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熱血 結果共1,277筆

  • 曾跟孟耿如是「假面閨密」 陳庭妮私訊關心內容曝光:給她一點空間

    陳庭妮今(25)日擔任Garmin品牌大使,開啟熱血BeMore挑戰,即將在28 日生日的她,現場還準備一個壺鈴造型的蛋糕為她慶生。最近陳庭妮運動有成,透過產品功能檢測身體年齡,驚喜自己居然只有26歲,開心直呼:「給了我很多正面的鼓勵!」她也分享這陣子練舉重,已經可以硬舉到90公斤,甚至曾「臀推」把78公斤的老公胡宇威舉起,自豪地說:「他就躺在我肚子上當槓片,真的舉得起來耶!」
    1天前
  • 遺愛人間!退伍老兵刺青「捐器官」 今摘除心肝腎助4人

    熱血退伍老兵朱永濟,時常在臉書發表愛國文章與軍旅生活。12日時工作暈倒OHCA送醫,急救時護理同仁發現後背刺有「捐血、捐髓、捐器官」,因病情不樂觀,家屬在得知朱先生有簽署器官捐贈,新店耕莘醫院於今(25)早上進行器官捐贈手術,耕莘醫院指出,朱先生捐贈心、肝、腎,心已經在捐贈後立即送往三軍總醫院,另外肝臟、腎臟則會留在耕莘醫院,可以幫助4個人重獲新生。
    1天前
  • 真人版茂野吾郎!男大生左右開弓 「無CD切換」飆150km火球

    效力於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A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除了憑藉出色的個人能力圈粉無數之外,在去(2023)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與天使前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王牌對決」更是讓人看的熱血沸騰,大谷翔平也因此被譽為「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男人」;未料時隔一年,大聯盟也將迎來「真人版茂野吾郎」的登板。
    2024/04/24 20:32
  • 有夠鬧!死侍金鋼狼睽違15年夢幻聯動 「最吸睛角色」卻另有其人 

    漫威宇宙人氣鉅作《死侍》系列回歸!第三篇章《死侍與金鋼狼》將於7月24日上映,兩大「漫威救世主」超級英雄夢幻聯動,令粉絲熱血沸騰,繼昨天早上才亮相的第二張前導海報及預告搶先看,晚上限制級版正式預告「嚇死狼」大公開,隨即登上發燒影片榜,除了死侍再度超鬧無尺度,還有初登場的「死侍狗」,承襲死侍另類風格一反可愛路線,卻也醜到萌翻天。
    2024/04/23 10:54
  • 洪一中遭鎖發酵!網友灌爆臉書 陳其邁震怒第二波懲處名單曝

    中職(20)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賽事,台鋼雄鷹對戰中信兄弟,球迷們看得熱血沸騰,不料隔一天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在受訪時驚爆,比賽結束後被關在還未整修開放的澄清湖球場地下室停車場,無法出去,自己抓狂後搥門,鐵門才打開,而自己右手大拇指更因此瘀青。消息曝光後引發球迷一陣譁然,沒想到運發局第一時間竟指稱是「洪總受訪太晚」沒多久隨即改口道歉並撤換主管止血。
    2024/04/22 17:35
  • 全球僅一台!布加迪山豬王「變形金剛」訂製版登上拍賣網站

    Bugatti Veyron作為全世界最為著名的超級跑車之一,除了有著破千匹的最大馬力,以及突破400公里大關的最高時速,被全球車迷譽為汽車界的一大逸品外,其獨特的造型設計,偌大的馬蹄形水箱護罩加上辨識度極高的4圓形尾燈,同時也是不少電影中愛用的招牌車款。如今,一輛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變形金剛」特製版即將在網路上拍賣,獨一無二的身分加上令人熱血的電影主題設計,又是否會引起你的購買興趣呢!
    2024/04/22 13:15
  • 排球少年十大人氣角色出爐!孤爪研磨魅力爆棚、烏野眾將包攬前五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排球少年角色」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排球少年角色聲量排行。
    2024/04/18 14:10
  • 全台10大音樂祭!「大港開唱」最夯 超熱血必去一次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音樂祭」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全台十大熱門音樂祭排行。
    2024/04/14 15:45
  • 小米SU7掀熱議!中國4大車廠有望登台 奇瑞汽車呼聲高

    小米SU7近期在中國正式上市,以標準版、Pro版與Max版三個版本打入對岸車市。即便SU7沒有採取低價策略競爭,但全車系標配Xiaomi 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與300匹以上的最大馬力,以及高階版本搭載電動尾翼、賽道模式等熱血功能,成功使得中國車的聲浪再度高漲,引來國內車迷敲碗來台。而面對上汽大通Maxus、MG等測試偽裝車多次在台捕捉,《地球黃金線》就盤點今年可能登台的中國品牌車款。
    2024/04/12 17:16
  • 松嶋菜菜子回歸《GTO》! 50歲美貌嚇傻全日網:這樣有合理?

