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有抗體開趴狂歡 瑪丹娜證實「新冠肺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21:36

瑪丹娜今天(7)發文透露,確診新冠肺炎,測試結果為陽性,而且7周前在巴黎舉行巡迴演唱會時就有症狀,同台表演者也都一一生病,現在大家都已經是健康狀態,但她幾天前到朋友開趴,完全無視群聚感染風險。

圖/翻攝自madonna IG

 
台上勁歌熱舞,61歲的瑪丹娜火辣度不減,但她7日卻自爆當時竟然已經確診肺炎,而且身旁的許多同台表演者當下也都生病了,她驚人寫下「感恩能成為支持研發新冠疫苗的一份子,我想澄清,我不是最近生病的,當檢測出陽性抗體,就代表體內有病毒,很明顯我有感染,7周前在巴黎巡演尾聲出現症狀,以為只是流感,但我們現在很健康」。

藝人瑪丹娜:「我做了肺炎抗體測試,發現我有抗體,所以我明天,我要開車遠行,我要把車窗搖下來,我還要大口呼吸,要在有病毒的空氣中呼吸。」

瑪丹娜曾在4月底分享「隔離日記」,宣布自己有抗體,當時還放話要開車出門、呼吸充滿病毒的空氣,無視社交禁令,果斷自行解除隔離,而且兩天後還跑去參加攝影師好友的生日派對。

 
藝人瑪丹娜vs.好友Steven Klein:「生日快樂Steven、生日快樂Steven。」

瑪丹娜更開視訊狂邀大家一起來同樂,還戲謔的將桌上的生日蛋糕改為「新冠蛋糕」,現場氣氛嗨到爆,派對當天至少8位賓客在場,全都沒有防護措施。

瑪丹娜明明4月才沮喪透露,短短24小時內就遭遇3位親友因肺炎去世,傷心到失眠一整晚,而且WHO發出聲明表示,目前沒有證據表明,康復者可以躲過二次感染,瑪丹娜卻馬上把防疫、群聚感染風險全拋到腦後,行為也讓網友看傻了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瑪丹娜#抗體#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9

0.0964

0.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