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強森 結果共520筆

  • 加州州長出席萬人球賽沒戴口罩 IG照片引爭議

    加州州長紐松、洛杉磯市長賈西迪近日出席7萬人群聚的美式足球賽,被發現沒戴口罩,引發對手抨擊。傳奇球星魔術強森在社群媒體上貼出合照,成為網友留言嘲諷之處。
    2022/02/03 13:43
  • 被巨石強森打槍!馮迪索邀「水行俠」助陣《玩命10》

    官方系列電影《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早前就因主演馮迪索(Vin Diesel)多番公開邀請「The Rock」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演出《玩命關頭10》,不過馮迪索就強烈表明絕對不會演出,兩人關係再度僵化。
    2022/01/29 19:44
  • 英相又爆生日趴醜聞.民怨升溫 保守黨擬投票逼退

    英國首相強森開趴醜聞連環爆,不久之前才爆出,強森私人秘書在2020年疫情封鎖期,邀約百名員工到唐寧街開「自帶酒水」趴;現在又被發現同年的6月,強森在首相辦公室舉行生日派對,共有30名幕僚參加,明顯違反防疫規範,倫敦警察廳也對唐寧街發動調查。強森開趴醜聞也激起民怨,要求首相下台,他所屬的保守黨,已經準備好要對首相發起不信任投票,只差12票就能成案。
    2022/01/26 19:54
  • NBA湖人慘輸金塊 魔術強森痛批前東家不夠努力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以37分之差難堪地敗給丹佛金塊後,名人堂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在社群媒體上抨擊老東家。
    2022/01/17 12:56
  • 英國疫封鎖期.首相爆官邸開趴 朝野怒逼下台

    英國首相強森面臨任內最大政治風暴,2020年5月封鎖期間,強森私人秘書發出電郵,邀請上百位員工,到唐寧街的玫瑰花園開派對,強森和妻子也出席待了20多分鐘。近日,這封邀約郵件被曝光,英國議會砲聲隆隆,要求首相下台。強森週三終於出面道歉,不過唐寧街多次爆違反疫情規定的醜聞,引爆民怨,現在就連強森所屬的保守黨,也要求強森立刻辭職。
    2022/01/13 19:51
  • 美首見流感新冠「Flurona」 法國確診「超音速」飆升

    Omicron變種病毒讓歐美疫情拉警報,也迅速推升確診病例。美國繼週一單日破百萬人感染後,現在也出現流感加新冠雙重感染的病例,兩例都是孩童。隨著新年開學以及兒童病例攀升,美國CDC也再降加強針施打年齡,12到17歲可接種輝瑞-BNT疫苗第三針。而跨過大西洋,英國和法國同樣飽受Omicron衝擊,倫敦每10人就有1人篩檢呈陽性;法國一天就新增超過33萬人感染,政府發言人表示未來幾天,病例將繼續「超音速」成長。
    2022/01/06 19:54
  • 恐釀食品短缺! 英國.歐盟「元旦起」全面海關管制

    還記得一年前英國意氣風發的揚帆脫歐嗎?原本預計的轉折陣痛期,成了一整年的惡夢,還加上疫情衝擊,進入2022年,因為太多人確診,英國面臨人力短缺,英國政府最壞的打算,是可能面臨公部門四分之一員工因為疫情缺勤,導致機構空轉,而英國國民保健署(NHS)更是首當其衝!此外脫歐後的英國,從元旦開始和歐盟恢復全面的關口管制,進口方需出示商品來源證明,否則要支付全額關稅,英國有四分之三的小企業無法應付大量的文書,勢必衝擊通關作業,短期之內恐怕造成英國食品短缺。
    2022/01/03 19:58
  • 耶誕變數!英國首例變種死亡 紐約市祭5歲童針

    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快速擴散,周一(13日)英國宣布出現首例死亡,目前更佔了首都倫敦四成的病例數,並且持續增長中;為了防堵,首相強森再次重申民眾趕緊接種,連反對黨領袖也站出來呼籲;各地接種站大排長龍,連居家試劑也顯示缺貨。至於在美國紐約市,強制口罩令也在周一(13日)開始正式生效,市長也要求5歲以上兒童必須至少打一針才可以進入餐廳,目前全美的兒童住院率有激增的現象。
    2021/12/14 19:54
  • 體壇新冠疫情燒!NBA公牛10人缺陣 差點沒人可出賽

