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瑪丹娜 結果共353筆

  • Psy哈佛開講 自嘲大學「當掉加退學」

    以騎馬舞走紅的江南大叔Psy,獲邀到美國哈佛大學演說,吸引上千名的學生擠進會場!Psy回憶自己在波士頓大學唸書時成績不好,整天夢想有個南韓藝人在美國出名,而他也幽默自嘲「當時想的一定不是自己,因為光看身材就知道不可能」,逗得現場學生哄堂大笑,而Psy的整場演說沒有講稿,但笑話不斷,就連分享和瑪丹娜的彩排經驗,也是趣味十足。
    2013/05/11 11:58
  • 美大都會晚宴 安海瑟薇變髮吸睛

    一年一度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6日在美國紐約登場,因為晚宴向來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也成了女星們爭艷的地方,為了符合今年的龐克主題,像是麥莉和安海瑟薇都變髮出席,造型突破,贏得不少版面,而54歲的瑪丹娜,則因為裙子太短,不斷曝光,被網友說看來很有阻街女郎的感覺。
    2013/05/08 13:11
  • 帥哥主播獻吻 天后娜姐尷尬落跑

    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也有尷尬的時候,日前瑪丹娜擔任同性戀反歧視聯盟傳媒獎的頒獎人,不但打扮成童子軍,還說童子軍應該男女混合,結果在把獎項頒給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庫柏」的時候,庫柏突然獻吻,娜姐一臉的尷尬。
    2013/03/20 13:09
  • 娜姊沒擺臭臉是影迷 李安:相談甚歡

    西洋天后瑪丹娜疑似耍大牌、擺臭臉給李安看,現在傳出可能是大烏龍,因為英國媒體報導,在奧斯卡前的一場PARTY,瑪丹娜不但不甩李安打招呼,說自己沒興趣還轉過身背對李安,但李安透過助理表示,當天2人相談甚歡,瑪丹娜還主動說自己是導演的大粉絲,最喜歡臥虎藏龍,而李安的少年Pi勇奪4項奧斯卡大獎,連帶再創票房高鋒,全球票房倍量暴增破175億元。
    2013/03/03 09:48
  • 耍大牌? 李安寒喧瑪丹娜臭臉不理

    導演李安在奧斯卡上大放異彩,但是卻有英國媒體報導,在一場頒獎典禮前的派對上,李安向西洋歌后瑪丹娜寒喧,卻反而被擺臭臉,報導指出李安原本很有禮貌的向馬丹娜自我介紹,沒想到瑪丹娜竟不以為意的回答,我沒興趣,一向以禮貌著稱的李安又很勇敢地試了一次,這回瑪丹娜索性轉身背對他。
    2013/03/02 12:25
  • 驚艷法國! Jolin獲「亞洲瑪丹娜」美譽

    今年的法國國際唱片展,由蔡依林領軍,包括韋禮安以及獨立電子樂團「沙羅曼蛇」在巴黎歌劇院開唱,壓軸的Jolin自己訂做了40萬的表演服裝,打造紅磨坊視覺,更帶來一連串的舞曲,整個古典劇場瞬間變成大舞池,更被法國媒體封為是亞洲瑪丹娜。
    2013/02/01 11:32
  • 〈獨家〉90秒拍出3千萬! 台珠寶設計新紀錄

    台灣珠寶設計師在國際發光發熱,除了被封為「瑪丹娜御用設計師」的胡茵菲,還有一位來自台南的趙心綺,在好萊塢女星和國際貴婦圈裡相當有名氣,光是一件珠寶作品就耗時2年,出身自建築世家的她,外祖父還是龍山寺的建築師,趙心綺的作品「重生蝴蝶」,11月中在國際知名的佳士得拍賣會上,在90秒內,拍出超過底價5倍,台幣將近3000萬的價格,寫下華人珠寶新紀錄。
    2012/11/24 20:12
  • 江南大叔當嘉賓 娜姊同尬騎馬舞

    南韓藝人PSY靠著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在歐美國家相當吃得開,幾天前他才拿下歐洲MTV的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這次他則是驚喜現身天后瑪丹娜的紐約演唱會,跟娜姊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又唱又跳、互尬舞技。
    2012/11/15 07:39
  • 2013超級盃中場大秀 碧昂絲挑大樑

