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世代百變女 女神卡卡、辛蒂為公益同台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9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09 22:42

新流行天后女神卡卡,還有80年代,地位跟瑪丹娜旗鼓相當的性感女神辛蒂露波,一起同台為公益代言,雖然分屬不同世代,但是2位性感辣娃,誇張的裝扮,同樣引人注目,這2個不同世代的百變女王同台,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一起來瞧瞧。

當21世紀的搞怪天后女神卡卡,遇到80年代的百變女王辛蒂露波,分屬2個世代的性感美女,這次為了公益坐在一塊兒,宣導女性安全性行為。歌手女神卡卡:「女人是最容易受感染的HIV危險群。」

為公益攜手合作,資深美女和性感辣妹也在妝扮上較勁,辛蒂露波全身Bling Bling,從超大耳環到閃閃發亮的珠寶戒指,還有招牌金髮全都束起來,但是打扮再用力,還是比不上頭頂一棵黑色大花的女神卡卡,光是這個誇張頭飾,就占據整個銀幕。女神卡卡:「沒錯,我的靈感來自於辛蒂和同志們。」

歌手辛蒂露波:「我受到女神卡卡的鼓舞,她讓我記起以前的自己。」

對話裡聽得出高來高去的味道,其實2大天后參加這場倫敦公益活動,是為化妝品愛滋基金會代言,代言商品雖然只是一根小小的口紅,但是為了發揮姊妹們的力量,意義重大。辛蒂露波:「這是一個很棒的提醒,如何保護妳自己,在妳晚上出去找樂子前,總會塗口紅吧。」

說到口紅,2大天后也有各自的專屬色,女神卡卡是鮮嫩粉紅,辛蒂露波則是當季珊瑚紅,這場姊妹並肩合作兼對抗賽,戰火還會持續燒到商場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0609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