    26年前的熱血教師到現在還適用嗎?friDay影音將於4月5日全網獨播、緯來日本台則將在4月4日晚間10點搶先播出話題發燒日劇《麻辣教師GTO REVIVAL》,昨(1)晚於日本播出,開出9.6%收視率,稱霸同時段所有節目!除了有如同學會的開場5分鐘,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松嶋菜菜子的現身,觀眾、網友異口同聲驚呼:「這樣50歲合理嗎?」
    2024/04/02 13:45
  • AcQUA源少年圓夢!數字天團衝上台 曝低潮粉絲哭成一團

    AcQUA源少年昨(30)日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AcQUA Tour「I’m Here」台北站,演唱會中邀請雙嘉賓,表演經典曲目〈傳說〉中段時,重量級特別嘉賓前輩5566孫協志、許孟哲身穿粉紅色造型服裝驚喜現身合體演出,為演唱會另外一波高潮,全場熱血沸騰尖聲連連,許孟哲稱讚源少年工作很努力認真,也很有禮貌,孫協志也稱讚源少年:「真的很棒,我覺得以現在來說很少能遇到這麼努力這麼有才華,但他們也非常有禮貌,我跟孟哲都很喜歡你們。今天很棒,源少年圓夢舉辦了這場大型演唱會,不過紛絲們應該會有些難過,因為接下來弘道要去讀書。」
    2024/03/31 18:15
  • 古裝男神為戲瘦出清晰下顎線 「私下真實面貌」意外被爆

    「古裝男神」任嘉倫攜手邢菲主演的熱血玄幻劇《烈焰》播出之後,目前穩居愛奇藝國際站熱播榜冠軍,劇中高燃場面不斷,看得觀眾熱血沸騰,男主角任嘉倫透露,從情感戲到武打戲,對他來說每一場戲都是重頭戲,接拍《烈焰》是他出道以來的最大挑戰。
    2024/03/29 07:00
  • 安心亞自認招黑體質!遭黑粉攻擊很醜 反嗆對方「進廠維修」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昨(26)日盛大舉行首播記者會, 安心亞飾演鐵血教練、角色個性非常硬,常常要吵架,導演吳宗叡表示他有提供安心亞全台所有的女性教練的影片給她參考,安心亞為此做了非常大量的功課,會反問導演,在某些情況下適合搬出什麼類型的教練個性出來。安心亞相當自豪說韓語的片段都不需要重新配音,直接使用現場聲音就過關,她調皮地說「反而韓國演員池大韓有講錯要重新配音!」
    2024/03/27 12:55
  • 懶人包/觀賽前必知!2024巴黎奧運登場倒數 台代表選手、新項目一覽

    2024巴黎奧運將在7月熱血登場,奧運第一次移到戶外舉行開幕式,也是首次觀眾們可以親臨現場觀禮。2024巴黎奧運有什麼特色?新增或刪減哪些運動項目?又有哪些運動選手將代表台灣出賽?2024巴黎奧運懶人包一次看!
    2024/03/24 15:46
  • 你誰?何潤東大濃眉「低胸露超狂大肌」 同框古裝男神

    「古裝男神」任嘉倫跟邢菲在熱血玄幻劇《烈焰》中,攜手闖蕩三界,深情陪伴彼此,兩人繼甜寵劇《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後再度搭檔演出,談起合作感想,任嘉倫不停誇讚邢菲,讓她臉紅直喊「可以了!」而劇中超燃特效也讓他表示,拍戲時只能靠想像,最後呈現的效果比預想中還要好,他自己也正在實時追劇。
    2024/03/22 14:08
  • 安心亞為打敗韓國當眾飆罵 遭反嗆「有我沒有她」爆激烈衝突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今(19)日釋出正式預告,曝光中華女子籃球隊背後的辛酸血淚,前中華隊長楊晴,同時也是飾演劇中女主角之一「林彤」在預告中狠嗆安心亞「有我就沒有她」兩人劇中將有相當多的對手戲。楊晴表示這部劇說出很多運動員的心聲,日前在師大女籃試片時也獲得許多正在球隊的學妹們反饋,認為光看第一集就被劇中觸動到內心深處的台詞、演技所感動,甚至淚流滿面,導演吳宗叡笑說「有一群人可以因為這個作品跟自己心意相通就太棒了!」
    2024/03/19 12:10
  • 太陽花學運命名來自他!「無心插柳送的花」 堅守十年信念

