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瑪丹娜 結果共353筆

  • 歐洲歌唱大賽 荷蘭歌手抒情曲奪冠

    歐洲歌唱大賽結果出爐,荷蘭歌手以抒情自創曲,抱回了冠軍;這也是荷蘭時隔44年後,又有歌手抱回大獎。這次的歌唱大賽在以色列的特拉維夫舉行,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無可避免地為大賽增添了政治味。儘管主辦單位已經三申五令,嚴禁歌手將政治帶入表演;但是表演嘉賓美國流行教母瑪丹娜,卻還是把政治議題偷渡到表演當中,她讓舞者在背上貼了以巴的國旗,展示和平共存的訊息。另外冰島歌手也在觀眾席上,亮出巴勒斯坦旗幟表達立場,被主辦單位警告,明年可能要取消冰島的參賽資格。
    2019/05/20 19:59
  • 打敗魔力紅! BTS獲美告示牌「最佳團體」

    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再度締造新紀錄,打敗魔力紅、謎幻樂團在美國告示牌音樂獎抱走「最佳團體」,成為第一組拿到主要音樂獎項的韓國歌手。
    2019/05/02 20:21
  • 紐約設計師超現實主義帽 女神卡卡娜姊都愛

    紐約藝術家設計師李海蒂,專門以新穎的材質,設計各種造型獨特的帽子,搶眼又風格強烈,女神卡卡和瑪丹娜,都是她的忠實客戶。
    2019/01/08 17:51
  • 「富豪」洋曲!翻唱粵語、華語 引老外共鳴

    《瘋狂亞洲富豪》全台熱賣超過2千萬,裡面幾首粵語或華語歌,其實都是西洋經典歌曲翻唱的,包括葉蒨文的《200度》,最早是瑪丹娜唱的,還有酷玩樂團的《Yellow》,也被翻唱成中文版。
    2018/09/01 18:09
  • 瑪丹娜60大壽發文 昭告天下「我仍是女王」

    持續在舞台上表演的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您知道,她已經60歲了嗎?瑪丹娜這個月在摩洛哥,慶祝自己的60歲生日。回顧她的演藝事業多姿多采,前衛的表演和性格,引來褒貶兩面評價,不過她堅持站在舞台上表演,「音樂女王」的封號,歷久不衰。
    2018/08/18 00:22
  • 瑪丹娜竟搭經濟艙! 不耐延誤中途下機

    西洋天后瑪丹娜,被捕捉到搭乘經濟艙往返英國倫敦跟葡萄牙里斯本,原來是為了栽培養子踢足球,不過最近她搭機,飛機因故停留,她助理要求下飛機,還主動表明瑪丹娜的身分。
    2017/12/03 15:20
  • 改標再賣?「蜂鳥」冰淇淋總代理 涉賣過期冰

    知名比利時「蜂鳥」冰淇淋,單球要價130元,連外國藝人瑪丹娜都很喜愛,但台灣的代理商遭員工指控,把過期2年的冰淇淋重新包裝後再販售,衛生局在8、9月到場稽查,發現5項過期食品,依法開罰新120萬元,勒令業者停工,但面對控訴,代理商全盤否認。
    2017/09/27 13:25
  • 瑪丹娜也愛的冰淇淋 台代理商遭爆賣過期品

    單球要價130元的比利時蜂鳥冰淇淋,號稱世界頂級的冰淇淋品牌,連瑪丹娜都很喜愛,沒想到台灣代理商業者,涉嫌販售過期冰淇淋給飯店和吃到飽餐廳。
    2017/09/27 10:06
  • 分手信等遭閨蜜拍賣 瑪丹娜請法院擋下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今天要求法官別讓她的紀念物遭到拍賣,包括饒舌歌手吐派克(Tupac Shakur)寫的分手信,表示這些私物是遭前閨蜜偷竊。
    2017/07/19 16:14
  • 蔡依林挺同婚 「只是跟隨自己的心」

    西洋流行樂壇天后常是LGBTQ+(泛指男、女同性戀者、雙性戀者、跨性別者及酷兒和/或對其性別認同感到疑惑的人)族群堅固的盟友,如瑪丹娜、凱莉米洛、女神卡卡等天后皆被視為「Gay Icon」(同志偶像)。近年華語流行樂壇對同志也更為友善,蔡依林便是其中一位代表人物。
    2017/07/01 08:15
  • 強尼戴普暗示要暗殺川普惹議 趕緊澄清

    繼流行樂天后瑪丹娜和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之後,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也暗示要暗殺美國總統川普,引起爭議,不過他後來自我澄清。
    2017/06/23 18:55
  • 台灣這位亞洲天王… 贏過瑪丹娜.雷哈娜

    這位亞洲天王當之無愧,英國媒體報導,他的專輯銷量達到3000萬張,音樂被下載次數,甚至超過了歌壇天后!
    2017/04/19 16:58
  • 議員何志偉突發奇想 想邀瑪丹娜來世大運

    2017世大運舉辦在即,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何志偉「突發奇想」,想邀全球巨星瑪丹娜來台體驗中醫「拔罐」,在議會要球市長柯文哲簽署邀請函,讓柯笑說「真的會來嗎?」。
    2017/04/12 15:18
  • 娜姐領養雙胞胎 被酸沽名釣譽學裘莉

