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瑪丹娜 結果共353筆

  • 瑪丹娜、碧昂絲獻唱歌聲 募款救海地

    海地發生慘烈天災,好萊塢藝人當仁不讓,跳出來協助募款賑災。兩大天后瑪丹娜和碧昂絲分別在紐約、倫敦開唱,橫掃2009年美國樂壇的「鄉村小天后」泰勒斯,也出來共襄盛舉,眾家明星不計較排名,希望把源源不絕的愛心和希望,送到海地。
    2010/01/23 11:55
  • 超A咖巨星齊聚 為海地災民而唱

    全球巨星明天上午9點,將站在一起為海地災民募款,最新的演出陣容曝光,包括瑪丹娜、布萊德彼特、威爾史密斯、茱莉亞羅伯茲等,幾乎您能想到的大明星都會站出來,另外捧紅蘇珊大嬸的毒舌評審賽門,也廣邀巨星為海地錄製單曲,要重現當年「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的盛況!
    2010/01/22 19:26
  • 「虎女郎」爆超級A咖! 瑪丹娜入列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在婚外情醜聞曝光之後,就沒有公開露面過,不過跟伍茲有關的傳言依舊是滿天飛!光是跟他有關係的女性,名單一長串,遭影射的潔西卡辛普森出面否認,現在媒體又扯出樂壇天后瑪丹娜,說2人關係匪淺。
    2009/12/19 13:32
  • 引領潮流! 安室奈美惠走在時尚尖端

    百變天后安室奈美惠,出道18年的造型,每每引領潮流,不管是柳葉眉辣妹風,還是晉升辣媽的熟女風,都引起少女們瘋狂模仿。這回為造型品拍攝3種不同風格的服裝,還重金禮聘慾望城市的造型師,和瑪丹娜以前的髮型師,不管是酷帥還是甜美,肯定又將帶動另一股模仿風。
    2009/11/24 22:02
  • 「小王子」王鵬硯首回台 建仔超呵護

    王建民這次回台,多了個新成員,才5個多月大的「小王子」王鵬硯,超級可愛的小寶貝首度在台亮相,可一點都不怕生,常常東看西瞧周遭的攝影機,當然建仔第一次當爸爸喜悅藏不住,給小朋友用的都給最好的,像是娃娃車就是荷蘭知名品牌,貝克漢、瑪丹娜都很愛用。
    2009/11/20 11:54
  • 領養童回贈大禮 娜姐馬拉威蓋校

    西洋樂壇天后瑪丹娜,之前在馬拉威認養孩童,被懷疑以特權介入領養,一度引起軒然大波,最後瑪丹娜順利完成領養程序,她因此為馬拉威獻上大禮,捐贈1500萬美金,在馬拉威蓋了一所女子學校,她還親自趕往參加動土典禮。
    2009/10/27 16:24
  • 瑪丹娜新MV曝光 和小男友激吻!

    出道25年的瑪丹娜,回歸受歡迎的舞曲,帶著新歌加精選,跟大家見面啦!這回她的新歌MV,可是把巴西小男友和女兒蘿狄絲一起入鏡,娜姐和20幾歲的小男友熱舞加激吻,讓歌迷看的好害羞!
    2009/09/22 20:38
  • 喻為瑪丹娜接班人 「女神卡卡」爆紅

    美國樂壇新秀「女神卡卡」,過去1年以來爆紅速度驚人,她敢秀、敢露,造型大膽前衛,衣不驚人死不休,從她的歌曲到MV,還有個人時尚品味,搞怪創意十足,也帶動時尚流行,有人把「女神卡卡」喻為天后瑪丹娜的接班人,她還曾經把娜姐的錐形馬甲發揚光大,在頒獎典禮上演出馬甲噴火秀,震驚全場,也讓人佩服她製造話題的功力,高人一等。
    2009/09/18 22:36
  • 娜姐好操!半百身體苦撐 開唱昏厥

    大家對瑪丹娜的印象,在舞台上總是熱力十足,讓人忘了她的年紀已經超過50歲,但歲月不饒人,上個月29日,瑪丹娜在保加利亞場演出的時候,突然體力不支累癱,整個人就靠在舞者肩膀上,還得靠舞者舉起她的手,才把她叫醒,硬撐著把演唱會完成,只能說,娜姐,您真的太操了!
    2009/09/03 20:32
  • 瑪丹娜演唱會場地舞台塌 1死6傷

    歌手瑪丹娜在法國馬賽的演唱會,還未開始就有狀況,會場在搭建舞台時,發生坍塌,造成1人喪命,6人受傷,演唱會被迫取消。
    2009/07/17 22:44
  • 與麥可同年同月生 娜姐登台追悼

    麥可生前的好友之一,和麥可同年同月生的流行天后瑪丹娜,或許是天意弄人,週末她在倫敦登台的演唱會,就是麥可原本預定要謝幕演唱的地方,同樣50歲的瑪丹娜站在舞台上,感觸特別深,她特別在演唱會中安排了一個橋段,來悼念麥可傑克森。
    2009/07/06 22:29
  • 悼念好友麥可 娜姐倫敦開唱致敬

    對天王麥可的追思懷念,不分國界,夢幻莊園前聚集了不遠千里而來的各國粉絲,簡直有如聯合國大會;即將在星期三凌晨1點鐘舉行的麥可追思會,索取入場券的登記時間已經截止,一共有160萬人註冊成功,中籤率只有1/183,而流行樂天后瑪丹娜也在倫敦舉行的演唱會上,特別隨著麥可的音樂起舞,向這位好友致敬。
    2009/07/05 14:18
  • 玉婆悲痛難語 瑪丹娜整夜痛哭

