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瑪丹娜 結果共353筆

  • 美國職棒/A-Rod、娜姐緋聞 神秘宗教卡巴拉

    美國職棒金童A-Rod離婚以及他與瑪丹娜之間的感情糾葛,也意外牽扯出瑪丹娜所信仰的宗教「卡巴拉」;強調意志力的神秘力量,讓A-Rod的親友認為,是卡巴拉讓兩人從教友,發展出意外的戀情,甚至根據猶太教教士的說法,兩人因卡巴拉而熱戀,不無可能。
    2008/07/08 22:28
  • 美國職棒/A-Rod老婆爭贍養費 上看50億台幣

    王建民洋基隊的隊友A-Rod和瑪丹娜的緋聞,炒得滿城風雨,現在A-Rod的太太辛西亞,終於受不了,已經委請律師提出離婚申請,她除了將向A-Rod爭取上看50億台幣的贍養費,還要求2名女兒的監護權,和位於佛州坦帕的千萬豪宅。
    2008/07/08 17:34
  • 美國職棒/A-Rod、娜姐傳緋聞 妻子將訴請離婚

    王建民的洋基隊友A-Rod,和流行樂天后瑪丹娜爆出緋聞,最新消息是A-Rod老婆終於受不了,將在美國時間星期一向法院訴請離婚,A-Rod和娜姐最近傳出過從甚密,A-Rod還曾經到娜姐在紐約的豪宅過夜,A-Rod還稱瑪丹娜是真正的靈魂伴侶。
    2008/07/07 17:14
  • 61坎城/莎朗史東辦募款餐會 瑪丹娜現身坎城

    影星莎朗史東在城影展舉行愛滋慈善餐會,她特別邀請了一位特別嘉賓瑪丹娜,2個人在台上,分別了賣出高級皮箱、鑽石包包,包包裡面還有瑪丹娜用過的脣蜜跟吸油面紙;而影星娜塔利波曼、歌手吹牛老爹,還有楊紫瓊也在現場,最後餐會一共募了1千萬美金,創下了新紀錄。
    2008/05/26 10:53
  • 瑪丹娜推新作 MV邀賈斯汀共舞

    縱橫流行樂壇數十年的瑪丹娜,最近推出新作,歌曲MV也找來小天王賈斯汀助陣,兩人在鏡頭前大跳熱舞,畫面看起來更有張力,腦筋靈活的瑪丹娜還把歌曲與廣告結合,讓她唱片還沒發行,就賺進好幾百萬美元。
    2008/04/08 13:38
  • 捨棄「謝長庭」 大炳反串瑪丹娜

    藝人大炳跟謝長廷合演短劇,笑點不斷,外界好奇,看在兩人頗有私交的情面上,大炳到底會不會替謝長廷站台?晚上大炳在自家經紀公司的春酒宴上一次說清楚,他強調不分藍綠,誰付錢叫他表演他就去,但絕對不會站台表態挺誰,還喊「凍蒜」。
    2008/03/11 23:13
  • 瑪丹娜印度跨年 遊湖騎馬超愜意

    美國歌壇天后瑪丹娜,今年特地攜家帶眷一起到印度過新年,不但跟丈夫蓋瑞奇興致高昂地搭船遊湖、一起騎馬,據說還穿上印度傳統服飾,跟當地舞者一起飆舞,瑪丹娜的2008新年,可說是過得非常愜意。
    2008/01/08 08:46
  • 白歆惠性感造型大跳Hang Up 鎂光燈不停

    TVBS-G「決戰第1名」主持人白歆惠將率領12位參賽者,在「200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當天大跳瑪丹娜的「Hang Up」,昨天白白也首度以性感造型現身排練,金色的熱褲加上金色短外套罩著,酥胸微露的讓全場攝影師閃光燈停不了。
    2007/12/28 18:05
  • 阿妹上海開唱 一夜唱盡10年

    出道10年,歌手張惠妹晚間在上海挑戰自我,阿妹不請特別來賓,一個人獨撐全場,演唱會請來瑪丹娜御用音響師,硬體耗資超過新台幣2千萬,阿妹連換9套衣服,作為出道10年的歷史紀念。
    2007/11/03 23:51
  • 名流遇害陳屍豪宅 震驚好萊塢

    今天在美國紐約有一起離奇命案,震驚了好萊塢影劇圈, 死者是一位知名的房地產經紀人,在好萊塢口耳相傳,想在紐約投資置產都得找她,像是瑪丹娜、席維斯史特龍等大明星,都是她的客戶,來也變成她的好朋友,今天她遭到鈍器殺害,陳屍在第五大道的豪宅中,死因不明。
    2007/11/02 22:38
  • 瑪丹娜換東家 簽約金近40億台幣

    有媒體報導,流行樂壇的大姊大瑪丹娜,將離開合作20多年的華納音樂,以台幣近40億的天價,跟新公司簽下10年約,瑪丹娜荷包滿滿,但是前披頭四的成員保羅麥卡尼卻是大失血,他跟第二任妻子協議離婚的結果,就是要支付40億台幣的贍養費。
    2007/10/12 14:11
  • 巨星鍾愛密教 瑪丹娜篤信喀巴拉

    好萊塢巨星,似乎特別喜歡神秘的宗教,大家都知道湯姆克魯斯是山達基教派的忠實信徒,而超級巨星瑪丹娜,還有黛咪摩兒,也共同信仰一種密教,是猶太教支系的喀巴拉教,兩大巨星低調飛往以色列,參加朝聖祭典,引起媒體對這個教派的好奇。
    2007/09/14 22:36
  • 愛惜地球為訴求 演唱會後垃圾多