    美式足球聯盟年度冠軍賽超級盃,每年都是全美收視率最高的節目,特別是中場休息時間的表演秀,更是收視率的最高點,今年超級盃大秀,由瑪丹娜獨挑大樑,明年2月的超級盃,中場表演嘉賓已經敲定,將由流行樂壇天后碧昂絲擔綱。
    2012/10/17 19:38
  • 台灣珠寶藝術家 國際時尚圈正夯

    台灣女兒胡茵菲,以Anna Hu的名號設計珠寶在國際大放異彩,Anna Hu的珠寶不僅見證了不丹皇室的婚禮,也是第一位在巴黎羅浮宮裝飾藝術博物館辦展的珠寶設計師,更受到美國歌壇一姐瑪丹娜及好萊塢眾多名流愛戴,包括史嘉蕾喬韓森、葛妮絲派特洛,都曾配戴過她所設計的珠寶飾品。
    2012/09/23 16:02
  • 造型抄很大? 蕭亞軒被酸常撞衫

    很多明星的造型都被認為很相似,現在蕭亞軒演唱會的造型,卻被質疑抄很大,其中的旋轉木馬連衣裙,跟凱帝佩芮和容祖兒撞衫,還有她在2010年出的專輯,躺著的姿勢和動作,被認為和瑪丹娜很像,而她的白色變形金鋼裝,更被抓包LADY GAGA也穿過;蕭亞軒經紀人則回應,流行元素偶而會相似,希望大家還是繼續鼓勵設計的創意。
    2012/09/05 12:17
  • 娜姐表演太短? 巴黎歌迷激動抗議

    西洋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星期四在巴黎舉辦了一場小型演唱會,這場演唱會同時也透過影音網站直播,演唱會結束之後,歌迷卻因為覺得「瑪丹娜只唱了45分鐘」,以沒有值回票價為由,集結抗議,並且要求退票,歌迷的情緒越來越激動,還有人把手中的垃圾跟瓶子,砸向舞台,場面非常混亂。
    2012/07/28 17:22
  • 台灣女設計師 羅浮宮開珠寶個展

    以英文名Anna Hu,幫美國歌壇一姐瑪丹娜等好萊塢眾多名流,設計過珠寶的台灣設計師胡茵菲,現在又達到了她事業的另一個高峰,她不但出了她第一本著作,還選在巴黎羅浮宮舉辦她首次個展,展現了台灣設計師難得一見的氣魄、人脈及國際高度。
    2012/07/11 17:04
  • 瑪丹娜柏林開唱! 歌迷大排長龍爭睹

    歐洲峰會在歐洲登場,但在德國卻有另一件倍受當地民眾矚目的大事,就是瑪丹娜的全球巡迴演唱會,在柏林登場,吸引大批粉絲排隊參加,只為見偶像一面。
    2012/06/30 00:45
  • PK女神卡卡? 瑪丹娜傳明年3月來台唱

    西洋歌手瑪丹娜18年前曾傳出要來台開唱,不過當年因為消息走漏告吹,現在又傳出繼女神卡卡之後也要訪台,而且唱酬1億2千萬,還比女神卡卡來台開唱的9千萬,高出3千萬,外傳有3家台灣承辦演唱會的業者,正在積極爭取,最有可能的時間是明年3月。
    2012/06/18 14:05
  • 卡卡遭道具砸傷 自拍照見臉部瘀青

    女神卡卡在紐西蘭演唱會上,被又重又大的鐵桿,硬生生打到頭,這一傷顯然不輕,從卡卡最新自拍照片可以看到,臉上有不少瘀青,卡卡說,雖然還有點頭暈,但已經好多了;倒是對瑪丹娜暗指她抄襲歌曲,卡卡說她感覺很不舒服,還暗諷瑪丹娜已經過氣。
    2012/06/13 16:57
  • 演唱會脫衣 「娜姊」當兒面露點沒在怕

    西洋樂壇天后瑪丹娜向來以大膽作風著稱,這個月7日在土耳其進行巡迴演唱會時,竟然當著5萬5千名歌迷以及隨行表演的兒子面前,脫掉襯衫和內衣,並不斷撫摸自己的身體,胸前幾乎露點,讓台下歌迷看了尖叫連連,娜姊又再度挑戰道德尺度極限。
    2012/06/11 11:12
  • 建仔外遇/球星誘惑多! 球團、經紀公司難約束

