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丹娜御用設計師! 胡茵菲是台灣人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張逸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8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10年,台灣展出的國際私人精品展,9日將要在高雄展出,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出身台灣的華人首席珠寶設計師-胡茵菲,除了是第一位在美國第五大道的設櫃的華裔珠寶設計師,更是天后瑪丹娜的御用珠寶設計師,可以說是另一位台灣之光。

不管是電影首映,還是派對場合,瑪丹娜身上佩戴的珠寶飾品,通通都是出自御用珠寶設計師,來自台灣胡茵菲,她的巧手。珠寶設計師胡茵菲:「這個是當代公主。」

左擺右擺,都不滿意,就是要讓作品完美呈現;她是另一個你所不知道的台灣之光-胡茵菲。

出生在台南的ANNA HU,才32歲,就成為第一位入駐第五大道的華裔珠寶設計師,從小鑽石就是ANNA,除了巴比娃娃之外的第二個玩具。

珠寶設計師胡茵菲:「我從8歲,打開爸爸的辦公室,桌上就全部都是裸石、鑽石,所以我摸鑽石的感覺,很自然。」

曾經在美國音樂學院,主修大提琴的胡菲茵,新作品中,也注入她對音樂的熱情,取名為「珠寶交響詩」,精緻珠寶作品,都看得到樂器的影子。

胡茵菲:「豎琴戒,指其實源於它旁邊有一個Scorll(豎琴邊框的弧形),跟豎琴是一樣的,我把它抽象化,這邊的水滴,代表的是音樂的音符。」

定居在紐約的胡菲茵,這次重回台灣,頂著最年輕的華裔珠寶師的頭銜,參加國際2010精品大展,準備再為台灣發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珠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84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