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珠寶藝術家 國際時尚圈正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3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女兒胡茵菲,以Anna Hu的名號設計珠寶在國際大放異彩,Anna Hu的珠寶不僅見證了不丹皇室的婚禮,也是第一位在巴黎羅浮宮裝飾藝術博物館辦展的珠寶設計師,更受到美國歌壇一姐瑪丹娜及好萊塢眾多名流愛戴,包括史嘉蕾喬韓森、葛妮絲派特洛,都曾配戴過她所設計的珠寶飾品。

國際珠寶設計師Anna Hu,除了是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在紐約PlazaHotel設櫃的華裔珠寶設計師,並受到天后瑪丹娜欽點御用,不管是電影首映還是派對場合,瑪丹娜身上佩戴的珠寶、飾品,通通都是來自台灣的Anna Hu一手包辦。

回想第一次與天后近距離接觸,Anna感受到敗金女王的氣勢與魅力。國際珠寶設計師Anna Hu:「結果我一進去看到她,脂粉未施,剛好運動完,全身都是肌肉,很健康,人真的非常好,她看到我,她就說喔我喜歡妳的十字架。」

受到瑪丹娜欽點的Anna Hu快速在好萊塢竄紅,2011年奧斯卡頒獎典禮,好萊塢女星們在紅毯上各別苗頭,但不約而同的都指名Anna Hu的珠寶,但令人意外的是,成為珠寶設計師之前,Anna Hu學的是大提琴演奏,卻因為肩部肌腱炎讓她放棄音樂家的夢想,樂壇少了一個馬友友第二,卻多了獨一無二的Anna Hu。

Anna Hu:「這一件作品在我人生創作的意義上,是一個里程碑,因為我完全沒有以草圖為背景,我就是在一個很簡單的,像很小小波、波浪狀的一個蠟模上,我有幾千顆的寶石,當初就是有一個非常長的桌子,在我自己的工作室,我閉關。」

爸爸給了Anna Hu兩千顆的寶石,原希望可以讓她完成百件作品,但Anna Hu受到莫內睡蓮的啟發,反而將藝術創作融合在珠寶設計中,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晚上8點由方念華主持看板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珠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703

0.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