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瑪丹娜 結果共353筆

  • 快訊/瑪丹娜今晚抵台 週四開唱預計停留7天6夜

    天后瑪丹娜即將在本周來台開唱,而今天晚上瑪丹娜也將先行抵達台灣,預計會停留在台灣7天6夜,而目前看到小巨蛋的檔期,從今天開始一直到星期天都已經被瑪丹娜給預定走,不過提前那麼多天來台有可能會等到舞台組裝完成後,瑪丹娜就會提前在小巨蛋先做彩排,但目前行程公關公司都是保密到家,但確定瑪丹娜是住5星級飯店的總統套房,而停留那麼多天也是很有可能會出門遊台北。
    2016/02/01 14:31
  • 今年冬天很普普!凱斯哈林特展閃耀首登場

    也許你沒曾聽過他的名字,但你一定看過他的作品!風靡全球的重量級塗鴉大師凱斯哈林(Keith Haring)凱斯哈林以簡約、粗輪廓的線條,及明亮醒目的繽紛色彩,表現出具濃厚普普藝術風的作品。小人塗鴉動作活潑歡樂,經典圖騰更充滿美式簡潔風格,發光的嬰孩、吠叫的狗、跪姿人形、複製的版畫、拼貼的廣告POP風等具有高度辨識性的圖像,已成為普世共通的視覺語言,與流行文化標誌。
    2016/01/20 13:33
  • 出道逾30年首來台 瑪丹娜學中文頻笑場

    天后瑪丹娜2月即將來台開唱,不過人還沒來,卻有一段瑪丹娜學說中文的影片搶先曝光,而瑪丹娜光是要自我介紹就吃螺絲好幾次,最後好不容易完整說出我是瑪丹娜卻又放聲大笑,雖然念的很標準,但似乎是因為不太懂自己在說什麼,所以才大笑。
    2016/01/17 14:15
  • 龜毛7要求!瑪丹娜開唱 休息室空運來台

    美國天后「娜姊」瑪丹娜下個月將展開亞洲巡演,其中4日、6日兩天的台北小巨蛋是她亞洲巡演首站,預計在台灣停留5、6天,天后規格陣仗超大,後台休息室家具陳設,她自行帶來,同時要求休息室、廁所都要舖地毯,馬桶座墊要全新、每天要有鮮花,花柄要修剪到6吋長等等,一共七項要求也見識到天后的排場。
    2016/01/14 13:46
  • FOCUS/永遠的「太空怪客」 大衛鮑伊溘然長逝

    大衛鮑伊癌逝!從英國首相卡麥隆、瑪丹娜到外太空都為他哀悼,因為這個世界失去的不只是一位在70、80年代紅遍全球的歌手!可能還包括他冒險挑戰各種新可能的超顛覆精神,在1969年大衛鮑伊推出歌曲《Space Oddity太空怪客》大紅特紅;1972年他以華麗外觀和雌雄同體的形象出現,奠定搖滾變色龍地位;1975年推出的專輯在美國獲得告示牌冠軍,在音樂風格也有顯著變化;1977年持續創新,發行簡約主義專輯《Low》;1981年與皇后樂團合作單曲,再次奪下單曲排行榜冠軍;1983年達到事業新高峰,專輯中創造多首流行單曲,之後音樂風格也持續進行實驗探索,不只在音樂上有卓越表現,他也是個稱職的好演員,曾經參與多部電影演出,包括《天降財神》、《俘虜》、《魔王迷宮》等片,不過從2004的巡迴演唱後,傳出心臟病發之後就淡出歌壇,但睽違10年,在2013年他突然又發行新專輯,重返樂壇再度受到矚目,還獲得許多大獎,就在1月8日度過69歲大壽並在當天發行新專輯,但當時似乎出現病容,才隔2天,10日不敵癌症病魔辭世,更是震驚全球。
    2016/01/12 21:06
  • 聽聞大衛鮑伊癌逝 瑪丹娜喊「我崩潰了」

    英國搖滾歌手大衛鮑伊,因為癌症去世享年69歲讓全球歌迷心碎,包括英國首相卡麥隆、梵蒂岡樞機主教還有國際太空上的太空人都表示哀悼,天后瑪丹娜也說她聽到消息後「崩潰了」,因為她生平第一次的演唱會,就是去聽大衛鮑伊。
    2016/01/12 17:00
  • 演唱遲到開唱 歌迷噓聲反遭瑪丹娜怒罵

