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丹娜耍性感裝嫩 PK年輕歌手凱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9 12:33

西洋歌手瑪丹娜新專輯封面曝光,年過50歲的她穿上清涼內衣耍性感,新歌大唱「女孩狂野」裝嫩,好巧不巧,性感新造型跟穿馬甲上陣,也走性感路線的新生代女歌手凱蒂佩芮,被拿來比較。

歌手瑪丹娜:「Like a girl gone wild A good girl gone wild。」

新專輯封面,年過50歲瑪丹娜穿上清涼內衣耍性感,新歌裝嫩大唱「女孩狂野」,跟新生代女歌手凱蒂佩瑞的封面,被拿來比較。

好巧不巧,凱蒂也穿上馬甲,不但臉上畫了勾魂的貓眼妝,也同樣秀出好身材,其實瑪丹娜曾經說,最欣賞的新生代女歌手之一就是凱蒂,但是這次發片她火力全開,走性感路線跟年輕歌手拚了,這次封面比超級盃的表演還要惹火。

超級盃上打扮成羅馬女戰士,強悍裝扮跟這個性感到不行的造型,形成強烈對比,年過半百,瑪丹娜在歌壇屹立不倒,使出渾身解數,跟年輕女歌手較勁。

◎畫面翻攝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瑪丹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83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