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年前熱舞片段放上網 男意外爆紅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11 18:43

瑪丹娜20年前一首Vogue,特殊的舞步紅透半邊天,去年小天后蔡依林也用類似的舞蹈,來為自己的專輯加分,一位29歲的男子把自己20年前的熱舞片段放上網路,由於跟當年瑪丹娜的神情幾乎一模一樣,搞笑的片段馬上成為熱門影片,沒想到陳年舊影片,也可以造就爆紅的效果。

經典的看相片姿勢,折來折去的獨特手勢,20年前,當時9歲的美國小男孩把瑪丹娜的經典歌曲Vogue舞步,甚至是神態,都詮釋的唯妙唯肖,搞笑的模樣讓CNN主播也笑彎了腰。CNN主播:「他就這樣一直持續不斷重複跳下去,就像是新來的代理舞者。」

去年小天后蔡依林的美人計,也出現很相似的動作,還帶動一陣Voguing旋風。

只不過這個男孩早在20年前就拍攝下這段有趣的影片,現在為了要跟影響他20年的瑪丹娜致敬,所以決定把自己熱舞的片段放上部落格,沒想到卻意外讓他在網路上爆紅。歌詞:「你可以做我的情人。」

美國連續劇「歡樂合唱團」,不只少男少女瘋狂,就連小朋友也著迷。歌詞:「你可以跟著我們舞蹈。」

小男孩穿著跟戲裡主角一模一樣的制服,一邊搖擺,一邊跟著演唱凱蒂派芮的花漾年華,可愛的模樣,擄獲不少網友的心,建議男孩可以去戲裡軋上一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丹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24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