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熱血 結果共1,277筆

  • 熱血暖醫曝神奇秘方 排便不順、私密處困擾「一菌解決」

    擁有30萬粉絲的醫師陳志金,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醫療現況和重症病房故事,是醫界公認的「熱血暖醫」。過去他對廣告代言相當謹慎,日前破天荒生平首次代言,獻給台酒生技益生菌系列保健食品,他強調為的是站出來分享自己認同的品牌:「選擇讓我能夠放心合作的產品和品牌,要先過我自己這一關。藉由這次與國營企業台酒生技的代言合作,除了讓民眾更了解我,減少大家誤認假冒品的機會,也能真的推薦我自己認同、品質有保障的廠牌。」
    2024/01/08 16:29
  • 熱血柯粉後腦杓「剃柯文哲」 選委會揭殘酷真相:沒做這件事不准投票

    彰化縣一名髮型設計師日前遇到一名「好猛的客人」指定要在後腦杓剃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肖像,還要在左右兩邊剃出號次「1號」,就是為了參加柯文哲在台中的造勢晚會,讓設計師直呼「年輕人就是熱血」。然而,彰化縣選舉委員會卻表示,若投票日當天頂著這樣的髮型是違法行為,最高將開罰500萬元罰鍰,甚至也無法投票。
    2024/01/08 10:49
  • 柯P剃在頭上 熱情柯粉瘋狂造型「衝一波」

    彰化一名髮型設計師,遇到可人指定造型,要把頭髮剃出柯P的臉型,還加上1號,設計師分享了畫面,感嘆年輕人就是熱血,但是這樣的髮型,可以直接亮出來,去投票嗎?選委會說不行。
    2024/01/07 14:31
  • 黃明志搖身賀歲片男一 首合作「大馬長青樹」飆戲對唱嚇到了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新歌〈Super Hero〉,是2024年新馬賀歲電影《撲克王者》主題曲,同時他也是該片男主角,「導演要求我寫一首類似〈再出發〉的歌,表達關於『超級英雄』的主題,所以我把小時候愛看的所有超級英雄角色全寫進歌裡,特地交代編曲一定要編得比〈再出發〉更熱血,因為那首歌已經20年了,非常經典,所以一定要更突破。」
    2024/01/06 14:32
  • 9局完封日1幕 網紅律師:感謝張誌家給了最熱血的2001年

    43歲的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過世,他在2001年世界盃完封日本爆紅,22歲旅日爬上職涯巔峰,但2009年因涉嫌簽賭案被判刑,黯然退離棒球界。法律的網紅「雷丘律師」就在粉專貼出9局完投1幕,感慨哀悼「感謝張誌家給了我一個最熱血的2001年」。
    2024/01/02 11:26
  • 元旦看日出 合歡山「下冰霰」遊客又驚又喜

    熱血民眾,想在台灣公路最高點看日出,夜衝武嶺,天還沒亮合歡山已經「客滿」,但是今天山上沒有日出,意外下了冰霰。車多沒地方停,違規停車的,2024年一開始就收罰單了。
    2024/01/01 13:29
  • 2024元旦太陽閃焰爆發 鄭明典曬璀璨畫面如藍寶石

    今(1)日是2024年的第一天,許多民眾熱血的參加跨年晚會或升旗典禮等活動迎新年,今年連太陽也跟著慶祝了!前氣象局長鄭明典就在臉書上曬出「太陽閃焰迎新年」照片,就像一顆美麗的藍寶石一樣璀璨發光。
    2024/01/01 10:27
  • 勇消游尚樺「不告而別」返鄉 父悲慟訴心聲:不希望兒子優秀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日前火場搜救卻不幸殉職,臉書社團「新時代的熱血義消及災害防救志工」今(31)日轉貼分享游尚樺父親的悲痛心聲,訴說兒子生前長年無法調職回家鄉,「尚樺這次『不告而別』返鄉,實在很悲傷」。而游尚樺的胞弟同樣也擔任消防員,卻在幾年前膝蓋受傷難以痊癒,游父期盼消防署長能多多照顧。游父心酸地說,兒子殉職「優秀」這2個字難以承受,直呼「不希望尚樺優秀」。
    2023/12/31 17:09
  • 台南瘋跨年!近千歌迷烈日撐傘等待 場外防爆犬加強治安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將於今(31)日晚間6時熱血登場,不僅有台灣人氣歌手,還有外籍藝人,包含被稱為「日本時尚流行教主」的卡莉怪妞、韓流女神金世正、韓國新生代男團VERIVERY等。許多歌迷等不及夜幕降臨,在中午時分多組藝人彩排時,台下就已聚集半場、近千名歌迷頂著烈日當空、撐著傘,為心愛的藝人應援打氣,現場氣氛熱鬧,已然是跨年party提前展開中。
    2023/12/31 16:58
  • 2024跨年元旦看日出!曙光時間表、全台日出景點一次看