    在大聯盟打拚的球員,除了王建民外,先前的曹錦輝、倪福德,也都曾在旅美時期傳出緋聞,雖然球員不比藝人,桃色新聞的殺傷力較小,但經紀公司還是希望球員遠離麻煩,尤其到了美國行動不容易掌握,認識什麼朋友,經紀公司多半不會知道,因此只能口頭提醒球員注意;但中西文化還真是大不同,在國外類似的事情倒是見怪不怪,像王建民的前東家洋基隊,隊長Jeter的女明星花名冊長長一串,而陣中主炮Alex Rodriguez甚至在離婚前,就已經和流行樂天后瑪丹娜打得火熱。
    2012/04/24 19:16
  • 瑪丹娜演唱聊毒品 CNN主持人揚言封殺

    今年已經53歲的美國天后瑪丹娜,作風大膽前衛,常常引起爭議,最近她出席一場音樂會時,直接問台下觀眾有沒有看過搖頭丸?引發失言風波,甚至連CNN知名主持人皮爾斯摩根,都直接放話禁止瑪丹娜上他的節目,雙方似乎也為此槓上。
    2012/03/29 13:30
  • 瑪丹娜耍性感裝嫩 PK年輕歌手凱蒂

    西洋歌手瑪丹娜新專輯封面曝光,年過50歲的她穿上清涼內衣耍性感,新歌大唱「女孩狂野」裝嫩,好巧不巧,性感新造型跟穿馬甲上陣,也走性感路線的新生代女歌手凱蒂佩芮,被拿來比較。
    2012/02/29 12:33
  • 瑪丹娜超級盃演出 西洋版「一代女皇」

    流行天后瑪丹娜在美國超級盃中場秀,以古羅馬軍團300壯士造型登場,12分鐘的娜姐個人秀展現女王氣勢,網友搞KUSO把她武則天拿來相比,改成西洋版的「一代女皇」,已經睽違2年沒有公開演出的瑪丹娜,再度登台還是收視保證,全美有多達1億1130萬人收看,打破紀錄,流行音樂女王實至名歸。
    2012/02/08 19:44
  • 天后瑪丹娜降臨 炒熱超級盃中場秀

    美國超級盃不光是比賽刺激、廣告好看,這一次中場表演請來了天后瑪丹娜,首度擔綱演出,更是受到各界期待,果然娜姐不負眾望,12分鐘之內,串連5首經典組曲和個人最新單曲,勁歌熱舞炒熱全場氣氛,堪稱近年來超級盃最精彩的中場秀。
    2012/02/06 22:26
  • 超級盃中場秀 瑪丹娜表演曲出爐

    第46屆NFL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台灣時間下個星期一早上開打,今年的中場表演秀,將由流行樂巨星瑪丹娜獨挑大樑,她將接連表演3首經典歌曲和1首新歌,對於這場表演,瑪丹娜坦承她也相當緊張,不過2004年珍娜傑克森發生露點風波,瑪丹娜保證,絕對不會出這樣的錯。
    2012/02/03 19:41
  • 女神卡卡歌曲被指抄襲? 娜姐鬆口指證

    西洋天后女神卡卡,向來以獨特的造型和音樂風格受到歌迷喜愛,但她在2011年5月發行的專輯,現在卻傳出怎麼聽起來跟瑪丹娜的歌有點像,而日前瑪丹娜也首度回應,承認聽到卡卡的歌感覺很熟悉,言下之意似乎是覺得自己的確影響了卡卡。
    2012/01/15 13:31
  • 蕭亞軒新歌MV 網友爆抄襲娜姊、凱莉

    歌手蕭亞軒最近推出新專輯,但卻有網友發現,主打歌「我愛我」的MV內容,跟兩大西洋天后,凱莉米洛以及瑪丹娜的MV有多處神似,像是真人融合線條投影技術跳舞,還有坐在椅子上和舞者貼身互動的樣子,都被網友點名跟西洋天后MV有異曲同工之妙,但也因為網友的質疑,讓MV推出沒多久,就創下了高點閱率。
    2011/12/23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