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瑪丹娜 結果共353筆

  • 凱特王妃穿歐平價衣 展平民作風

    英國凱特王妃這次穿著打扮又成為話題,她跟夫婿威廉王子一起去看演唱會,穿的又是歐洲的平價時尚品牌,英國媒體報導她再度展現平民作風,連瑪丹娜都公開宣稱是凱特王妃的粉絲。
    2011/12/08 12:17
  • 全美收視最高 瑪丹娜將登超級盃大秀

    美國超級盃最後決賽,即將在明年2月5日登場,主辦單位敲定中場休息的表演大秀,將由流行天后瑪丹娜獨挑大樑,這段表演,每年都是全美國收視率最高的時段,去年黑眼豆豆表演,一共有1億6200萬人收看,能站上超級盃舞台的,都是重量級藝人,即將登上超級盃表演的瑪丹娜,現在更盛傳,明年有機會首度來台開演唱會。
    2011/12/05 19:51
  • 攝影師精心設計 小孩扮名人拍照

    美國有一位攝影師,專門讓小孩子模仿一些名人的造型,或是著名的場景拍照,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在脫口秀天后歐普拉的節目中大跳特跳,還有瑪丹娜、辣妹合唱團等等,甚至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成了孩子模仿的對象,這些經過設計拍出來的照片,相當有趣。
    2011/10/28 22:15
  • 松嶋菜菜子新廣告顯老態? 細紋藏不住

    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清麗的臉龐和氣質,一直讓她深受觀眾喜愛,但日前她上節目宣傳新戲時,卻被日本網友發現藏不住魚尾紋,就連最近拍的啤酒廣告也露出老態,而網路上還外流出,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的一組照片,也被網友批評皮膚鬆垮,肚子一圈圈的贅肉就像沙皮狗一樣。
    2011/10/09 11:34
  • 「給繡球花的情書」 娜姐KUSO道歉

    流行樂壇大姊大瑪丹娜,先前以導演身分在威尼斯影展亮相,當時熱情的粉絲特地送上了一株繡球花,沒想到卻冒犯天后禁忌,瑪丹娜當場講了「我討厭繡球花」的反應,被網友痛批沒禮貌,最近娜姐自拍KUSO影片PO上網,表面上是要道歉,其實是在說喜好有理,要網友別再罵了。
    2011/09/14 13:10
  • 「我討厭繡球花」 瑪丹娜脫口惹惱粉絲

    每個人對於花的種類,都有不一樣的喜好,歌手瑪丹娜就很討厭繡球花,沒想到在威尼斯影展上,粉絲竟然送上一大束繡球花,瑪丹娜雖然收下,卻當場自言自語「我最討厭繡球花」,她以為沒人聽到,沒想到當時麥克風已經打開,所以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了!
    2011/09/07 18:54
  • 性感勝瑪丹娜 徐若瑄、溫嵐大方露

    台灣電影「賽德克巴萊」入圍威尼斯影展,導演魏德聖今天率領片中演員,一起走紅地毯,2位女主角徐若瑄和溫嵐,在紅毯上大露美胸和美背,性感穿著驚豔全場;相較之下,昔日性感女神瑪丹娜,首度以導演身分出席影展,穿著則保守許多。
    2011/09/02 19:29
  • 卡卡旋風/青出於藍?! 卡卡喻為「瑪丹娜接班人」

    Lady Gaga在美國歌壇快速竄紅,被封為「瑪丹娜接班人」,這兩位搞怪天后,舞台表演、肢體動作和不怕爭議的言行都很雷同,卡卡自己接受訪問時,不諱言把瑪丹娜當偶像,她在巨星身上尋找靈感,把這些表演元素變成自己的作品時,效果更誇張,瑪丹娜今年52歲,面對相差27歲的卡卡,她提攜後輩,兩人還曾經一起上美國脫口秀節目,講沒幾句話,就假裝大打出手,這就是瑪丹娜和卡卡一樣的成功哲學,不能放過每次成為焦點的機會。
    2011/07/02 20:46
  • 20年前熱舞片段放上網 男意外爆紅

