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強森 結果共520筆

  • 艾美懷絲逝世12年傳記開拍 《格雷》導演親自操刀選角

    英國傳奇女歌手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於2011年7月時,因飲酒過量在住宅昏厥,經搶救送醫無效逝世,得年27歲,消息震驚全球樂迷;歷經多年籌備後,近日好萊塢片商宣布,將推出一部艾美懷絲的傳記作品,並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導演珊姆泰勒強森(Sam Taylor-Johnson)執導,令全球影迷十分期待。
    2022/07/15 13:55
  • 英相強森辭職.演說噓聲震天 看守內閣至10月

    英國首相強森領導的政府,因爆發多起醜聞,在民意和黨內的施壓下,7號宣布辭去保守黨黨魁;他在發表辭職演說時,唐寧街外的民眾噓聲震天,幾乎要蓋過演說內容。強森在演說中細數任內政績,但卻沒有為醜聞道歉,他表示將看守內閣到10月,直到保守黨選出新黨魁接任首相;此番言論也引發在野黨批評,要求他立刻走人。
    2022/07/08 19:55
  • 強森英相大位不保?!財政.衛生大臣 十多位官員閃辭

    今年以來,內閣醜聞不斷的英相強森,再面臨首相生涯最嚴峻挑戰,兩位重量級閣員,掌管經濟和防疫的財政、衛生大臣,質疑強森的誠信和領導政府的能力,雙雙宣布辭職,之後也引發骨牌效應,一天下來就有十多位官員跟著表態辭職。上個月強森才挺過黨內不信任投票,根據黨規,一年內不能再次舉行,現在黨內開始出現要修改規則的聲音,讓強森政府面臨垮台危機。
    2022/07/06 19:48
  • 奪回蛇島.烏軍振奮 俄不認潰敗.稱撤退釋善意

    烏克蘭軍在東部頓巴斯區節節敗退,不過在南部卻有進展,奪回了戰略地「蛇島」,烏克蘭軍民都十分振奮。烏克蘭軍徹夜轟炸蛇島,占領的俄軍不敵撤離;不過俄國防部卻否認潰敗,宣稱撤離是善意舉動,好烏克蘭可以恢復糧食運輸。剛剛結束的G7和北約峰會,英國首相強森在會中多次譏諷俄羅斯總統普欽,說他愛脫衣服秀肌肉;普欽事後也反唇相譏,說G7領袖要是脫光光,看起來會很噁心。
    2022/07/01 19:56
  • 港「七一」25年 習近平吹響「二次回歸」號角

    香港主權移交北京今天滿25年,當年決定香港命運的《中英聯合聲明》中,寫明「50年不變」只走到一半,「一國兩制」是否仍存在,已成大問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7月1日香港特首就職典禮的演說上重申「愛國者治港」,改變香港原本的自治,讓整場七一猶如「二次回歸」。習近平還高喊「一國兩制」大成功,要堅持不變。但北京認知的「一國兩制」與國際社會明顯不同,英國首相強森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都批評北京撕毀承諾,破壞香港的公民社會與基本自由。美國CNN分析,習近平在此時嚴控香港,是為了展現在共黨中的絕對領導地位,為接下來第三任期延任做好準備。
    2022/07/01 19:54
  • 傑森史塔森驚喜回歸《玩命關頭10》! 水行俠甩英雄形象演反派角色

    《玩命關頭10》才剛開拍,就傳出導演林詣彬辭掉執導位置,巨石強森也不會出演,經過一個月後,官方釋出好消息,傑森史塔森將回歸《玩命關頭10》,還有「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也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讓粉絲超驚喜。
    2022/06/28 13:55
  • 美國墮胎權遭推翻!梵蒂岡讚揚 英法加領袖發推特表反對

    美國最高法院昨(24)日推翻保障女性墮胎權的「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裁決,讓各州自行訂定法規限制墮胎,半數州份有可能會全面禁止墮胎。梵蒂岡宗座生命學院(Pontifical Academy for Life,暫譯)讚揚美國法院的新裁決,但聯合國、英國、法國、加拿大的領袖則不同意這裁決。
    2022/06/25 21:23
  • 加薪7%不成.英鐵路發起大罷工 政府:加薪惡化通膨

    英國鐵路、海事和運輸工會,周二發起30年最大規模罷工運動,估計有4萬人參與,全英國只有20%的鐵路交通運行,醫護人員擔心病人治療受影響,前一天晚上睡在醫院大樓。運輸工會要求英國鐵路網公司,調高薪資7%,以因應通膨對生活的衝擊;但資方只願意調高2%,談判因此破局。首相強森對工會態度強硬,批評發動罷工是錯誤的,而且英國政府擔心,調高薪資會讓通膨更加惡化。
    2022/06/22 19:56
  • 北約祕書長.英相雙示警 烏戰恐打數年!1/3烏人成難民