    「元旦日出」是許多熱血的民眾跨年行程重點之一,台灣有不少欣賞日出的秘境景點,你也想搭上跨年日出團嗎?那千萬別錯過以下為您整理的全台看日出好地方,以及最重要的2024元旦日出時間!
    2023/12/29 17:39
  • 《美食無間》越看越餓!美女醫師點出「舒壓食物」降低焦慮又助眠

    人氣台劇《美食無間》熱血刑警傅孟柏、冷面殺手王柏傑與菜鳥刑警簡嫚書面對高壓、刺激的工作,最大的紓壓方式就是大啖美食!劇中每一集都安排主角們秀出許多美食名店,讓不少戲迷跟著收入口袋名單。大部分人靠著美食削減壓力,但其實有些食物越吃,反而會讓身體壓力越大,TVBS星藝象專家─身心科李旻珊醫師也受邀在臉書撰文,與大眾分享如何挑選真正的舒壓食物。
    2023/12/26 19:49
  • 集保結算所促進社會互助共好 持續14年舉辦捐血活動

    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最新統計,全臺血液庫存量偏低,為協助解決血荒困境,集保結算所於12月22日舉辦第14年愛心捐血公益活動,號召同仁與所在社區踴躍捐出熱血,以實際行動落實社會關懷的理念。
    2023/12/25 09:00
  • 簡嫚書醉倒路邊掀「雙帥對決」 酒醒被「驚人景象」嚇傻

    人氣台劇《美食無間》熱血刑警傅孟柏、冷面殺手王柏傑與菜鳥刑警簡嫚書吃美食吃出默契,也吃出三人間異樣情愫。本週第四集中,平時吃飯總巧遇的雙帥,這次王柏傑在街上撞見傅孟柏正為醉倒路邊的簡嫚書夾娃娃,意外勾起兩男間的意氣之爭,隔日酒醒的簡嫚書竟躺臥在一大堆娃娃之中,究竟是誰獲得「夾娃娃之王」的榮譽,令人十分好奇。
    2023/12/23 15:31
  • 秦昊5天暴瘦一圈!伊能靜被他眼神嚇壞 「半夜偷扯髮」確認這事

    45歲大陸演員秦昊在新劇《三大隊》中,扮演一心想抓到強盜殺人犯的熱血刑警,卻因一場審問意外,讓他淪為階下囚,出獄後憑藉著執念,他再次踏上緝凶之路,長達13年的角色跨度,考驗他的演技,也讓他罕見地喊心累,連老婆伊能靜想帶女兒去探班,他也表示怕自己的狀態沒辦法好好陪母女倆。《三大隊》剛開始並沒有完整劇本,秦昊向來不接沒看完劇本的戲,但他在看過導演邢鍵鈞寫的2萬字程兵人物介紹並經過幾次深聊後,他便被作品深深打動,答應演出。
    2023/12/23 14:25
  • 獨/台7甲台中宜蘭交界「寂寞公路」霧淞炸整路 銀白國度景色曝

    全台凍番薯!這幾日全台各地氣溫急速下降,山區陸續出現降雪的景觀,許多熱血民眾也裝備齊全上山「追雪」,也有民眾享受還未下雪前的氛圍,台7甲線位於台中市和平區和宜蘭縣中間,從今(22)日凌晨,逐漸出現「霧淞」,整條寂寞公路彷彿被銀白世界包圍,相當浪漫,路過的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捕捉美景。
    2023/12/22 17:04
  • 熱血「NFL美式足球」吸睛!體育頻道將轉播

    美國的國民運動「NFL美式足球」深受觀眾喜愛,體育頻道從12月24日開始全台獨家轉播,包括季後賽、明星賽跟超級盃,通通都能透過三大平台看到,勢必將引爆新一波美式足球熱潮。
    2023/12/21 23:46
  • 三得利健益X樂天桃猿「Be Supporters」為台灣加油 陳冠宇、朱育賢與樂天女孩一同陪伴銀髮長輩熱血應援