    瑪丹娜20年前一首Vogue,特殊的舞步紅透半邊天,去年小天后蔡依林也用類似的舞蹈,來為自己的專輯加分,一位29歲的男子把自己20年前的熱舞片段放上網路,由於跟當年瑪丹娜的神情幾乎一模一樣,搞笑的片段馬上成為熱門影片,沒想到陳年舊影片,也可以造就爆紅的效果。
    2011/06/11 18:43
  • 3千萬巴黎置產 明道當瑪丹娜鄰居

    在偶像劇中表現亮眼的藝人明道,事業得意,去年收入破億,賺很大的他積極投資房地產,除了自己在台北內湖的3間房子,現在明道還在法國巴黎置產,他在塞納河岸旁買一間30坪的中古屋,花了台幣3000多萬,而且鄰居還是國際巨星瑪丹娜;不過即使荷包滿滿,明道的兵役問題依舊備受矚目,因為現年31歲的他,再過2年就超過法定服役年齡,對此明道表示,33歲前,一定會去當兵。
    2011/04/07 12:39
  • 歷史這樣教! 改編歌曲高唱各國史

    歷史課也可以變得很有趣,美國夏威夷有2位高中歷史老師,為了讓學生加深印象,把歷史素材改編成歌詞,搭配大家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還精心製作MV,在課堂上播放,不論是女神卡卡、瑪丹娜,還是披頭四、ABBA名曲,都變成歷史教唱歌曲,中國5千年的悠久歷史也可以唱給你聽。
    2011/01/14 15:46
  • 劉嘉玲性感入鏡 拍2011月曆送親友

    劉嘉玲也跟劉德華一樣,在2010年尾趕拍2011月曆送給親朋好友,劉嘉玲自掏腰包,拍了12組照片,帶上假髮畫上誇張的眼妝,照沒有刻意裸露但都很巧妙的展現身材曲線,充分表現出成熟女人的性感美艷,讓人佩服已經45歲的劉嘉玲,身材保養得宜,這組照片還被拿來跟瑪丹娜比美。
    2010/12/30 13:43
  • 鞍馬、吊環、軟骨功 蔡依林挑戰極限

    歌手蔡依林這次演唱會挑戰鋼環,實際上從2006年演唱會開始,蔡依林就不斷挑戰極限,從鞍馬、吊環的體操動作,已經媲美國手,接著每發一張專輯總有驚人之舉,不僅大跳無重力鋼管舞、緞帶舞,只靠雙手雙腳力量支撐身體,在空中飛越,甚至還學芭蕾舞者跳鞭轉,連續旋轉20圈,就連國際巨星瑪丹娜挑戰失敗的「VOGUING軟骨功」,蔡依林一一克服,也讓大家見識到「地才」靠努力也能成功!
    2010/12/26 19:51
  • 上世紀25權力女 希拉蕊、瑪丹娜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選出,20世紀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25位女性,包括能歌擅舞的藝人瑪丹娜,還有美國現任國務卿希拉蕊都名列其中,而時尚界人士香奈兒,雅詩蘭黛,也因為她們畢生成就影響全球女人而上榜,名單中唯一的亞洲女性,是大陸毛澤東第三任妻子江青。
    2010/11/20 13:14
  • 門牙有縫才性感 娜姊名模領風潮

    歐美時尚圈現在吹起一股「門牙風」,門牙有縫成為性感的象徵,不管是荷蘭名模勞拉史東,還是澳洲內衣名模潔西哈特,門牙有縫反而讓她們成為流行指標,不過美國偶像瑪丹娜30年前,就已經帶領這股潮流,微笑中有縫的門牙,早就成為招牌標記。
    2010/10/25 13:13
  • 周杰倫音樂全球熱 網路下載第三名

    歌手周杰倫最近才被欠賭債傳言纏身,最近終於有好事上門,國外統計網路音樂下載流量,全球第一是女神卡卡和麥可傑克森,第三名就是周董周杰倫,還超越瑪丹娜,音樂紅到國外去。
    2010/08/26 11:52
  • 瑪丹娜推新品牌 請來花邊教主代言

