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員工教育 結果共39筆

  • 台中燒肉店使用12項過期食品 衛生局勒令停業、重罰144萬

    台中市西屯區高檔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遭查獲店內存放大量過期商品,包含重量不等的牛肉219塊共18箱、高湯、醬料、冷麵等8項過期商品,即便店家否認使用過期肉,並稱「是為了員工教育訓練」,但台中市衛生局已認定業者確實有有在料理區使用過期食材,衛生局今(16)日已針對店家開罰144萬元,並勒令停業。
    2024/04/16 11:13
  • 台中和牛燒肉業者赴食安處說明 遇記者狂回「I am Japanese」

    台中西屯一家號稱頂級和牛燒肉店,被離職員工爆料存放大量過期牛肉,還曾給客人吃過,食安處稽查發現不只有18箱過期牛肉,還有包括高湯、果汁等一共8項食品都過期,業者也到食安處說明,雖然面對記者追問不願回答,但餐廳PO臉書,強調過期食材沒有給客人吃,而是員工教育訓練使用。
    2024/04/15 19:00
  • 過期肉18箱!台中燒肉店「訓練用」嗆提告 網酸:暗黑料理賽?

    台中市西屯區高檔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遭查獲店內存放大量過期商品,其中包含重量不等的牛肉219塊共18箱,即便店家否認使用過期肉,並稱「是為了員工教育訓練」,還揚言要對媒體部分不實報導提告,不過台中市衛生局今(15)日已打臉店家,認定業者有在料理區使用過期食材,網友也紛紛於聲明文底下留言狂酸。
    2024/04/15 16:16
  • 過期和牛員工訓練用?中市衛生局打臉「使用區查到」 初調結果曝

    台中市西屯區高檔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離職員工吹哨檢舉,指稱多次使用過期肉品,即便店家解釋「在營業時間提供的肉品和被查獲的過期肉不同,過期肉是留下來供員工教育訓練使用」,不過此說法卻遭到台中市衛生局打臉,因為過期食品確實存在使用區,初步認定業者有在料理區使用過期食材,且店內開幕7個月,卻查獲巨量過期商品,將針對此案給予重罰。
    2024/04/15 14:27
  • 危險!台鐵司機員蹲高架鐵軌 抽菸聊天

    14日傍晚5點多,民眾在新竹竹北六家車站,目擊2名台鐵司機,趁著空檔下車,蹲在高架鐵軌邊緣,抽菸聊天,一連串危險動作,令人捏把冷汗,因為高架橋沒有護欄,底下汽機車來來往往,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台鐵證實是司機違規抽菸,走下軌道還沒穿裝備,會再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2024/01/16 19:01
  • 店員摸狗沒洗手直接做飲料 清心福全道歉:停業大消毒

    餐飲業店家的環境衛生相當重要,不過日前卻有民眾發現「清心福全」基隆暖暖店的店員竟然把愛犬放在吧檯上,甚至摸完狗狗後都沒有洗手,就直接開始製作飲料,貼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撻伐店家衛生很有問題。對此,清心福全在臉書發文道歉,表示會自行停業2天並進行消毒及員工教育訓練。
    2023/10/11 11:29
  • 記者會不開了!抹布水牛肉麵老闆改發聲明:本人督導不周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遭外送員拍影片爆料將擦拭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店家還辯稱那一鍋是不要的麵水,結果又被外送員公布完整影片打點,原先店家預計今(6)日上午要開記者會說明,結果臨時取消改成發表聲,指出該行為是員工個人疏失,會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2023/06/06 10:12
  • 鷹流拉麵「想撤出台灣」!老闆怒嗆想打員工 心寒吐原因

    日本拉麵品牌「鷹流拉麵」2012年進軍台灣,主打台灣第一濃厚拉麵,受到不少饕客喜愛,去(2021)年關閉忠孝本店,創辦人鷹峰涼一說是因為無法維持良好的品質,沒想到近日傳出他心寒想要全面退出台灣,疑似是因員工教育問題,還抱怨「想揍台灣員工」,引發熱議。
    2022/07/29 10:06
  • 日月潭星級飯店遭爆 要員工隱匿職場