    日本三得利集團旗下健康事業子公司三得利健益今年5月起攜手台灣樂天桃猿棒球隊展開「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邀請明星球員陳冠宇、朱育賢及活力四射樂天女孩現身長照機構與生活不便銀髮長輩一同為台灣國民運動熱血應援,共同找回生活自信與熱忱。隨著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結束,中華隊獲得亞軍佳績,三得利健益今日(12/19)也正式宣布「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圓滿落幕,攜手桃園鳳凰居綜合長照機構、30位銀髮長者共同參與,打造台灣Be Supporters不老應援團!
    2023/12/21 11:14
  • 寒流來!最冷21日至22日 「追雪族」熱血醞釀中

    寒流來襲,也有人熱血準備要追雪,太平山,合歡山,21號到22號,低溫有降雪結冰的機會,追雪族蠢蠢欲動。
    2023/12/20 20:15
  • 史上最多!臺北馬拉松2.8萬人不畏低溫 最年長跑者80歲

    臺北馬拉松今(17)早登場,儘管天寒細雨,臺北信義測站凌晨低溫僅11.3度,但仍吸引2.8萬名跑者滿滿衝勁,在臺北市長蔣萬安鳴槍後熱血開跑。最終大會男、女子組冠軍由衣索比亞籍選手Dechasa Alemu MOREDA及Obse Abdeta DEME奪下;國內男、女子組則由蔣介文和陳逸寧摘冠。當中最年長跑者已高齡80歲,最年輕跑者18歲。
    2023/12/17 14:59
  • 亞錦賽台韓大戰賣黃牛票噱兩倍 「這原因」法官不罰

    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為台北大巨蛋國際賽的處女秀,全台各地球迷賣力進場加油,最終中華隊拿下亞軍。棒球賽的熱血沸騰,卻傳出有民眾上網公開兜售黃牛票,被員警網路巡邏發現後,立即佯裝買家進行調查,後續法官認為警方喬裝買家,「並沒有真正購買意思」,所以沒有完成交易等理由,故裁定不罰。
    2023/12/13 11:48
  • 直擊!全台最大唐吉訶德高雄開幕 上百人潮擠爆週邊

    全台最大最豪華的唐吉訶德旗艦店終於在高雄開幕!今(7)日上午高雄大立店門外排滿密密麻麻的人潮,不少民眾為了搶頭香,早上8點就來門口熱血排隊,而10點多現場已經人數已經破600人,人山人海場面相當壯觀。
    2023/12/07 13:20
  • 轟柯文哲大巨蛋「破壞者」 趙少康:只會畫紅線

    中華隊昨晚在台北大巨蛋戰勝韓國,讓球迷熱血沸騰,賽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就大讚市長蔣萬安,一年内讓大巨蛋啟用,卻也感嘆,「為政者不能只提出問題、製造問題」,疑似在暗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而今天,他的副手趙少康,更直接公開點名柯文哲,只會在路邊「畫紅線」,根本就是市政的破壞者。
    2023/12/04 12:58
  • 八點檔男星獻出第一次! 羞曝這裡「很粗一條」護理師超喜歡

    柯叔元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扮演咖啡廳老闆,日前以角色「李守善」身分,在台視廣場響應捐血活動,特地起個大早,送上親手做的「綠拿鐵」替前來捐血的民眾補充元氣,他表示:「聽說捐完血,要補充維他命C,新鮮水果做的綠拿鐵,就是最天然的維他命。」劇中演員陳文山、謝麗金聽聞捐血車到現場,也熱情捐出熱血,陳文山透露自己一直都有捐血習慣,因此平常會特別注意自己的飲食,維持健康才能定期捐血;謝麗金興奮分享,之前血紅素不足,每次都被打槍,很開心這次終於過關,能夠成功捐血。
    2023/11/29 14:43
  • 摔傷仍不減熱血!外送員當街緊追襲胸通緝犯

    嘉義市1名毒品通緝犯,竟然在鬧區的大馬路上,尾隨女子襲胸,還一連2件,其中1名女受害者大喊變態,被熱心的外送員聽到了,他拚命騎機車猛追,一度拉到了嫌犯的外套,卻不慎摔倒受傷,但他沒有放棄,爬起來繼續拚命直追,最後終於與警方合力逮到這名通緝犯。
    2023/11/15 20:14
  • 棒球12強/預賽變「6取3」 中華隊晉級利多

    今年經典賽燃起全台棒球迷熱血,儘管中華隊最終無緣晉級,但仍打出感動人心的比賽。明年11月世界棒球12強即將登場,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公布最新消息,預賽晉級從原本「6取2」改成「6取3」,中華隊晉級機率增加。
    2023/11/11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