    明星名人是最具宣傳效果的代言者。最近一家知名球鞋廠商,就請來號稱英國50年來,最性感的女星凱莉布魯克,拍攝全裸廣告,凱莉布魯克一絲不掛,只穿球鞋,相當撩人。至於樂壇天后瑪丹娜和女兒共同推出的服飾品牌,則是請來因為電視影集「花邊教主」爆紅的泰勒莫森代言,瑪丹娜不但緊盯拍攝進度,還親自出馬幫泰勒莫森調整服裝髮型,完全沒有天后架子。
    2010/08/06 19:10
  • 拿魚皮當時尚布料 瑪丹娜也瘋狂

    巴西一位設計師,突發奇想,把魚皮拿來加工,設計出一系列的時尚磣品,從衣服鞋子到包包,全都是用魚皮做成的,鮭魚皮也變身紅色布料,據說把魚皮當作時尚來穿,巨星瑪丹娜就是頭號愛用者。
    2010/07/28 22:20
  • 女神卡卡新造型 無跟怪鞋酷似馬蹄

    流行天后女神卡卡,又再度引起新話題!女神卡卡新單曲的預告版MV,才剛放上網路,馬上引起網友的討論,網友認為新單曲MV,跟瑪丹娜20年前的VOGUE,相當神似,另外造型永遠領先流行的女神卡卡,在英國機場,則是穿著一雙完全沒有鞋跟的「恨天高」,而且還行動自如,完全不受到影響。
    2010/06/06 17:08
  • 瑪丹娜御用設計師! 胡茵菲是台灣人

    2010年,台灣展出的國際私人精品展,9日將要在高雄展出,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出身台灣的華人首席珠寶設計師-胡茵菲,除了是第一位在美國第五大道的設櫃的華裔珠寶設計師,更是天后瑪丹娜的御用珠寶設計師,可以說是另一位台灣之光。
    2010/04/08 23:47
  • 2世代百變女 女神卡卡、辛蒂為公益同台

    新流行天后女神卡卡,還有80年代,地位跟瑪丹娜旗鼓相當的性感女神辛蒂露波,一起同台為公益代言,雖然分屬不同世代,但是2位性感辣娃,誇張的裝扮,同樣引人注目,這2個不同世代的百變女王同台,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一起來瞧瞧。
    2010/03/09 22:42
  • 爆紅百變天后 女神卡卡掄3大獎

    如果說到這個人,你不認識的話,你可能真的落伍了。這1、2年在全球迅速竄紅的歌手Lady Gaga(女神卡卡),以怪異大膽的裝扮著稱,有人說她是天后瑪丹娜的接班人,Lady Gaga不僅以「百變造型」取勝,她的音樂,也獲得專家肯定,今天一人獨得「英國音樂大獎」三個大獎,如果您真的不認識她,我們現在幫您「惡補」一下。
    2010/02/18 09:18
  • 7歲嘉年華小皇后 被記者嚇到哭

    巴西嘉年華會,今天進入最高潮,天后瑪丹娜還特地飛到巴西,感受森巴祭典的熱情;不過這幾天一直成為媒體焦點,年僅7歲,今年選出來的森巴小皇后,因為記者不斷追著她跑,鎂光燈閃不停,終於招架不住,當場被嚇哭;森巴舞后該不該找小朋友擔任?再度引發質疑聲浪。
    2010/02/16 17:29
  • 搶救馬拉威孤童 改變娜姐人生觀

    好萊塢大明星們做慈善不落人後,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不僅投入這次海地強震的募款活動,其實也積極在各地做公益,當中大家最深刻的,一定就是她在馬拉威領養小孩,還拍起紀錄片,不過卻飽受外界批評,說她在砸錢作秀;接受CNN專訪的瑪丹娜卻不以為意,直說馬拉威,拯救了她的人生。
    2010/01/27 22:52
  • 送希望到海地 大明星獻唱、接電話

    海地發生慘烈天災,好萊塢藝人當仁不讓,跳出來協助募款賑災;在男星喬治庫隆尼奔走下,超過100多位一線藝人,都願意利用自己的知名度,替海地募款,2大天后瑪丹娜和碧昂絲分別在紐約、倫敦開唱,眾家明星也不計較排名,排排坐一起,接聽募款電話,要把源源不絕的愛心和希望,送到海地。
    2010/01/23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