    美國流行樂壇痛失巨星麥可傑克森,不僅讓全球粉絲心碎,也震驚美國娛樂圈,很多超級巨星跟麥可是好朋友,當中麥可的忘年之交,玉婆-伊莉莎白泰勒,因為太過傷心,還無法用言語表達心情;天后瑪丹娜跟記者說,她得知消息後,整個人哭個不停,葛萊美獎頒獎協會,立刻以聲明表彰麥可是「真正的樂壇天王」。
    2009/06/26 18:14
  • 麥可前房東 丁紹光來台開畫展

    聯合國代表畫家丁紹光,相隔多年再度來台開畫展,其實他價值11億的比佛利豪宅同樣話題十足,還曾經因此成為搖滾巨星麥可傑克森和瑪丹娜的房東。
    2009/05/24 19:26
  • 天后瑪丹娜紐約墜馬 全身瘀青

    流行天后瑪丹娜,傳出回美國紐約拜訪朋友時,發生墜馬意外,原來當時有狗仔隊,從一旁的草叢中衝出來,鎂光燈嚇壞馬兒,也讓瑪丹娜不小心跌了下去,所幸傷勢不大,只有瘀青;其實2005年時,娜姊也在倫敦發生墜馬,當時傷勢嚴重多了,骨頭都斷了好幾根。
    2009/04/19 18:42
  • 收養馬拉威童 娜姐申請遭駁回

    美國流行樂壇大姊大瑪丹娜,領養第二名馬拉威兒童的申請,遭到當地法院駁回,原因是根據當地法律,領養者必須先在該國至少住滿18個月,記者訪問瑪丹娜的心情,她一概拒絕回答,不過瑪丹那還是有權利,向法院提出上訴。
    2009/04/04 13:47
  • 爆耍特權再領養 瑪丹娜:干他啥事

    美國女星瑪丹娜搭乘私人飛機抵達馬拉威,瑪丹娜這次前往非洲,一方面要企劃蓋學校的事宜,一方面還要再領養一名4歲女童;她一抵達馬拉威,立刻引起媒體追逐拍攝,瑪丹娜說,回到馬拉威感覺很棒,不過當記者問到領養的問題時,瑪丹娜只回了一句話,「干他們什麼事」!
    2009/03/30 16:10
  • 娜姐再申請收養 又是馬拉威孩童

    才離婚不久的美國流行樂壇大姐大瑪丹娜,再度申請收養第二名馬拉威孤兒,預計領養案將30日將在馬拉威舉行聽證,根據了解娜姐這次收養的是一名3歲女童。英國媒體就大膽推測,瑪丹娜是因為擔心高調談情會影響到領養手續,因此才會主動宣布與巴西小男友分手。
    2009/03/29 19:30
  • 奧斯卡‧09/慶功宴談影帝前夫 娜姐:很驕傲

    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束後,不管有得獎沒得獎,好萊塢明星們又接著參加,由浮華雜誌舉辦的慶功宴。其中最受到矚目的,就屬今年影帝西恩潘的前妻瑪丹娜,還有跟布裘夫婦同場現身的,布萊德彼特前妻珍妮佛安尼斯頓。
    2009/02/23 22:29
  • 小甜甜性感領獎 造型模仿瑪丹娜

    由德國傳媒頒發的班比獎,最受注目的,是得到最佳國際流行歌手獎的小甜甜布蘭妮,她也特地在舞台上,以一襲性感黑色薄紗造型,向世界宣告我回來了,不過卻也被人發現,這身性感裝扮,似乎是拷貝瑪丹娜的演唱會造型。
    2008/11/29 17:33
  • 娜姐離婚生效 未付巨額贍養費

    歌壇天后瑪丹娜和英國導演蓋瑞奇的8年婚姻,正式劃下句點,倫敦高等法院星期五裁定,兩人離婚生效,外界關切的贍養費問題,並沒有成為離婚官司的焦點,兩人沒有為錢撕破臉,蓋瑞奇只向娜姐拿了2百萬英鎊的房地產,往後兩人還要共同監護小孩,算是好聚好散。
    2008/11/22 12:51
  • 瑪丹娜年底離婚 160億財產實難分

    美國樂壇天后瑪丹娜和導演老公蓋里奇,公開證實2人即將離婚,時間就在耶誕節前,究竟為什麼瑪丹娜會走上離婚之途?美國娛樂圈今天揣測很多,有人說是因為瑪丹娜想再領養小孩,老公不願意;還有人認為,瑪丹娜作風實在太強勢,無論如何,2人的資產高達5億美金,要怎麼分財產?才是個頭痛問題。
    2008/10/16 22:46
  • 娜姐離婚 付男方28億台幣贍養費

    流行樂壇的大姐大瑪丹娜,跟小她10歲的丈夫蓋里奇,長達7年半的婚姻正式告吹,根據媒體報導,個人資產超過5億美元的娜姐,可能將支付5千萬英鎊,相當台幣28億的贍養費給自己的老公。
    2008/10/16 11:25
  • 瑪丹娜離婚 經紀人發表聲明證實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和結婚8年的英國導演老公蓋瑞奇離婚了,經紀人已經透過聲明稿證實這項消息,強調「雙方要求,在此痛苦時刻,希望媒體能夠尊重他們的家人」,英美媒體報導瑪丹娜將付出5千萬英鎊,高達28億台幣的天價贍養費。
    2008/10/15 22:36
  • 瑪丹娜50一枝花 穿著清涼露好身材

    美國搖滾天后瑪丹娜,下個月就要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而她最近也忙著拍攝新單曲的音樂錄影帶。因為和美國職棒洋基隊A-ROD的緋聞,讓娜姐的拍片現場出現不少狗仔,不過瑪丹娜心情很不錯,還跟狗仔開起玩笑。
    2008/07/12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