    美國NBA芝加哥公牛驚爆多人染疫,加上昨天確診新冠肺炎的前鋒強森(Alize Johnson),該隊總共已有10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導致僅剩8名球員可出賽的窘境,NBA隨後也宣布延後公牛隊今(14 日)及週四的賽事,確保疫情不再擴大。
    2021/12/14 10:24
  • 打敗洛基!《魷魚遊戲》寫下紀錄 奪全美民選「最值得追劇獎」

    2021年全美民選獎7日晚間在洛杉磯盛大舉行,韓劇《魷魚遊戲》拿下最值得追劇獎,寫下韓劇里程碑;另外巨石強森不僅獲得了民選冠軍最大獎,還以電影《叢林奇航》奪年度喜劇男星獎和年度電影男星獎等獎項,堪稱全場最大贏家,而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和男星劉思慕,也同樣榜上有名。
    2021/12/09 12:41
  • 巨石強森超暖!頂級皮卡車送粉絲 退役海軍感動到爆哭

    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日前突然現身電影特映會,秘密給粉絲驚喜,他事先蒐集粉絲資訊,決定將個人的皮卡車送給一名退休海軍羅德里格(Oscar Rodriguez),他表示自己深受羅德里格的故事啟發,稱讚他是個「大好人」,這讓羅德里格當場跌坐在地並喜極而泣。
    2021/11/26 14:24
  • 台裔病毒專家何大一 混打追加劑 建議輝瑞.莫德納

    發明「愛滋病雞尾酒療法」的國際權威病毒專家何大一博士,接受TVBS大師講堂的專訪,解析新冠肺炎病毒趨勢,他認為現有的疫苗中,輝瑞-BNT和莫德疫苗的效力最好,建議混打開放後,應以這兩款為加強劑首選。美國80年代爆發愛滋病,何大一發明的雞尾酒療法大大降低死亡率,讓愛滋不再是「絕症」,而是可以靠藥物來控制的疾病;NBA傳奇球星魔術強森1991年感染愛滋,他也在何大一的治療下重返球場,1996年時代雜誌也將何大一選為年度風雲人物。在新冠疫情爆發後,何大一也積極投入相關研究。
    2021/11/17 19:53
  • 機智! 利物浦恐攻「司機反鎖車門」炸彈客自爆身亡

    英國在星期天國殤日,發生一起汽車炸彈攻擊事件,經過48小時的抽絲剝繭,被警方定調為恐怖攻擊,並且將英國的恐攻威脅級別上調到「嚴重」,這是第二高的警告層面,意味恐怖攻擊隨時有可能會發生!而這起攻擊只有32歲的炸彈客一人死亡,要歸功於機警的計程車司機,他發現乘客言行舉止怪異,因此停車後將車門反鎖,自己從駕駛座逃出來,但背部被燒傷,治療後已經出院。
    2021/11/16 19:55
  • Disney台灣推出「雪寶」原創電影 漫威英雄片全集結

    OTT串流平台Disney+重磅登場,不僅釋出了多部原創動畫電影,也有一系列漫威動作片;為了迎戰,Netflix推出原創電影,由巨石強森攜手蓋兒加朵飆戲,至於Friday影音則是主攻韓流市場,提供影迷多樣化選擇。
    2021/11/12 17:55
  • 馮迪索示軟喊話!盼巨石強森回歸《玩命關頭》:非你不可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合作過多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兩人卻在2016年驚傳不和;在最新的《玩命關頭9》中不僅不見巨石強森的身影,他還在社群發文怒嗆「就讓馮迪索去當自己的唐老大!」近日,馮迪索對巨石強森溫馨喊話,希望對方能夠演出《玩命關頭10》,一同為電影畫下完美的句點。
    2021/11/10 19:27
  • 馮迪索溫情喊話巨石強森 《玩命10》有機會再次合作?

    馮迪索與巨石強森鬧翻了的消息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雖然雙方並沒有真正公開惡言相向,但從許多訪談之間,都可以清楚認知道:巨石強森不打算繼續拍《玩命關頭10》。馮迪索在個人IG上的溫情喊話,也算是間接證實了這點。不過,他難得低頭拜託巨石強森回歸,讓這一系列電影能夠劃下完美句點,或許讓事情還有轉寰餘地。
    2021/11/10 15:32
  • 「湖人傳奇」自曝1對6多人運動 染愛滋30年訴心境

