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黑鷹墜毀無人生還、找到6遺體 從海底懸崖打撈機體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1:45
被打撈上來的遺體透過直升機、車輛移送至沖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打撈上來的遺體透過直升機、車輛移送至沖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黑鷹直升機本月6日在沖繩的宮古島附近海域發生墜毀事件,搜索工作至今(20日)仍在持續進行,事故發生2周後,確認機上10人全員罹難。日媒報導,截至目前為止找到了6名人員的遺體,其中5具大體已經移送至沖繩;針對事故直升機殘骸的打撈作業也準備展開,但當地地形複雜,機骸很可能位於水深106公尺的「海底懸崖」附近,打撈難度十分高。
 

在事發海域附近,潛艇救援船的搜索工作還在進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陸上自衛隊的黑鷹直升機在本月6日下午3時46分在宮古島海域失聯,包括第8師團長在內的機上10人無人生還。據日媒《讀賣新聞》指出,防衛省計畫於本月月底開始打撈直升機殘骸,已開始準備作業;但事發海域水深106公尺、地形十分複雜,可以預期打撈工作難度會相當高。
 
陸上自衛隊直升機殘骸的打撈作業將與民間企業合作,只有潛水員以特殊「飽和潛水」技術才能進行。此外,報導指出,該海域受到黑潮支流影響,洋流的流速快、流向複雜,而直升機所在地是海底一處深度忽然加大的「海底懸崖」,機體本身被打撈上來的時候也可能進一步損壞。

在海上進行搜索作業的潛水員。該海域水深約106公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政府相關人員的說法,從水中攝影機拍攝到的畫面,在一片黑暗的海底,僅能透過照明燈稍微窺見直升機已經斷裂後剩餘的軀幹部分,「唯一可以確認的是,直升機已經不成原樣。」目前已經回收的部分漂流物中,可以確認機體曾遭受到相當大的衝擊。
 
 
針對機上人員的搜索,目前為止已發現其中6人的遺體,搜救人員還在找尋剩餘的4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陸上自衛隊#黑鷹直升機#墜海#墜毀#打撈作業#搜救#潛水員#沖繩#宮古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91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