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出意外! 61歲瑪丹娜台上跌落椅繼續唱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14:49

61歲的美國歌壇天后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最近到巴黎站,卻因為舊傷影響,在演出中突然摔下椅子,痛到站不起來,淚灑演唱會,令粉絲心疼又擔憂,不過流行天團魔力紅,則是因為開唱遲到又落拍,罵聲連連。

圖/翻攝自madonna IG

 
一身浮誇的皇室風打扮,出場仍然氣勢十足,61歲西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去年9月展開世界巡演,爆出遲到等等爭議,不過接連唱79場,傳出她的膝蓋和臀部傷勢,遲遲無法痊癒,有觀眾爆料,27日她在巴黎開唱時,從椅子上跌落,舞者趕緊扶她起身坐好,但她爆哭不停。

跌倒後的娜姐仍然敬業繼續表演,並沒有取消演出,離開會場時,被目擊拿著拐杖,2日她上傳彩排照,已經戴上護膝,讓不少粉絲擔憂她的身體狀況,同樣在演唱會上引起討論,還有美國流行天團「魔力紅」。

屢屢落拍,甚至唱的有些冷淡、不情願,魔力紅日前登上智利最大的音樂節,卻被批評是「毫無熱情」的演出,而且遲到25分鐘才上台,登上推特熱搜第一名,罵聲連連,主唱亞當李維事趕緊PO影片道歉。

 
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我們絕對是帶著非常興奮和熱情上台表演,對於當天台上的演出,我為此道歉。」

透露當天因為耳機問題,才會導致表演狀況連連,也承認當天「演出不專業」,但絕對是抱著熱情,另外還有32歲的歌手亞倫卡特,也同樣以負面新聞登上版面。

歌手亞倫卡特vs.店員:「我是亞倫卡特,也不能免費給我個香草口味甜甜圈嗎?我可以給你,但是要算錢不好意思,妳知道亞倫卡特是誰嗎。」

和朋友在得來速點餐,失控地直接從車窗跳出,拿了一件週邊毛衣送店員,看著對方不知道自己是誰,竟然惱羞成怒,伸手把衣服搶回來,有網友認為亞倫卡特只是在開玩笑,但也有人指責,認為他不應該為難店員,他因為藥物成癮事業一蹶不振,現在又直播大鬧速食餐廳,重創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瑪丹娜#魔力紅#亞倫卡特#演唱會#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02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