    民眾爆料,日月潭五星級飯店,要求員工,不能提報公司地址,恐怕隱匿了旅遊傳播鏈和職場傳播鏈,衛生局表示,疫調都會調查,企業員工教育怎麼說並不影響,如果隱匿干預疫調,可罰6到30萬。
    2022/05/02 13:37
  • 飲料店2員工鐵鍋煮髒鞋遭開除 雲縣府稽查出爐

    雲林縣某連鎖飲料店員將運動鞋浸泡鐵鍋烹煮,影片在網路引起關注,雲林縣衛生局今天前往稽查,開立限改單處分、要求員工教育訓練,飲料店總公司並開除嬉鬧的2名員工。
    2022/02/07 17:01
  • 客控「星巴克」調包蛋糕給即期品 店員:先進先出

    業者這樣的方式對嗎?有民眾控訴,到連鎖咖啡廳買蜂蜜蛋糕,選好效期是5月6日,但結帳後,卻發現被店員調包,換成效期到4月底,讓民眾很傻眼當場詢問,店員還告知,商品都是先進先出,但沒有先告知就更換,引發民眾反彈,對此業者回應,所有商品都在效期內,後續會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2021/04/26 13:57
  • 武陵農場爆衝突 交管持漆彈槍「連射3發」嚇遊客

    近期為台中武陵農場櫻花季,一名男子近日帶著妻兒開車上山賞櫻,在回程途中因交通管制與交管人員發生爭執,交管人員竟持「漆彈槍」連開3槍射擊民眾的車輛,嚇得他揚言提告。對此,武陵農場表示,該名員工可能因一時氣憤才會射擊車輛,將加強員工教育訓練,也願意賠償受損費用。
    2021/02/23 16:04
  • 北市貿易公司遭駭 「看錯1字」痛失近百萬

    某貿易公司收到駭客假冒合作廠商發送電子郵件,要求將貨款改匯至新帳戶,其員工未詳查再次確認,因此造成財損新台幣近百萬元,刑事局提醒,企業主應加強員工教育和資安防護。
    2020/12/23 20:00
  • 醫院人員訂早餐 吃到「衛生紙漢堡」怒PO網

    台中一間早餐店遭到客人PO文,漢堡裡面竟然吃到衛生紙,也向店家反應,實際找到早餐店,他們表示相當抱歉,解釋是衛生紙是剛好飄到生菜盒,但強調當下接到客人電話,就有道歉並願意退款,但對方不接受,堅持要PO網並投訴衛生局,不到一小時店家就遭到稽查,店家覺得無奈,表示以後會加強衛生和員工教育訓練。
    2020/10/21 17:38
  • 控不貼心!房客車挨撞 員工嗆:有人受傷嗎

    台南一家知名酒店,有一名住宿旅客的汽車,在停車場挨撞,車主氣的控訴,想和櫃檯人員調閱監視器,員工態度卻很差,還對他嗆聲,讓他忍無可忍,還在粉絲專頁上留下負評,飯店業者則回應,確實是自家員工不夠將心比心,態度處理不當,已經在聯繫當事人道歉。
    2020/09/21 20:29
  • 女業務趴地任人踩踏 陸業者:激勵士氣

    大陸一間貿易公司5名業務員因為沒有達到業績目標,竟然大白天上街裸奔,當作懲罰,結果通通被抓進警察局行政拘留五天。同樣為了激勵業務員,發生離譜行徑的事件也發生在深圳,一間員工教育機構舉辦員工訓練,竟然是要求女業務員趴在地上,讓人用腳狠狠踩踏背部。
    2020/09/02 17:56
  • 防疫?便當店拒送餐進醫院 護理師:被歧視