    俄烏戰爭第四個月,現在北約祕書長和英國首相強森雙雙示警,表示這場戰爭恐怕將持續數年!目前戰火仍集中烏東頓巴斯地區,關鍵的雙子城北頓內茨克和利西昌斯克,已經幾乎被俄軍包圍;華府智庫戰爭研究所預估,俄軍在接下來數週內會拿下北頓內茨克。烏東戰火急遽升溫,也讓當地不少民眾開始打包撤離;根據聯合國估計,烏克蘭超過三分之一的人,已因戰爭被迫離開家園,其中500多萬人逃到國外成難民。
    2022/06/20 19:57
  • 首將《黑亞當》搬上大銀幕!巨石強森霸氣主演 體格更精壯

    巨石強森扮演超級英雄!主演的《黑亞當》有著天神的超能力,在追求正義的路上,不惜使用「力量」對付惡棍,這也是首次將《黑亞當》的英雄故事搬上大銀幕,巨石強森也為了這個角色勤鍛鍊,要超越漫畫家畫出的體格。
    2022/06/09 12:31
  • 「派對門」風暴 英首相強森挺過不信任案

    英國首相強森在疫情封鎖期,在唐寧街官邸內開趴,嚴重違反防疫規定,強森所屬的保守黨為了平息民怨,對他發起不信任投票,周一,結果出爐,強森獲得黨內59%的支持,闖過不信任案;不過外界並不看好他能做滿任期,除了黨內反彈聲浪,英國的通膨創40年新高來到9%,也引發民怨沸騰;保守黨內的首相繼任人選也浮出檯面,現任的財政大臣和外交大臣,呼聲最高。
    2022/06/07 19:51
  • 英國首相保衛戰 強森面臨自家議員「不信任投票」挑戰

    英國保守黨議員不滿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揚言在倫敦時間6日晚間發動不信任投票(vote of no confidence),挑戰他的首相與執政地位,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現任下議員布萊迪(Graham Brady)對外宣稱,他已經掌握約15%、至少54位黨內議員支持,同意對強森發起挑戰。
    2022/06/06 17:28
  • 湖人傳由公鹿助教漢姆掌兵符 衛少去留成首要任務

    湖人雖然未正式宣布,但新帥一職由公鹿助教漢姆(Darvin Ham)擔任已是公開的秘密。湖人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日前受訪建議,漢姆首要處理的任務是讓衛斯特布魯克融入球會。
    2022/06/01 23:02
  • NBA增設分區冠軍賽MVP 首屆魔術強森獎歸柯瑞

    美國職籃NBA本季首度增設分區冠軍賽MVP獎項,帶領金州勇士率先闖進總冠軍賽的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獲選為西區冠軍賽MVP,成為「魔術強森獎」首位得主。
    2022/05/27 17:53
  • NBA增設分區冠軍賽MVP 獎項以柏德及魔術強森命名

    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增設東、西區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獎,將以名人堂球星柏德、魔術強森為名。
    2022/05/13 13:27
  • 標槍飛彈催俄坦克 美追列援烏軍備.英再增援3.7億

    美國力挺烏克蘭對抗俄羅 入侵,總統拜登週二前往阿拉巴馬州的「標槍防空飛彈」工廠參訪,這款飛彈在俄軍第一波攻擊中,發揮了關鍵戰力,摧毀了大批俄軍坦克;拜登參訪兵工廠也是要向國會施壓,希望快速通過330億美金追加援助烏克蘭的資金。英國在外交上也給予烏克蘭極大的支持,首相強森是開戰後,第一個訪問基輔的西方領袖,週二他透過視訊,向烏克蘭國會發表演說,引用英國二戰首相邱吉爾的名言激勵士氣,同時也宣布再追加3.7億美金的軍事武器。
    2022/05/04 19:53
  • 英首相強生「違反疫情規定」遭開罰 反對黨領袖要求下台

    英國首相強森因自在疫情期間違反了嚴格的封鎖規定,英國警方12日對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以及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開出罰單。
    2022/04/14 12:07
  • 脆弱卻不倒的奇蹟!碗櫥瓷公雞鼓舞烏克蘭人

