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瑪丹娜 結果共353筆

  • 小甜甜布蘭妮梅開三度!婚禮照片曝光 賓客全是大咖

    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喜梅開三度,9日在加州洛杉磯的豪宅裡低調與交往6年的鮮肉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完婚。如今婚禮照片也曝光,不僅有超夢幻的白色馬車接送新人,連出席婚禮的賓客都超大咖,包括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瑪丹娜()、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等人都是座上賓。布蘭妮事後也在社群平台上自爆,自己在婚禮當天下午突然恐慌症發作,所幸振作心情後順利完成婚禮。
    2022/06/11 18:05
  • 慎入!瑪丹娜全裸NFT長出大樹 網驚嚇:睡不著了

    美國63歲流行樂始祖天后瑪丹娜(Madonna)在11日公開自己的全裸NFT作品,畫面包括裸體3D圖,並描繪從下體生出樹木和昆蟲,她表示作品是象徵「女性自古以來的生育」,不過作品實在是太震撼,網友嚇到表示「再也睡不著覺」。
    2022/05/13 15:21
  • 瑪丹娜IG騙太大!今無修圖照曝光 網友崩潰像科學怪人

    63歲美國歌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已經出道近40年,她依然叱吒風雲且不吝於在IG上展現自己的好身材,然而她的照片卻也一度遭批評修圖修太大,被網友酸「適可而止」!不過,現在有媒體真的捕捉到了無濾鏡版的野生瑪丹娜,她血管突出的雙手和豐潤的臉頰與IG美照相比實在「差很大」,照片一出讓網友又驚又崩潰。
    2022/03/07 18:13
  • 台北101點燈7天 為烏克蘭祈福「盼和平」

    今天是228和平紀念日,台北101聲援烏克蘭,將連續點燈7天為世界和平祈福,在國際上的反戰聲浪以及人道救援行動,也越來越多,像是美國歌手瑪丹娜,就連續三天發文力挺烏克蘭,還拍影片祈禱,另外烏克蘭的女網一姊,在墨西哥準備比賽,心繫家鄉,也將把比賽獎金,捐給烏克蘭軍方。
    2022/02/28 21:50
  • 曾心臟病發、確診新冠!61歲影帝賣弄性感:那裡拼迸叫

    61歲的「坎城影帝」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出道多年戲路寬廣,不管是英雄、搞笑、情慾片都難不倒他,看似順遂的他實際上曾因心臟病發與死神擦肩而過,更在去(2021)年確診新冠肺炎;熱愛表演的他,在恢復健康後隨即回歸電影圈,拍攝新片《瘋狂競賽片》飾演花心巨星。
    2022/02/18 14:43
  • 63歲天后「半裸床照」辣翻!露點遭下架秒重發回擊

    63歲的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出道近40年人氣不減,至今仍活躍於歌壇,且造型風格越來越火辣。日前瑪丹娜才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的性感床照,只見她身著黑色蕾絲戰袍搭配網襪,引發粉絲暴動,怎料事後卻因不慎露點,遭平台無預警下架,讓她氣得重新上傳更多辣照回擊,霸氣舉動獲得好評。
    2021/11/26 23:23
  • 挖40年前辣照!比莉「性感線條滑出」:現在算低調了

    69歲資深女星比莉(本名王雪娥)深耕演藝圈超過50年,總是以前衛又時尚的造型亮相,因而獲得「超級辣嬤」、「百變比莉」等稱號,與兒子周湯豪為演藝圈著名母子檔,比莉18日分享40年前照片,獨特造型及氣場獲得網友大讚,「台版瑪丹娜!」
    2021/11/20 23:07
  • 高衩泳裝炸出傲人雙峰!藍心湄洩「火辣運動片」網噴鼻血