    西洋天后瑪丹娜14日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沒想到演唱會上遲到50分鐘才開唱,讓台下觀眾噓聲一片,事後瑪丹娜在台上對著粉絲飆罵,說她自己並不是因為在後吃餅乾、擦指甲油才遲到,而是影像設備有問題才會延後開唱,霸氣的言論也引發粉絲正反兩面的反彈聲浪。
    2015/12/16 11:20
  • 瑪丹娜巴黎街頭快閃高歌 群眾感動合唱

    巴黎恐攻,跨國追兇有了進展,瑞士警方正在日內瓦搜索可能涉及連環恐怖攻擊的4名嫌犯,日內瓦調高警戒層級,包括聯合國歐洲總部也處於最高警戒狀態。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則是在巴黎演唱會結束後,還到街頭快閃演出讓巴黎民眾又感動又驚喜。
    2015/12/11 12:18
  • 瑞士警方搜4恐攻嫌犯 日內瓦提高警戒

    巴黎恐攻,跨國追兇有了進展,瑞士警方正在日內瓦搜索可能涉及連環恐怖攻擊的4名嫌犯,日內瓦調高警戒層級,包括聯合國總部也處於最高警戒狀態。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也前往巴黎,她在街頭即興演唱,帶給民眾驚喜。
    2015/12/11 07:11
  • 艾瑪、安潔莉娜『鼻青臉腫』 變妝反家暴

    女性弱勢議題一直是眾多人關注的項目之一,西班牙藝術家Alexsandro Palombo提倡反家暴,找來眾多好萊塢女星,用特殊化妝打造「家暴妝」,還有可愛的童話故事人物也被改造成鼻青臉腫的樣子,用不一樣的方式讓全球共同反家暴。
    2015/12/01 13:14
  • 巴黎人如驚弓鳥 誤認煙火為槍聲驚慌逃

    巴黎恐攻後第一個上班日,許多知名地標首度恢復開放,法國也在台北時間晚間同步舉行默哀儀式,這場攻擊凝聚法國人的向心力,很多人趕在上班上課前先到醫院捐血,不過ISIS頻頻放話要再發動攻擊,有民眾聚集在廣場悼念時誤把煙火聽成槍聲,以為又發生攻擊而群眾驚嚇地四處逃竄。
    2015/11/16 22:52
  • 為巴黎祈禱 瑪丹娜、小賈斯汀演唱會落淚

    巴黎恐攻,演藝圈和體壇也都同聲哀悼,流行樂天后瑪丹娜以及人氣歌手小賈斯汀,在演唱會上都多次落淚,也請全場歌迷一起默哀,美國NBA球賽以及倫敦網球賽,則在球場打上象徵法國國旗的藍白紅三色燈光,祈禱巴黎早日走出傷痛。
    2015/11/16 11:51
  • 娜姐加場票賣不完! 出現M型化搶票情況

    天后瑪丹娜即將在過年前開唱,第二場的場次,日前宣布開賣,卻沒有出現第一場15分鐘內秒殺的情況。目前只剩破萬的高價位門票,顯示出粉絲M型化搶票的特性,但這絲毫不影響瑪丹那的行情,光是今年的巡迴演唱會,目前排了80場,粗估總收益上看52億台幣,吸金能力依舊驚人!
    2015/10/11 14:46
  • 快訊/瑪丹娜台北再加1場 陪大家過小年夜

    西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預計明年2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因為實在太多歌迷沒有買到票,經主辦單位爭取後,確定2月6日小年夜再加一場,陪大家一起度過小年夜,售票辦法依舊採3階段方式。
    2015/09/29 12:49
  • 快訊/「娜姐」巡演門票15分鐘完售 粉絲盼加場

    西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第3波售票在今天早上11點開賣,有800元到16800元的票價,ibon官網上網人次達1.2萬人,全省ibon機台有3900台同時搶票,開賣15分鐘就銷售一空,預計明年2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還是有很多粉絲失望買不到,希望能再加場,主辦單位表示會極力爭取,目前正在洽談中。
    2015/09/26 14:08
  • 田馥甄高雄開唱 自誇物美價廉嗆「娜姐」

    歌手田馥甄排定11場巡演,昨天晚上在高雄巨蛋第10場演唱會,上萬門票也被搶購一空,賺進3500萬票房。田馥甄還在舞台上大膽酸了一下西洋天后瑪丹娜祭出的超高票價,自封物美價廉,安可曲更首唱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全場大合唱。
    2015/09/20 11:40
  • 瑪丹娜明年2月底台開唱 VIP票價3萬開天價

