾流出2部床戰影片,1部58秒、1部35秒,當時女方臉部埋進枕頭,無法確認其身分,但男生的「腰部刺青」露餡,對此黃包包的女友閃亮亮以「妨害祕密」為由報警處理,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如今又傳出28秒男女方正面露臉的性愛片,幾乎能確定就是閃亮亮,讓身為雙方共同好友的網紅游否希,也出面替2人打抱不平:「這外流是被有心人截取,為什麼要罵這兩個人?」
    2019/05/11 09:08
  • 芬蘭社民黨勝選 黨魁擅談判號稱「勞工界硬漢」

    甫驚險贏得國會大選、計畫籌組聯合政府的芬蘭最大黨社民黨黨魁李納(Antti Rinne),過去擔任工會領袖時,因有著火爆形象的談判技巧,而被稱作「勞動市場界的硬漢」。
    2019/04/15 12:55
  • 只有「水鬼」才能配戴!闖完19層地獄 榮譽牌直釘胸前

    陸軍兩棲偵察營海龍儲訓隊的第三階段鑑測,自本月20日登場,昨(23)日在金門料羅營區進行堪稱第19層地獄的最後關卡「硬漢路」,共7名學員順利完成鑑測,並由教官於學員胸膛血肉上,釘上榮譽的「海龍蛙牌」,正式成為國軍精銳的「水鬼」部隊。
    2019/02/24 22:20
  • 柔道沒人敢贏他? 普欽連摔奧運金牌國手

    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斷宣揚他的鐵漢形象。學過柔道的他,這次居然和奧運選手過招!大家不知道是不敢贏他,還是真的輸,連金牌國手都被他連摔好幾次,過程中,普欽不小心弄傷了手指。
    2019/02/15 22:54
  • 館長「大哥」一句餓了 他秒變小弟乖乖聽話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向來給人硬漢形象,強悍的作風更是擁有不少粉絲支持,但即使強如館長,遇到「大哥」也只能沒轍乖乖聽話。
    2019/02/02 20:59
  • DC救世主「溫子仁」! 盤點水行俠5大看頭

    當威猛霸氣的硬漢角色,配上瑰麗絢爛的視學饗宴,吸睛程度絕對百分百!《水行俠》作為2018年DC唯一推出的野心之作,從試映會便佳評如潮,上映後也開出亮眼成績,短短五天內在全球已累積5億美金的票房,年末英雄超爽片不看可惜!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公布《水行俠》五大必看熱點,以及被大家視為「DC救世主」的溫子仁導演還有哪些絕世佳作。
    2018/12/29 09:32
  • 刺青硬漢貼心陪產 結果只看一眼瞬間乾嘔

    國外一名光頭刺青男長相凶狠,看似一條硬漢,但卻在陪懷孕老婆進入產房準備分娩時,看了一眼,瞬間轉頭乾嘔,原本凶猛樣貌秒崩塌,就連生產的老婆都分神看了一下他的狀況。
    2018/12/26 17:46
  • 系列影夯 連恩尼遜、傑瑞德重拾硬漢形象

    最近有不少動作強片要接著上,像是一直都在救家人的最強爸爸連恩尼遜,演出新片《冷血追擊》,要為兒子的死亡查出真相,還有總統救援專業戶﹝傑瑞德巴特勒﹞,這次在新片《潛艦獵殺令》中更將帶領美國海軍潛艦部隊深入敵軍海域,前往拯救俄國總統。
    2018/10/27 19:26
  • 9度動刀仍返投手丘 郭泓志寫「不死鳥」傳奇

    包括8次開刀治療手肘、肩膀,和1次睪丸腫瘤手術,台灣左投郭泓志屢屢戰勝傷痛,重返投手丘展現他不屈不撓的硬漢精神,一次次寫下屬於他自己的「不死鳥」傳奇。
    2018/10/23 10:04
  • 全世界「最愛秀」的總統! 普欽再裸體拍年曆

    俄羅斯總統普欽,2019最新年曆正式上架!從摟抱花豹到半裸泡冰水,12個月份展現不同硬漢風情,俄羅斯國營電視台還推出總統實境秀,讓普欽上節目當主角,當真是全世界「最愛秀」的總統。
    2018/10/03 21:04
  • 越野硬漢和BMW「相互尊重」 隱形結界被讚:內行的

    現在愈來愈多的「馬路三寶」,不少駕駛人最怕遇到這樣的人,就連停車也會被其他車輛擦撞。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到一處停車場時,發現一個超有趣的畫面,2輛高檔車停在彼此隔壁,但相距超遠,彷彿有了隱形的結界,讓其他網友看了全笑翻。
    2018/10/02 11:03
  • 杜特蒂向歐巴馬道歉 同時原諒歐巴馬

    為自己曾經惡言辱罵前美國總統歐巴馬,菲律賓硬漢總統杜特蒂道歉了,但他同時表示自己也原諒了歐巴馬對菲國元首的無禮抨擊。
    2018/09/03 15:45
  • 星二代女兵出道 梁舒涵、林宜禾感性告白八八節

    TVBS 42頻道國語八點檔《女兵日記》中,有兩位隱藏著星二代身分的女兵─梁舒涵(飾 葉素娥)和林宜禾(飾 溫馨),梁舒涵的爸爸是演藝圈資深攝影記者「華哥」梁偉華,林宜禾的爸爸則是資深藝人林義芳,總是扮演「老大」角色,硬漢形象深植人心。此次兩人趁著劇組放假,提前返北幫爸爸歡慶「八八節」。
    2018/08/07 16:51
  • 「館長」下跪了!最狂狠角色讓他崩潰求饒

    海軍陸戰隊出身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向來給人硬漢形象,強悍的作風更是擁有不少粉絲支持,但即使強如館長,也有下跪認輸的一天!
    2018/08/02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