    出道37年至今在演藝圈屹立不搖的藝人藍心湄,憑著百變風格和獨具的時尚眼光,而有「台灣瑪丹娜」、「時尚教主」等封號。近日一直關注東京奧運的她,在臉書上傳了1支46秒的影片,自稱是「雲林西螺隊」進場,只見身著深V開高衩泳裝的她,一轉正面傲人雙峰讓大批網友噴鼻血,直呼太逆天。
    2021/07/25 16:06
  • 張菲驚爆為追她「喝到住院」 女星至今未婚近況曝

    有「韓國瑪丹娜」封號的性感女星金元萱,1993年從香港到台灣發展,受到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寵愛,因為常上《龍兄虎弟》節目成為家喻戶曉的南韓藝人。外傳張菲在追金元萱的過程中,曾喝到食道灼傷住院,儘管這段戀情無疾而終,2人卻仍保持良好關係,52歲金元萱的近況也曝光了。
    2021/03/17 10:52
  • 川普病後首次造勢超嗨 白宮醫:近日檢測都陰性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第12天後正式回歸選戰,他選在佛州造勢,從白宮出發時就沒戴口罩,還向支持者說他已經免疫,而白宮醫生團隊則最新發表聲明,表示川普最近幾天的檢測,都呈現陰性,認為他已不具傳染力。
    2020/10/13 12:49
  • 稱疫苗被刻意隱瞞 瑪丹娜IG散播假消息遭刪文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在社群平台Instagram分享不實影片,稱武漢肺炎其實早有疫苗可治,但為讓富人更富所以秘而不宣;Instagram標註貼文為「假訊息」,今天已將之刪除。
    2020/07/30 15:46
  • 亞洲第一人! 胡茵菲首登佳士得目錄封面

    流行樂天后瑪丹娜的御用設計師,台裔珠寶藝術家胡茵菲最近以中西合璧的翡翠套鍊,登上佳士得拍賣目錄的封面,成為亞洲設計師的第一人。富比世雜誌更預測,這款套鍊可望以新台幣4400萬的天價售出,打破佳士得拍賣會的最高紀錄。
    2020/07/26 12:40
  • 靈魂曼哈頓尋找歸屬 迷惘男孩邂逅跨性別女孩

    童書《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近來針對跨性別發表許多不合時宜的言論,包括暗指「要有月經才是女人」,而被貼上「恐跨症」的標籤,一部由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監製的電影或許可以提供J.K.羅琳女士對於跨性別族群的了解。電影描述年輕男孩保羅隻身來到紐約想投靠姐姐,卻被冷落而流落街頭。他在五光十色的紐約流連,邂逅了閃耀動人的小葳,乾柴點上烈火,兩人墜入愛河。小葳帶領保羅走進紐約的地下社會,但是當保羅恍然小葳的跨性別身分,兩人的愛情變了調,保羅自己藏著不願示人的秘密,而迷惘、空洞的他能否為靈魂找到歸屬?
    2020/07/24 20:00
  • 英反歧視示威 17世紀奴隸商雕像被丟河中

    美國非裔男子死,引起的反種族歧視示威,遍地開花,英國布里斯托,甚至有示威者,將17世紀奴隸商雕像,直接推倒,丟進河裡,美國駐倫敦大使館,週日持續遭示威者聚集包圍,連歌手瑪丹娜都拄著拐杖,驚喜現身,吸引民眾狂拍,只是她也被發現,並沒有戴上口罩。
    2020/06/08 15:03
  • 才說有抗體開趴狂歡 瑪丹娜證實「新冠肺炎」

    瑪丹娜今天(7)發文透露,確診新冠肺炎,測試結果為陽性,而且7周前在巴黎舉行巡迴演唱會時就有症狀,同台表演者也都一一生病,現在大家都已經是健康狀態,但她幾天前到朋友開趴,完全無視群聚感染風險。
    2020/05/07 16:58
  • 快訊/瑪丹娜染新冠肺炎 巴黎巡演同台者全生病

    61歲的美國天后瑪丹娜(Madonna),日前才在網上自爆體內有新冠肺炎抗體,還大膽放話表示「要外出呼吸新冠病毒空氣」,讓眾人聽了全都傻眼,她在今天發文表示,新冠肺炎測試結果為陽性,其實在7周前在巴黎舉行巡迴演唱會時就有症狀,同台表演者也都一一生病,但她很開心現在大家都已經是健康狀態。
    2020/05/07 12:01
  • 狂!瑪丹娜自稱擁抗體 不畏疫情開車外出

