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蘇芮颱風雨大路不熟!高雄男開車衝入中芸漁港 墜海瞬間曝光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6:04
監視器拍下小轎車衝下海的瞬間。(圖/TVBS)
監視器拍下小轎車衝下海的瞬間。(圖/TVBS)

杜蘇芮颱風步步進逼,南台灣從今日上午就出現陣雨、強風,1名年約57歲的男子,今上午開車行經中芸漁港碼頭時,疑似雨勢過大加上路況不熟,當場連人帶車落海,所幸男子即時獲救,沒有生命危險,現在落海瞬間也曝光。

小轎車墜海前緩慢行駛在碼頭道路上。(圖/TVBS)

 
更多新聞:颱風天雨大路又不熟!高雄男「連人帶車」落海 命大獲救
 
畫面顯示,今日上午10時許,男子駕駛銀色小轎車緩緩行駛在碼頭道路,不料,一個左轉彎後,男子疑似不知前方已經沒路,加上當時大雨視線不良,導致車輛筆直衝下海,濺起大大的水花,旋即呈現「頭下尾上」的姿勢。

海巡人員到場搶救。(圖/TVBS)

更多新聞:杜蘇芮來了!新北傳零星災情 路樹斷裂傷路人、砸2車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中芸安檢所執勤人員,利用港區監視系統巡查時發現轎車落海,立即通報中芸派出所及林園消防分隊,人員抵達後連忙跳下海搶救,火速將駕駛救起,所幸男子並未受傷,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這才讓眾人鬆了一口氣。

海巡與警消聯手將落海男子救起。(圖/TVBS)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表示,民眾開車行經岸際或港區務必減速慢行,小心駕駛,若在港區或岸際發生危急狀況,請撥打海巡『118』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竭誠為您提供所需的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蘇芮#中颱#高雄#中芸碼頭#小轎車#落海#獲救#瞬間#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9

0.1722

0.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