    流行天后瑪丹娜今天在IG透露已成功領養馬拉威1對4歲雙胞胎姊妹,「超開心」、「感動」;但網友貶多於褒,認為她沽名釣譽,是在學安潔莉娜裘莉。
    2017/02/09 12:21
  • 嘟嘴鬧脾氣! 日粉竟猜不到朴寶劍的歌

    南韓新生代男星朴寶劍靠夯劇《雲畫的月光》,人氣翻漲,劇中搭檔金裕貞昨在台舉辦見面會,同一時間他也在日本舉辦見面會,與5000名日粉相見歡。見面會上,他除自彈自唱還和粉絲玩起猜歌遊戲,沒想到卻遇到粉絲猜不出答案,假裝生氣的率直反應逗笑現場粉絲。
    2017/02/06 12:17
  • 瑪丹娜狂言炸掉白宮 川普回批國恥

    美國總統川普在專訪中痛批美國總統川普在專訪中痛批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炸掉白宮」的談話,認為娜姐讓美國蒙羞。川普還批評模仿他的演員亞歷鮑德溫是災難,電視節目不該攻擊他10歲的兒子。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炸掉白宮」的談話,認為娜姐讓美國蒙羞。川普還批評模仿他的演員亞歷鮑德溫是災難,電視節目不該攻擊他10歲的兒子。
    2017/01/28 10:31
  • 全球婦女串聯反川普 500萬人齊上街怒吼

    川普就職隔天,全球婦女大串連,走上街頭,反對曾語出輕蔑的川普,其中還有不少名人,像是天后瑪丹娜、史嘉蕾喬韓森等人都出席。另外在全球也掀起反川串聯活動,民眾不畏寒風,舉著標語上街,擔心川普歧視女性及移民的言論,漂洋過海影響到自己國家。
    2017/01/23 22:18
  • 瑪丹娜狂語炸白宮 稱只是一種比喻

    針對自己昨天在婦女華府大遊行上語出驚人表示曾想過「炸掉白宮」,西洋樂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今天說,那是1種「比喻」。
    2017/01/23 09:19
  • 女權上街怒吼川普 華府遊行全球響應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第二天,面對的是1969年以來,華府最大規模的街頭示威,超過50萬名群眾上街,發起反川普女權大遊行,全球更有上百個城市響應,就連大明星瑪丹娜、史嘉蕾喬韓森,也紛紛登台為女性發聲。
    2017/01/22 13:46
  • 瑪丹娜華府抗議川普 自爆曾想炸白宮

    美國總統川普就職的隔天,全球600個城市串連反川普的女權大遊行,在美國華府50萬人齊聚抗議,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更上台高聲疾呼,說大選後曾經氣得想要炸毀白宮,但她也呼籲大家不要放棄希望。
    2017/01/22 08:45
  • 94狂!瑪丹娜PO女私密處照 主持人嚇到吐早餐

    美國流行女皇瑪丹娜(Madonna)一向作風大膽,但往往引領流行風潮。她昨天突然在IG跟推特上po出一張女子脫下一半內褲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子還在下腹部畫上知名運動品牌的圖案,驚人的舉動讓許多粉絲都嚇傻,連美國《CNN》主持人看到後都不禁在推特留言:「我剛把早餐都吐出來了!」
    2017/01/14 21:24
  • 愛小鮮肉何錯之有?瑪丹娜嘆性別歧視

    歌壇大姊大瑪丹娜(Madonna)今天形容自己遭受「不公平對待」,外界評論她和小鮮肉的關係時,總會讓她感受到一般人對男性和女性有雙重標準。
    2017/01/11 14:53
  • 巨星殞落…喬治麥可耶誕病逝 動人歌聲永留粉絲心中

    西洋樂壇在2016年繼大衛鮑伊和王子後,又有一位巨星殞落。唱紅「Last Christmas」等金曲,英國歌手喬治麥可耶誕假期間病逝家中,享年53歲,喬治麥可在1980年代,以雙人合唱團WHAM打開知名度,連瑪丹娜和已故的黛安娜王妃都欣賞他的才華,但晚年染上毒癮,歌唱事業走下坡,曾經唱紅耶誕金曲的他卻病逝在耶誕期間,讓歌迷相當震驚。
    2016/12/26 17:30
  • 喬治麥可辭世 經紀人:死於心臟衰竭

    英國流行音樂巨星喬治麥可耶誕節辭世,他的經紀人今天表示死因為心臟衰竭。西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上傳影片追悼亡友,並說喬治麥可是「偉大藝人」。
    2016/12/26 15:28
  • 車內卡拉OK大挑戰 娜姐唱嗨秀電臀

    第59屆葛萊美獎提名揭曉,碧昂絲獲得9項提名是最大贏家,她曾獲的20座葛萊美獎項,如果這次在獲得9項提名中的8個獎項,就能成為獲獎最多的女歌手,而這次的葛萊美獎主持人由喜劇演員「詹姆士柯登」擔任,觀眾熟知他的節目「車內卡拉OK挑戰」,最新一集請來天后級的瑪丹娜挑戰。
    2016/12/07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