    天后瑪丹娜明年2月將要首次來台灣開演唱會,不過想要近距離的看到本尊,代價可不小,VIP第一排座位喊價3萬,搖滾區VIP也要2萬7千元,而搖滾區的第一排趴桿區喊價1萬3千8,而且只有大約500名的粉絲可以最近看到瑪丹娜,為了目睹本尊開唱,考驗粉絲荷包深度。
    2015/09/16 11:27
  • 快訊/瑪丹娜明年登台開唱 VIP喊價3萬創天價

    西洋天后瑪丹娜明年將要來台開唱,但票價卻是貴得驚人,最便宜的就要1萬6千8,最貴VIP喊到3萬元,比先前女神卡卡的1萬2千8還要貴2倍以上,看來想要一睹天后風采,除了搶票之外還得看看自己荷包夠不夠深。
    2015/09/15 14:59
  • 瑪丹娜巡演加拿大起跑 「安可」秀我國國旗

    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全球巡迴演唱會10日從加拿大蒙特婁展開,當演唱安可曲《Holiday》時,舞台後方的巨型銀幕閃出了大大的中華民國國旗,讓台灣歌迷眼睛一亮!而她也確定在2016年2月4日來台展開巡迴演唱,9月底賣票,到時候會不會按演唱會慣例披上中華民國國旗,令粉絲超級期待。
    2015/09/14 11:46
  • FOCUS新聞/美同性婚合法全球慶 土國鎮暴驅同志

    美國成為全球第21個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最高法院以5比4通過,同志可以和傳統夫婦一樣在法律上享有婚姻保障的權利,消息一出從西岸的舊山金一直到東岸的紐約,都有熱鬧的慶祝活動,其他許多國家包括德國法國還有墨西哥的街頭,也都跟著飄揚象徵同志的彩虹旗,藝人女神卡卡和瑪丹娜也都在社交網頁上Po文慶祝,雖然有這麼多支持的聲浪,但許多保守的國家還是有反對聲浪,像是在土耳其官方雖然沒明說,但就怕在齋戒月得罪大批穆斯林,出動了大批警力以水槍和橡膠子彈驅趕同志遊行人群,另外南韓街頭也有反對團體抗議,就怕美國的裁決影響到自己國家傳統的倫理關係。
    2015/06/29 20:54
  • 我可是瑪丹娜!男歌手慘遭「教母」強吻 驚恐掙扎

    ▲流行天后瑪丹娜舞台上出奇不意,使出強吻大絕招!(圖片擷取至Youtube,以下皆同
    2015/04/13 22:47
  • 不滿串流剝奪獲利 Jay-Z自推平台眾星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在大家都習慣上網聽音樂,串流的音樂服務取代專輯銷售,雖然歌曲可以在短時間內取得龐大點閱率,但是獲利卻無法回到創作者身上,饒舌歌手Jay-Z為了和目前最大的串流平台Spotify對抗,就自己推出新的平台名為「Tidal」,包括碧昂絲、瑪丹娜等大咖都出面力挺
    2015/04/01 09:55
  • 音樂是有價的!碧昂絲、蕾哈娜大頭貼一夜全換成…

    ▲昨天西洋樂壇如碧昂絲、瑪丹娜、蕾哈娜等多位歌手都換上Tiffany綠的大頭貼,引發粉絲熱切關注!(圖片來源:Rihanna Facebook
    2015/03/31 17:41
  • 泰勒絲吉他伴奏 與瑪丹娜同台飆歌嗨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電台音樂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登場,鄉村小天后泰勒絲最風光,囊括最佳歌曲、最佳歌詞和年度藝人3項大獎,典禮表演還和瑪丹娜合作,彈吉他幫瑪丹娜伴奏炒熱全場氣氛
    2015/03/31 14:35
  • ​猛!「娜姐」自爆擁小男友 巨石強森搞笑反串

    ▲(圖:達志影像/TPG) 大牌巨星上脫口秀都絲毫沒有架子,像是「娜姐」瑪丹娜被問到敏感話題,一點也不彆扭還爆料,另外還有「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猛男形象深植人心,不過最近他上節目「對嘴大賽」十分搞笑,一開口唱的竟然是女歌手泰勒絲的熱門歌曲,還跟著節奏不斷上下跳動,俏皮模樣笑翻現場觀眾
    2015/03/20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