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墜海 結果共677筆

  • 側窗玻璃怎麼都敲不破! 海巡親揭救人驚險過程

    高雄中云漁港有汽車衝落,疑似不熟路況墜海,記者實際回到事發現場發現,地點不只是漁港碼頭,還是船隻的加油碼頭,因為方便船隻停靠,在碼頭邊只有繫船柱,男子很可能因此沒注意衝落,當時跳海救援的安檢所人員,也親自還原驚險的救援過程。
    2023/07/27 18:43
  • 杜蘇芮颱風雨大路不熟!高雄男開車衝入中芸漁港 墜海瞬間曝光

    杜蘇芮颱風步步進逼,南台灣從今日上午就出現陣雨、強風,1名年約57歲的男子,今上午開車行經中芸漁港碼頭時,疑似雨勢過大加上路況不熟,當場連人帶車落海,所幸男子即時獲救,沒有生命危險,現在落海瞬間也曝光。
    2023/07/27 16:04
  • 搜魚直升機GPS故障遇天兵 飛行員硬闖甲板墜海

    網路瘋傳一段搜魚直升機登船時翻覆墜海的畫面,經過求證,是高雄知名的順億鮪魚專賣店所屬的順隆集團外包的直升機,當天因為GPS故障,飛行員飛錯方向又沒按照SOP,硬闖漁船甲板導致墜海,還好機上人員平安。
    2023/07/20 14:05
  • 驚險!十歲童遊小琉球下船絆倒摔落海 英勇海巡火速救上岸

    屏東縣小琉球今(5)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孩童失足墜海意外,小琉球客船碼頭有艘海底觀賞船在遊客下船時,一孩童因走路絆倒不慎落海,所幸現場海巡安檢人員立即跳下水中救援,成功化解危機。
    2023/07/05 15:23
  • 人造衛星墜海!金正恩怒斥「高官不負責任」承諾盡快再射

    北韓於5月31日上午以運載火箭發射了一枚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1」號,但由於技術性問題,時隔11年發射衛星再次失敗墜海;本月16至18日,北韓勞動黨召開第8屆中央委員會第8次全體會議,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出席。負責衛星發射的相關高官遭到「嚴厲批評」,稱他們不負責任、衛星墜海為「最嚴重的缺失」,北韓當局更表示,將盡快重新發射衛星。
    2023/06/19 14:29
  • 北韓發射軍事衛星失敗!勞動黨說重話:上半年最嚴重缺失

    北韓5月發射搭載軍事偵察衛星的運載火箭失敗,墜入海中。據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北韓勞動黨認為此事是今年上半年最嚴重缺失,並重申將很快把衛星送上軌道。
    2023/06/19 08:10
  • 發射失敗!北韓衛星才升空 即因火箭異常墜海

    北韓日前公布,完成軍事偵察衛星測試,並預告6月11號之前會發射。就在今天(31號)早上約6點半,北韓就進行發射,由「千里馬1號」火箭載運「萬里鏡1號」衛星升空。日本立刻對沖繩地區發出避難警報。不過發射約5分鐘,訊號便消失,南韓與日本政府表示,火箭已墜入黃海。北韓也在第一時間證實,因推進系統與燃料問題,任務以失敗收場。
    2023/05/31 19:55
  • 北韓衛星失敗墜海 南韓預測:極可能6/11前再次發射

    北韓今天發射軍事偵察衛星失敗,南韓總統辦公室表示,北韓很有可能在原先預告的6月11日前進行第2次發射。
    2023/05/31 13:04
  • 隔11年發射衛星又失敗 韓媒:金正恩「丟人現眼」太著急

    北韓依日前預告於今(31日)上午6時27分以運載火箭發射了一枚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1」號,但由於技術性問題,北韓時隔11年發射衛星再次失敗墜海,遭南韓媒體及專家稱「丟人現眼」,領導人金正恩疑似因「政治因素」操之過急,催促相關部門在沒有完成萬全準備的情況下就匆忙發射,才會導致發射失敗。
    2023/05/31 11:40
  • 雷達上消失!北韓證實衛星發射失敗墜海 南韓撈到部分零件

    北韓按先前預告於今(31日)上午6時27分以運載火箭發射了一枚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1」號,日本也緊接著在6時30分對沖繩縣發布「J-Alert」飛彈警報,南韓首爾更一度發出疏散警報,要求居民撤離,引起極大混亂,事後才改口稱「錯發」警報。但由於技術性問題,北韓證實衛星發射失敗,日本隨即解除警報,南韓軍方則稱該衛星火箭在魚青島(어청도)以西200公里處墜海,稍早已打撈起疑似運載火箭的部分零件,正在進行進一步分析。
    2023/05/31 10:24
  • 錄音紀錄曝光!日本黑鷹直升機墜海6死 疑引擎故障釀禍

    日本黑鷹直升機UH60JA,4月於沖繩縣宮古島海岸發生意外,導致6死4失蹤的慘劇。關係人士透露,根據從海底打撈到的黑盒子所錄下的對話紀錄,失事前引擎輸出動力突然急遽下降,疑是因為機體故障引發這起意外。
    2023/05/24 10:48
  • 定位太精準?夏威夷遊客想浮潛 跟著導航開竟連人帶車墜海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不少人在前往陌生的環境時都會使用「導航」來指路。不過日前有一對姊妹前往夏威夷旅遊時,因不熟悉路況跟著導航的指引開車,結果竟然直接開進了海裡,兩人還呆坐在車上不知該如何是好,幸虧當地居民目擊此景馬上帶著救援裝備跳進水中,順利協助兩人脫困。
    2023/05/05 11:02
  • 台北港工安意外 一人墜海死亡