    美國歌手瑪丹娜在IG拍影片紀錄居家隔離的日常生活,不過日前卻自曝做了篩檢後發現已經有抗體,還說要開車出去兜風,不再害怕可能被傳染新冠肺炎。
    2020/05/02 11:05
  • 快訊/曾染疫不自知? 瑪丹娜自爆已有新冠抗體

    流行樂天后瑪丹娜,今天在instagram自爆,說自己做了新冠肺炎篩檢,發現自己竟然已有抗體,這表示娜姊很有可能曾經染疫但自己不曉得,目前人可能在法國巴黎的她,自主隔離中,但她已在網路上預告,明天要開車外出兜風,不怕吸入一堆新冠病毒。
    2020/05/01 18:19
  • 曾讚新冠病毒是「偉大的等化器」 天后痛失3親友被嗆爆

    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在全球肆虐,「無差別攻擊」奪走超過11萬條人命,包含日本喜劇泰斗志村健、美國鄉村歌手喬迪菲(Joe Diffie)等名人,都因染疫不幸病逝。日前「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就透露,身邊有3名親友在24小時內不幸染疫病逝,讓她相當痛心,「如果疼痛有分10個等級,那我現在就是第10級。」
    2020/04/13 18:17
  • 名人難逃病毒威脅 瑪丹娜閨密傳確診

    從娛樂圈到全球體壇,新冠肺炎疫情同樣在擴散。流行樂天后瑪丹娜的閨密好友傳出確診、參與「變形金剛4」演出的女星蘇菲邁爾斯也宣布,他的父親死於新冠肺炎。此外效力義甲豪門尤文圖斯的C羅,已經有第三位隊友確診,而且還是阿根廷的「梅西接班人」迪帕拉。
    2020/03/22 21:29
  • 又出意外! 61歲瑪丹娜台上跌落椅繼續唱

    61歲的美國歌壇天后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最近到巴黎站,卻因為舊傷影響,在演出中突然摔下椅子,痛到站不起來,淚灑演唱會,令粉絲心疼又擔憂,不過流行天團魔力紅,則是因為開唱遲到又落拍,罵聲連連。
    2020/03/02 12:43
  • 巡演開場延後2小時! 瑪丹娜遭粉絲提告

    美國天后瑪丹娜,最近在美國進行巡演,但日前突然更改好幾場演唱會開場時間,從晚上8點半延後至10點半,讓粉絲不滿權益受損決定提告,但瑪丹娜絲毫不受影響,還在演唱會上霸氣嗆聲。
    2019/11/12 11:49
  • 防彈追星成功! 瑪丹娜後台揪跳「恰恰舞」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出道6年終於休長假,日前他們上傳告示牌音樂大獎的花絮片,當時流行樂天后瑪丹娜到BTS的休息室,不僅以韓語打招呼、教他們跳新歌的「恰恰恰舞」,還邀約他們當夥伴,讓7位大男孩受寵若驚。
    2019/08/31 12:18
  • 「Shallow」遭控抄襲! 女神卡卡:奉陪到底

    天后女神卡卡在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中,與布萊德利庫柏合唱的歌曲《Shallow》,備受觀眾喜愛外,更贏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不過最近卻有一名音樂創作人以「盜用旋律」為由,控告天后抄襲歌曲。
    2019/08/12 12:22
  • 大都會博物館時尚晚宴 超夯手工帽大出風頭

    今年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慈善晚會上,最吸睛的焦點之一就是美國女星「賈奈兒夢內」頭上的帽飾,一共由4頂帽子堆疊而成,因為造型獨特,從布料的剪裁到塑型,花40小時才完成,製作這頂帽子的設計師專做手工帽,一頂最高要價超過10萬元台幣。
    2019/07/22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