    俄國侵略開戰一個半月了,烏克蘭許多城市不只是慘遭血洗,說是已成焦土,也不為過。死守港市馬里烏波爾的烏克蘭正規軍與亞速營軍隊,打得慘烈辛苦,遭俄軍化武攻擊仍不投降,甚至釋出擊毀俄軍坦克的影片,證實馬里烏波爾並未全盤淪陷。而基輔附近遭俄軍濫炸、死傷慘重的博羅江卡,有人發現斷垣殘壁中一個木製碗櫥,竟完好無缺,內裝的碗盤與櫃頂的陶瓷公雞壺,也整齊不倒,懸空掛在四層樓高處!這畫面鼓舞了烏克蘭軍民,看似脆弱卻屹立不倒的陶瓷公雞,成為烏克蘭堅決戰下去的最新象徵。
    2022/04/12 20:01
  • 朝人群攻擊.烏東車站遭轟 俄軍換將 「屠夫」將軍上陣

    俄羅斯軍隊展開第二階段作戰任務,火力集中在東部頓巴斯區,而且專挑民眾聚集地攻擊;東部一個車站就遭俄軍空襲,造成至少57人死亡。俄軍屠殺平民的狀況恐怕只會更加嚴重,因為俄國總統普欽陣前換將,派遣在敘利亞有屠殺平民前科的「劊子手」將軍指揮進攻烏克蘭。俄軍從北部撤軍後,基輔危機解除,英國首相強森和奧地利總理內哈默紛紛到訪,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
    2022/04/11 19:55
  • 英首相強生突訪基輔!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進行密談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前往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訪問,並與烏國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會面。
    2022/04/09 23:04
  • 傳沙國邀習近平出訪「友」與「非友」陣式漸排開

    在烏俄戰局持續惡化,美國正積極拉攏盟友共同應對俄羅斯威脅的情況下,曾經與美國友好的中東國家沙烏地阿拉伯,卻並未與美國唱同調;不但拒絕批評俄羅斯,更傳出有意主動邀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利雅德,甚至願意考慮對中國出口石油時改採人民幣計價。與此同時,中國拒絕站隊,並試圖在西方與俄羅斯兩邊左右逢源,也讓美國等國家倍感警戒。美國近日以涉及北韓勞工為由,扣留進口的中國運動品牌「李寧」產品;美軍周一更與日本自衛隊聯合演訓時,首度出動最新型運輸機,並展開空降登陸突擊演習,針對中俄意味不言可喻。
    2022/03/16 19:55
  • 2022年DC英雄4連發 ! 巨石強森演「黑亞當」、漫威推「月光騎士」

    2022年DC英雄系列電影又要搶攻大銀幕,包括蝙蝠俠、水行俠、閃電俠之外,還有巨石強森的黑亞當,另外對手漫威也推出全新超級英雄影集《月光騎士》。
    2022/02/15 13:00
  • 俄軍演三面圍烏克蘭 啞巴與聾子對話 英斡旋未果

    俄羅斯升高對烏克蘭威脅,周四,俄軍在白俄羅斯境內展開10天聯合軍演,北、東、南三面包圍烏克蘭,南邊派出軍艦阻斷烏克蘭進出黑海,俄國並警告各國船隻,軍演一周內不要靠近;烏克蘭同樣進行10天軍演反制威脅。西方領袖的歐陸斡旋之旅,現在輪到英國首相強森上場,他先後前往北約和波蘭訪問,展現盟國的團結;不過英俄外長的會談卻不歡而散,俄羅斯外長批評,就像是啞巴和聾子對話。
    2022/02/11 19:58
  • 美中貿易協議僅達成57% 關稅.盟友大棒齊揮

    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簽署至今已滿兩年,但中方在協議中對美國商品的採購承諾,實現比例不到6成,協議中關於增加2千億美元商品的採購,更是幾乎一毛都沒有達成。美中雙方現正就協議的落實展開協商,美國商會披露,若北京無法落實承諾,拜登政府不排除繼續增加關稅。除了加稅大棒之外,美國還積極拉攏澳洲、日本等盟友,共同應對中國挑戰,而遭中國大陸透過經貿手段報復的立陶宛,也積極爭取加入美方盟友群,立陶宛總統更喊話,希望美軍永久駐紮立陶宛。
    2022/02/10 19:55
  • 洛杉磯市長與魔術強森合影未戴罩 強辯「屏住呼吸就行」

    日前洛杉磯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出席7萬人聚集的美式足球賽,他還熱情貼出與美國加州州長紐松、洛杉磯市長賈西迪的合照,然而網友發現全部人都沒戴口罩引發抨擊。現在洛杉磯市長賈西迪還出面解釋,強調自己摘掉口罩就會「屏住呼吸」,這個說法徹底逗樂網友,甚至招來更多嘲諷。
    2022/02/05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