    有「湖人傳奇」之稱的NBA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因為年輕時糜爛的私生活及不當性行為染上愛滋病,他更自曝年輕時荒唐行徑,曾經大玩「1對6」的多人運動。今(8)日是魔術強森感染愛滋病滿30週年,他在社群媒體上訴說心境也感謝上帝救他一命。
    2021/11/08 21:16
  • COP26峰會達第一項協議:2030年前終結砍伐森林

    2021年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在英國格拉斯哥盛大舉行,11月2日終於達成第一項重大協議,共100多個締約國領導人簽署「在2030年之前終結砍伐森林」,簽署國包括加拿大、巴西、俄羅斯和印尼等國家,這些國家擁有世界上大約85%的森林,而其中將會有一些資金幫助發展中國家修復受損土地、應對野火、支持原住民和當地社區。
    2021/11/04 13:34
  • 美鐵漢為愛子回歸原始生活 稱生吃肝臟、睪丸讓他更強壯

    美國男子強森(Brian Johnson)感於現代生活有害身心,積極嘗試回歸原始生活,長年待在荒野中,並以生吃肉類、蔬果維生,更堅持每天都要吃1磅(約453公克)的牛肝,因而獲得「肝王」(Liver King)封號,他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飲食菜單,吸引大批粉絲追蹤。
    2021/11/03 14:42
  • 氣候會議末日警示 100多國允終結濫砍 美欲帶頭抗暖

    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6),1號在蘇格蘭登場,東道主英國首相強森和聯合國秘書長,開場都以末日預言方式警醒全世界。氣候會議為期兩周,目前已經達成一項協議,超過100國家包括中國、美國和巴西在內都承諾,要在2030前年終結森林濫砍,這些國家的森林面積占了全球的85%。美國總統拜登也在會中表示,美國將帶領全世界一起對抗暖化;不過五天的會議行程,也讓拜登的身體吃不消,頻頻在台下揉眼和閉目養神。
    2021/11/02 20:00
  • 湖人鬧內鬨?雙鋒爆板凳衝突 魔術強森推文直呼看不下去

    美國職籃NBA湖人隊,首度開季就吞下兩敗。第二戰對上太陽,遭到對手完全壓制。而比賽中,湖人主力戰將「戴維斯」和「霍華德」,居然爆發肢體衝突,罕見的情況,震驚NBA前輩、魔術強森推文直呼從沒見過這種景象。
    2021/10/24 11:52
  • 厄文不打疫苗遭禁賽 美眾議員力挺竟批NBA「法西斯」

    NBA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因為拒絕接種疫苗,遭球隊停賽、禁練球,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格琳(Marjorie Taylor Greene)昨(14日)發聲力挺,痛批NBA根本是「法西斯主義」,還說為何90年代湖人隊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感染愛滋病毒還能上場打球,厄文卻得坐冷板凳,不過她這個比喻也慘被網友罵翻。
    2021/10/15 16:57
  • 西太平洋好忙碌!俄導彈演習 六國軍艦大會師

    以美國為首的六國軍艦,持續在日本海軍演。美國最強驅逐艦「拉爾夫強森號」,也已經抵達日本橫須賀港,準備接替太平洋任務。同一時間,俄羅斯也在日本經濟海域,舉行導彈演習,日本已經提高警戒,要確保漁船安全。
    2021/10/07 17:12
  • 英法能源漲價! 弱勢家庭「付不起電費」凜冬怎辦?

    今年歐洲英法兩國民眾,恐怕將進入相當難熬的一個冬天,包括天然氣、電費、汽油價格通通都在漲,英國的汽油之亂還沒結束,政府從今天(4日)開始動用軍方人力運油,但英國的電價再度調升,讓許多民眾得面臨填飽肚子還是開暖氣的抉擇;受到去年冬天,歐洲特別冷的情況影響,民眾用暖氣需求增加,庫存量本來就不多之下,99%仰賴天然氣進口的法國,天然氣價格從今年1月以來漲了57%,法國政府雖然宣布凍漲,還要針對弱勢家庭發放能源補助金,但民眾認為根本是治標不治本,法國現在每公升汽油要將近2塊歐元,約合台幣64元,高價引發民怨,周末的巴黎街頭,黃背心運動再次發起抗爭。
    2021/10/04 19:52
  • 英國掀「加油之亂」 軍方派200人4日起助運燃料

    英國政府今天表示,英國將於4日起部署近200名軍用油罐車人員,其中100人是駕駛,協助運輸燃料到加油站,幫忙緩解重型貨車司機短缺引發開車族恐慌性購買的「加油之亂」。
    2021/10/02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