    防疫期間,有不少餐廳體恤醫療人員辛苦,免費送餐飲為醫護人員加油!不過台中榮總一名護理師在臉書PO文,說聽到急診常訂的一家排骨飯,以新冠肺炎疫情為由,拒絕外送到急診,還說這是他們第一次因為自己的工作而「感到被歧視」!店家說,因為便當是交給「外包公司」外送的,送餐量大,加上還要送到許多工廠,往來過程就怕與醫院接觸出現問題,才會不送醫院,但課長也趕緊向PO文的護理師道歉,強調會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2020/03/01 00:03
  • 叫你欸!喊保全竟「彈額頭」 送貨員鬧社區

    送貨員到大樓社區叫保全管理員,竟然用「彈額頭」的離譜方式!上個月有送貨員到基隆安樂區送包裹,疑似自認為跟保全很熟,不僅先用手,連續彈了對方三次額頭,甚至一度作勢動手打人,事後物流公司表示,當天已向社區致歉,未來也會加強員工教育。
    2020/02/25 00:20
  • 公車急切車道 後車駕駛嗆「職業道德在哪」

    嘉義一名公車司機,因為前方小客車急煞,擔心撞上緊急切換車道,只是才打方向燈不到2秒,立刻換車道,害得後車駕駛受到驚嚇,猛按喇叭甚至下車大罵,而司機連忙賠不是,只是小客車駕駛還是很氣憤,直呼要檢舉投訴他的違規行為,事後,公車處表示會再加強員工教育訓練,減少這類糾紛再度發生。
    2020/01/13 19:48
  • 喜願行4款產品標示不實 檢偵辦詐欺

    彰化二林喜願行被檢舉竄改產品有效期限,衛生單位調查,味增、義大利麵、黑芝麻有更改標籤,延後了有效期限,還有黑豆醋,涉嫌用過期原料製造,業者雇用身心障礙人士當員工,澄清是沒有把員工教育好,違反食品衛生法也涉及詐欺。
    2019/05/20 13:40
  • 買大送空盒!披薩店出包 買來請客好尷尬

    高雄一名王小姐下班後招待朋友聚餐,特地到一間披薩店選擇買大送大,拿到餐點後抱著女兒趕回家,結果打開披薩看傻眼,其中一個是空盒,她向披薩店反應,聽到對方一陣冷笑,而且連一句道歉也沒有,讓同樣身為服務業的她,覺得不太專業,對此,披薩店表示,當天忙中有錯,會再加強員工教育。
    2018/06/11 23:48
  • 種族歧視風波 美星巴克休半天全員再教育

    美國大型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全美8000家門市在美國時間5月29日都提早半天打烊,要對17萬名員工進行反偏見的教育訓練,這一切都是為了平息4月初2名非裔男子在店內硬遭驅趕的風波,這起事件重挫星巴克商譽,現在進行後續危機處理,除了員工教育訓練之外,還登報道歉挽回形象。
    2018/05/30 22:45
  • 種族歧視惹議 全美星巴克關門半天再教育

    美國大型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全美8000家門市在美國時間5月29日都提早半天打烊,要為17萬多名員工進行反偏見的教育訓練,這一切都是為了平息4月初2名非裔男子在店內硬遭驅趕的風波,這起事件重挫星巴克商譽,現在進行後續危機處理,除了員工教育訓練之外,還登報道歉挽回形象。
    2018/05/30 18:34
  • 小型企業員工訓練 勞部協助規劃受訓

    勞動部今天表示,為協助小型企業強化健全人才培訓發展,針對50人以下的小型企業,提供免費量身打造員工教育訓練課程服務,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止受理申請。
    2018/04/25 15:38
  • 星巴克撇種族歧視 全美8千間停業教育員工

    星巴克面臨史上最嚴重公關危機之一,上週2名非裔人士到星巴克沒點餐佔位又借廁所,遭店家報警逮捕,結果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在等朋友來才要一起點,但過程被拍下上傳網路後,引發網友撻伐甚至發動拒喝行動,雖然報案的店經理已經離開星巴克,但無法平息眾怒。星巴克為了挽回企業形象,要進行全美員工教育,宣布下個月要關閉8000間直營門市一個下午,進行有關種族偏見的訓練,損失可能逼近千萬美元。
    2018/04/18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