    37歲陳姓挖土機操作員,今天中午在台北港東15碼頭的工作船上,操作機械進行清淤工作時,疑因操作不慎,導致連人帶機械掉入海中。一旁的工作人員發現,趕緊下海救援,但將人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警方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陳男落海原因,並進一步調查有無涉及工安問題。
    2023/05/02 17:37
  • 因航管不接管導致墜海 幻象逾留空時限致飛官彈射 監院糾正空軍

    去年3月發生幻象2000戰機墜海,飛行員彈跳獲救,但監察院發現空軍有幾項缺失,24日提出糾正,其中包括發現氣象及各級管制單位未能密切合作,造成戰機因為已經超過留空時限,飛行員只能彈射棄機。
    2023/04/24 21:04
  • 疑拒酒測!女追撞前車後逃逸 撞堤防再墜海

    為逃酒測,竟失控墜海!22日下午1點多,一名40歲林姓女子開車到新北金山的環金路上,不慎追撞前車,警方到場處理,要實施酒測時,女子直接開車離開,員警追上前,女子沿路擦撞堤防,最後到磺港漁港時,失控墜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3/04/22 19:06
  • 為躲酒測!女駕駛跑上車沿路亂撞 衝進金山磺港墜海身亡

    新北市金山分局員警今(22)日下午1點多,於環金和中正路口進行路檢勤務,當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要求駕駛停下受檢。當時該名女子先是停車配合,但趁著員警欲對她實施酒測時,衝上車加速逃離現場,警方當下隨即通報現場警力攔截圍捕,殊不知該名女子竟直接將車開進磺港漁港,自己也來不及逃出。警消到場後緊急將她救起,但已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於3點宣告不治。
    2023/04/22 15:22
  • 日黑鷹墜毀無人生還、找到6遺體 從海底懸崖打撈機體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黑鷹直升機本月6日在沖繩的宮古島附近海域發生墜毀事件,搜索工作至今(20日)仍在持續進行,事故發生2周後,確認機上10人全員罹難。日媒報導,截至目前為止找到了6名人員的遺體,其中5具大體已經移送至沖繩;針對事故直升機殘骸的打撈作業也準備展開,但當地地形複雜,機骸很可能位於水深106公尺的「海底懸崖」附近,打撈難度十分高。
    2023/04/20 11:45
  • 日本自衛隊搜救失聯直升機 海中尋獲疑似隊員形體

    一架載有10名隊員的日本陸上自衛隊黑鷹直升機,6日在沖繩縣宮古島周邊失聯,日本海上自衛隊的艦艇昨晚進行搜救行動時,發現海中疑似有機體的殘骸以及可能是隊員的形體。
    2023/04/14 09:58
  • 日本黑鷹直升機墜海 失聯前疑以接近法定最低高度飛行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UH-60JA黑鷹直升機4月6日失聯,機上10人至今下落不明,相關單位持續搜救中。日媒報導,目前已知黑鷹直升機失聯前可能以接近法定最低高度飛行。
    2023/04/12 15:46
  • 影音/阿妹0濾鏡激瘦瓜子臉! 西子灣直播手機險墜海

    2023/04/12 12:39
  • 日本黑鷹墜海「失聯前2分鐘」通聯無異狀 海空續搜救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載著高階將領等10人的UH-60JA黑鷹直升機日前失聯,由於事發前2分鐘最後一次通聯並無異狀,研判可能在這2分鐘內突發狀況,自衛隊持續進行海空聯合搜救。
    2023/04/08 13:18
  • 台東8旬翁忘拉手剎車就下車 慘害老伴「連人帶車墜海」

    台東縣金樽漁港今(21)日發生轎車墜海意外,一名8旬老翁載著70多歲的妻子到港邊,急著下車忘記拉手煞車,結果害妻子連人帶車栽進海裡,海巡人員聽聞巨響查看監視器,赫然發現轎車墜海,趕緊派人到場救援,所幸老婦被救起時無生命危險。
    2023/03/21 17:17
  • 美無人機撞俄機畫面曝光! 墜毀前42秒空中直擊

    晚間最新畫面!美國「死神」無人機,和俄國戰機擦撞墜海,美軍晚間公布42秒當時影片,可以清楚看到,無人機墜海前,與俄國戰機撞擊的瞬間。這架死神無人機,墜落黑海後,俄軍積極在附近海域打撈,不過美國說,無人機資料已經清空,不擔心重要機密外洩。
    2023/03/16 22:13
  • 墜海無人機撈嘸?美將領認「非常困難」 已毀機密防外流

    美國MQ-9「死神」無人機14日在黑海與俄羅斯蘇愷-27戰機(Su-27)發生碰撞後墜海,美方怒批俄軍行動「魯莽」,莫斯科當局則稱戰機根本沒跟無人機接觸,雙方各執一詞。雖然美方的當務之急,就是要搶先在俄羅斯之前,把掉進黑海的無人機打撈回收,但是就連軍方高層都坦言「不容易」,不過已經採取相關措施防止敏感情報外流。
    2023/03/16 10:07
  • 快訊/前鎮漁港一男墜海 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高雄前鎮漁港稍早發生一起落海意外,一名男子不明原因墜入港內,被發現時已在海面上漂浮,消防隊員獲報趕緊將人救上岸,但該名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至於男子落海原因、詳細身分還在釐清。
    2023/03/08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