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國歌手齊唱冰雪2歌曲 金獎致敬Kobe、高以翔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0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20: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奧斯卡獎的表演節目,也很有看頭,找來九國女歌手,合唱各國語言版本的「冰雪奇緣2」的主題曲,另外饒舌天王阿姆,驚喜現身,獻唱自己的代表作,今年的緬懷單元,也向過世NBA球星Kobe及台灣藝人高以翔致敬。 

找來多達9個國家的女歌手,高唱冰雪奇緣2的主題曲,可說是今年奧斯卡獎表演中,最夢幻華麗的一幕,日本女星松隆子也登場,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雖然沒有主持人,但光是表演節目就很夠看,尤其是他。

 

饒舌歌手阿姆:「別錯失這僅有的一次 ,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

能讓台下大明星都跟著同一個節奏搖擺的,就只有饒舌之神阿姆了,17年前拿下最佳原創歌曲的作品,當年沒能上台開唱,這次一次唱個夠。

饒舌歌手阿姆:「你有實力就別放棄,不要錯失這一生一次,僅有的機會。」
 

把奧斯卡變成像是自己的演唱會,除了阿姆逆襲開唱以外,今年的緬懷單元上,請來歌手怪奇比莉獻唱,悼念的包括NBA球星Kobe,還有台灣藝人高以翔,紅毯上,導演Spike Lee也身穿紫金西裝,繡上數字24,都是為了向Kobe致敬,開場表演,則請來當紅女歌手,賈奈兒。

歌手賈奈兒:「今晚我們盛讚,齊聚於此,才華洋溢的人們,我們為執導精彩電影的女人們慶祝 。」

黑白西裝上披上大片花朵,賈奈兒舞台效果十足,發揮唱功實力,走進現場帶動唱。

歌手賈奈兒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跟我唱。」

布萊德彼特也乖乖跟著唱,馬上就炒熱現場氣氛,另外還有艾爾頓強也來了。

歌手艾爾頓強  :「Oh, the joke was never hard to tell,Threw my fair change in the wishing well。」

為自己的傳記電影「火箭人」,譜寫的歌也入圍最佳原創歌曲,親自獻唱,也為奧斯卡增色不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斯卡獎#Kobe#高以翔#緬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592

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