    全球同步舉行的拯救地球「樂活」演唱會,今天凌晨圓滿落幕,包括瑪丹娜等樂壇巨星,讓歌迷HIGH翻天,不過諷刺的是,演唱會消耗驚人的電力,還帶來大批垃圾,對這起重視全球暖化,「拯救地球」的主題,顯得相當諷刺。
    2007/07/08 13:19
  • 兩岸三地邀李恕權! 大陸突插超女

    「反戰組織 World Peace One」正式定8月11日為世界和平日,瑪丹娜、艾爾頓強等2百多位享譽全球的歌手,錄製今年主題曲「Give Your Love」,原本兩岸三地只有李恕權受邀,引起大陸方面關切,最後請超女張靚穎也唱了一段,連原本還要掛歌手所屬的國旗,也通通拿掉。
    2007/05/21 18:43
  • 瑪丹娜抱養子回馬拉威 引追星潮

    去年,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領養一個馬拉威男嬰,今天她特別飛到馬拉威,讓養子和他的生父見面,當地民眾,盛大歡迎瑪丹娜,還主動幫瑪丹娜擋狗仔,引起一陣騷動。
    2007/04/18 22:45
  • 編舞大師J.King 來台推廣健身舞蹈

    韓國小天王Rain,拉丁性感偶像瑞奇馬丁,還有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共同指名的合作對象,就是目前全球娛樂界最響叮噹的編舞大師Jamie King,這位大師級的編舞天才,最近結合了舞蹈與健身的動作,編出一套健身舞蹈,風行歐美,今天他抵達台灣宣傳,指導藝人跳舞的訣竅。
    2007/04/14 20:22
  • 國際編舞大師JamieKing 月中來台

    曾經為流行教母瑪丹娜、韓國小天王Rain編舞的國際舞蹈大師JamieKing,月中即將來台。為了宣傳,他應運動商品業者的邀請,編了一套新舞步,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
    2007/04/03 08:44
  • 〈獨家〉印度千年養生密法 阿育吠陀SPA

    爭取金字塔頂尖客層,國內觀光飯店,引進印度千年養生秘法,「阿育吠陀SPA」,用溫熱精油滴在眉頭,再搭配全身徹底按摩,據說能夠放鬆腦部及神經系統,還有回春效果,歐美盛行,瑪丹娜和黛咪摩爾經常做這種SPA,不過一個療程為時2個半小時,要價8千元,創下國內SPA天價。
    2007/03/25 19:52
  • 瑪丹娜設計時裝 粉絲排隊搶購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設計的衣服,在香港引起一股旋風,擁有60年歷史的瑞典時裝品牌,在香港開了亞洲旗艦店,主打的產品就是瑪丹娜,親自設計的衣服,因為售價都只有2、3千元台幣,開幕5天,天天大排長龍。
    2007/03/14 23:55
  • 昔日玉女今墮落 布蘭妮驚搏版面

    小甜甜布蘭妮最近突然剃個大光頭,立刻搶攻全球媒體的娛樂版面,被稱為美國歌壇「甜心教主」的布蘭妮,出道後的玉女形象,如今蕩然無存,發生在她身上的各種怪異行徑,包括她閃電結婚,而這婚姻只維持短短55個小時,她還被媒體拍到一邊抱著嬰兒,一邊開車,甚至和瑪丹娜當眾舌吻,玉女紅星,變成醜態盡出的「話題女王」。
    2007/02/21 09:08
  • 〈獨家〉演唱片段曝光!黑衣SM瑪丹娜 挑戰極限

    流行天后瑪丹娜去年為期4個月的演唱會,締造120萬人次搶破頭,現在演唱會的畫面曝光,光是一開場的發光彩球,全部都是施華洛士奇的水晶,一顆顆組成,瑪丹娜將滿50歲,還是挑戰體力的極限。
    2007/01/19 23:35
  • 盧貝松「亞瑟的奇幻王國」 搶先看!

    法國導演盧貝松又有新作面世,不過這次他的作品沒有飆車跟特技,是充滿想像的動畫故事「亞瑟的奇幻王國」,其中毫髮人公主的角色,還找來樂壇天后瑪丹娜配音。
    2007/01/13 12:37
  • ABBA音樂魅力 歷久彌新

    不論是從瑪丹娜的新曲「Hung Up」中認識ABBA,或是透過音樂劇「Mama Mia」,甚至是從好萊塢電影、日劇中聽到ABBA的歌曲,解散已經25年的ABBA,音樂魅力可說是歷久彌新,至今每年仍賣出200萬張的專輯!
    2007/01/04 21:58
  • 電影情報站/杉本彩遭小鬼挖眼 扮落魄婦嚇人

    曾以36歲「高齡」拍攝全裸露毛性感寫真而聲名大噪的的「媚惑熟女」杉本彩,妖豔美麗的形象深植人心,以日本瑪丹娜名號成功闖蕩日本演藝圈。這次在日本正宗恐怖片「車靈」裡,一改往常大膽作風,在電影裡扮起傷心尋兒的樸實良家婦,更不惜讓化妝師將美艷臉龐毀容,大搞獨眼婦,戲中一段靈異小鬼用手指直戳杉本彩的右眼,血流如注的恐怖橋段,不僅令人嚇得冷汗直流,結尾更遭鐵柱刺穿腹部慘死,完全一反自己性感的形象玩掛自己展演技。
    2006/11/10 15:20
  • 歐洲MTV大獎 賈斯汀勁舞揭序幕

    2006歐洲MTV大獎頒獎典禮,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行,不但請來歌壇當紅炸子雞賈斯汀擔任主持人,還有流行樂壇當紅的歌手、團隊到現場獻唱,熱鬧得不得了,有趣的是,天后瑪丹娜的領養風波,還成為頒獎典禮上的一大笑點。
    2006/11/03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