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慘輸金塊 魔術強森痛批前東家不夠努力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2:56
魔術強森批老東家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魔術強森批老東家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以37分之差難堪地敗給丹佛金塊後,名人堂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在社群媒體上抨擊老東家。

湖人昨天96比133慘敗給金塊,這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輸球比分差距第2大的一戰。湖人表現欠佳引來魔術強森強烈批評。

 

魔術強森的推特(Twitter)帳號有510多萬名跟隨者。他推文說:「身為湖人球迷,我們可以接受被擊敗,但我們不應該看到球隊這樣缺乏努力、沒有危機意識。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你值得更好的球隊。」

(圖/翻攝自魔術強森推特)

詹姆斯昨天攻下全隊最高25分,但三分線外8投僅2中,23次出手只命中9球。

 
湖人最後輸球吞下3連敗,本季勝率跌破5成。他們讓金塊在三分線外有40投23中、命中率高達5成75的表現,湖人在籃板數上也以41比51落後。

湖人先發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只拿13分,完全比不上跟他對位的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約基奇在此役拿下他本季第8次大三元。這場比賽中,金塊5名先發球員的得分都達兩位數。

湖人後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贊同,認為湖人球員在場上應該打得更賣力。但他也補充道,魔術強森並沒有跟球隊熟到知道更衣室裡的情況。

衛斯布魯克說:「其他球隊打得比我們更賣力,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魔術強森有權發表他的看法,但他不是每天都在這裡,也不是每天跟我們在一起。他並不知道我們內部狀況,也沒有試圖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中央社)
 
#NBA#湖人#金塊#魔術強森#詹姆斯#衛斯布魯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2694

0.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