    2014年,318運動(又稱太陽花學運、占領國會事件)爆發,擋下兩岸服貿協議,翻轉台灣本土政治社會格局、令馬英九政權提前跛腳、促成台灣第三次政黨輪替,「公民不服從」精神的展現,也替2014香港雨傘運動、2019香港反送中運動、2022中國白紙運動等大型社會運動創造動能、打開各種可能性。這群「不服從的公民」曾被簡化為「暴民」,他們大多沒有光環、不曾握有麥克風,10年來,卻在地方創生、親職教育、社會企業、香港與中國民主化等議題領域持續努力。當熱血退場,學運領袖走下神壇,他們以不同形式出關播種,成為台灣民主發展裡長流的細水。我們訪談共11名台、港、中三地直接或間接的318參與者,從平凡人視角出發,記錄書寫10年來的記憶,回顧生命裡不容易的這10年--他們曾是送太陽花到立法院的花店老闆,是帶著運動創傷回偏鄉開巴士的公車司機,是背著嬰兒守在行政院外的媽媽,也是帶孩子們在立法院外搭帳篷的媽媽們,是以原住民身份投入立委選舉的布農族青年,是因不敢隨示威者衝行政院而自責十年的女孩,是回到地方深耕民主、開放政府的社運參與者,是衝完行政院,放棄出國、用PPT和爸媽溝通自己有意從政的新科議員,是恐懼被警察抓捕、遭遣返回香港、卻堅持參與社運的港生,也是透過網路偷看立法院現場直播的中國高中女生。興許,他們也是曾經的你。〈鏡人物〉與《READr》合作,重現10年前的318運動現場,也邀請你加入留言,分享你的318記憶,與我們一起寫下平凡人的真實歷史。
    2024/03/18 08:45
  • 全台最夯賽事 「萬金石馬拉松」萬人開跑

    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17日熱血開跑,超過一萬一千多名跑者參與,今年特別邀請26個國家,334名外籍馬拉松好手來台,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沒缺席,特定到現場鳴槍。今年的獎盃用樹脂和回收再生料製成,延續綠色永續的精神。
    2024/03/17 17:51
  • 周元見鬼竟想歪成「色色的事」 音文碩洗澡不忘「裸體視訊群聊」

    讓韓劇迷們期待已久,由長腿男神周元、《梨泰院Class》權娜拉、《殭屍校園》劉仁秀、《熱血司祭》音文碩主演的奇幻浪漫感人電視劇《夜限照相館》正式開播!11日記者會上導演笑稱本劇是「韓劇史上最多阿飄」的作品;又因「夜限」與「色情」的韓文同音,周元等三位男演員坦言一開始聽到劇名都想歪,但讀過劇本之後全都心情大逆轉!
    2024/03/13 09:16
  • 聽雪落下的聲音! 合歡山下冰霰夾雪花

    天氣濕冷,合歡山清晨下起了冰霰,夾著雪花,遊客遇到難得的一刻,直呼太幸運開心極了,還有熱血機車騎士,夜騎上山,說要來看日出,很開心有意外驚喜。這天氣,下雪機率比日出還高呢。
    2024/03/10 14:54
  • 不老騎士再度追夢 百歲爺爺領軍長輩環島

    弘道基金會辦理第13屆「不老騎士」圓夢環島之旅,聚集29位平均年齡75歲的長輩,其中有一名100歲郭爺爺,第5度挑戰騎車環島,一圓9年前許下的夢,另外還有一名邱爺爺,即便右腳裝義肢依舊熱血參加環島。
    2024/03/07 18:43
  • 「捐血換披薩」有BUG? 輸入神秘「通關密碼」即免費換

    農曆春節之後,台灣血庫進入缺血狀態,披薩業者必勝客一同號召,鼓勵民眾挽起袖子捐熱血的活動,只要在全台63處指定捐血站/車捐血,就送單點個人披薩一個,7種口味任選,不少民眾紛紛響應,但近期卻有人發現,只要在APP上輸入神秘數字「52401」,就能免費兌換。
    2024/03/05 14:54
  • 影音/《新聞女王》佘詩曼登主播台氣勢逼人!記者熱血衝車禍現場

     
    2024/03/05 10:04
  • 啦啦隊女神不幹了!轉去當街頭主持人 驚人近況曝光

    甜美創作歌手黃琳媛(Ally)在2020年選秀節目《格菱世代DD52》中擔任雪鑽石的隊長在演藝圈出道,後來跨足戲劇圈成為演員與主持多方發展,日前推出單曲〈手拉手〉,文化新聞系出身的她。最早當過實習記者,在鏡頭前展現流利沉穩的口條,當時她也身兼統一UGJ啦啦隊的隊員,在球場上熱血的表演應援舞蹈與球迷們互動,生活經驗豐富又充實。
    2024/03/04 08:00
  • 數位基金會號召捐血!目標3月募集「1萬袋血」

    往年遇到春節連假,捐血量下降,今年又遇上連日低溫,影響民眾捐血意願,數位基金會特別舉辦捐血活動,捐血車將輪流開往六個縣市,號召全台17歲到65歲民眾,捐出熱血,第一站開到板橋第一體育場,侯友宜市長,跟代言人謝震武都到場響應,這回以募集1萬袋血為目標,希望全民一同做公益。
    2024/03/01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