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周董 結果共1,165筆

  • 衰!周杰倫大馬開唱「強碰球賽」 球迷逾2萬門票買嘸竟轟:取消巡演

    周杰倫的巡演睽違3年時間終於重啟,預計這個月15日要唱到馬來西亞,卻因為強碰當地7日的東南亞盃足球賽,賽事因此少賣近3萬張票,卻引發不少球迷不滿要周董停辦,對此當地官員跳出來澄清並非周杰倫的問題,只是情況該怎麼解決還在釐清。
    2023/01/06 13:16
  • 五迷好幸福!阿信高歌〈聖誕夜驚魂〉 加碼周董〈開不了口〉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第2場請出雲端嘉賓鄧紫棋,寵粉絲的他們開放歌迷「珍藏」歌曲,接連獻唱〈讓我照顧你〉、〈約翰藍儂〉,甚至清唱周杰倫〈開不了口〉,讓歌迷大飽耳福,適逢平安夜,阿信也加碼演唱〈聖誕夜驚魂〉,以輕快又暖心的歌聲,陪伴歌迷度過佳節。
    2022/12/24 22:04
  • 周董快看!五月天演唱會歌迷拉紅布條 阿信嚇喊「收起來,我們不想被打」

    五月天在「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以多首經典好歌,帶領歌迷一起重溫過去並感受現在,這次演出,他們當然也有點歌環節,卻意外看到一群歌迷拉起「五月天比周杰倫帥」紅布條,讓眾人笑壞直喊「杰倫哥歌迷也很多,我們不想被打,你們讓我們拍照留念,趕快收起來!」
    2022/12/23 21:50
  • 周杰倫霸氣放閃昆凌!阿信突爆「私人遊艇」秘辛 網全驚呆

    「亞洲天王」周杰倫本月17、18日將在新加坡重啟《嘉年華》演唱會巡演,這兩天和妻子昆凌、團隊已前往當地做準備。周董昨(14)日特別在社群網站曬出「老公視角」,甜蜜放閃昆凌,卻意外被五月天阿信爆出「私人遊艇」內幕,引發網友熱議。
    2022/12/15 11:09
  • 周杰倫現身畫廊!霸氣買下3幅畫 蔡康永感動:榮幸他懂我

    跨界藝術家蔡康永辦創作展,與國際知名畫廊「白石畫廊」合作,該畫廊經年展出國際優秀的藝術家作品。蔡康永力邀歌壇天王周杰倫(周董)進行獨家首看,蔡康永盛讚周董在歌壇上有了不起成就,是大蒐藏家,兩人在現場對於畫作的創作的材質與文字拆解交換許多心得。
    2022/12/14 11:59
  • 雙J合體了!林俊傑忌妒「這件事」惡整周杰倫 喊話找阿信玩3人

    林俊傑(JJ)昨(4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他在演唱〈關鍵詞〉前感性說:「今晚對我來說是非常象徵性的一刻,因為在我出道的快20年來,這應該是我個人第1場的戶外演唱會,非常非常感謝你們來,能夠陪我度過這個很重要的時刻,當然也為台北做了些特別的準備,希望可以給你們特別的感覺!你們準備好了嗎!」第二場嘉賓更是樂壇超大咖,當JJ林俊傑〈可惜沒如果〉唱到一半時,全場突然陷入瘋狂地歡呼,因為天王「周董」周杰倫(Jay)躍然升出台上,與林俊傑一左一右鎮住全場合唱,歌迷陷入瘋狂。
    2022/12/05 15:33
  • 周董親指導影片曝!揭世界球后「最大問題」 網揪驚人亮點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出道22年來,推出許多張專輯,打造不少經典作品,交友也相當廣闊,上月出席巴黎時裝周時,與足球巨星梅西天王、南韓歌手G-Dragon(權志龍)、香港天后鄭秀文等名人合影,引發熱議。如今又與世界球后合體打球,超狂人脈驚呆眾人。周董甚至親自教對方打球,點出最大問題。
    2022/11/16 08:48
  • 曾是周杰倫御用女主角!氣質女星「餐廳端盤子」近況曝光

    39歲女星夏如芝曾是「金曲歌王」周杰倫多部MV御用女主角,後來憑藉戲劇《妻子們的戰爭》爆紅;不過,她作品銳減,幾乎淡出鏡頭前,她也自爆曾接不到工作沒收入,為了生活跑到餐廳端盤子,近況曝光了!
    2022/11/10 05:47
  • 方文山不忍了!與周杰倫合作22年 竟私下批評「不懂音樂」

    方文山和周杰倫(周董)合作22年,竟然是不打不相識的好哥們,兩人當初被吳宗憲簽下時,彼此都看對方不順眼,最早吳宗憲把方文山的詞給周杰倫聽,周杰倫的反應是:「沒什麼。」當時方文山就視周杰倫為不懂音樂的人,後來吳宗憲又把周杰倫寫的歌拿給方文山聽,他也隨口就說不好聽,兩人相看兩厭,結下矛盾,沒想到後來成為最好的黃金搭檔。
    2022/11/07 17:00
  • 周杰倫突豪送「大禮」 大咖男星嚇歪:眼淚流3天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出道至今推出許多張專輯,打造不少經典作品,日前釋出新歌〈紅顏如霜〉MV,該曲融入R&B、京劇唱腔,更與美國知名嘻哈舞團JABBAWOCKEEZ合作舞蹈,獲得好評。他近日一暖舉,更讓大咖男星「流淚3天」。
    2022/10/26 18:41
  • 玖壹壹合作周杰倫! MV致敬3經典造型 DEMO竟是周董割愛

    團體玖壹壹發行新歌《AMIGO》,除了由周杰倫作曲、擔任製作人,團員在MV中造型更向周杰倫經典《一路向北》、《龍捲風》等歌曲致敬!另外,積極尋求復出的羅志祥,超人氣角色「朱碧石」也回歸,雙馬尾、運動服風格裝扮卻被認為是抄襲BLACKPINK成員Lisa。
    2022/10/26 12:30
  • 方文山曝周杰倫人格特質 隔8年合作周董創神曲

    方文山近年打造潮流公仔品牌《龐克貓》,去年以詞作「青花瓷」為名,推出品牌年度款「具汝窯色調之青花瓷」公仔,還結合插畫家可樂王推出聯名款,受到藏家粉絲喜愛;今年再創新合作,邀請藝術家洪易共同打造全新的《龐克貓》聯名款,推出年度專屬「紅顏如霜」潮流款公仔,首度在《ART TAIPEI- 2022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登場。
    2022/10/24 18:47
  • 「周董」斜槓麵攤老闆?千人飆唱〈等你下課〉:邊炒麵邊Rap

    樂壇天王「周董」周杰倫與愛妻昆凌今(2022)年5月迎來第3胎小公主Jacinda,晉升3寶爸,並睽違多時在7月推出新專輯,事業家庭大豐收。而近日就有網友巧遇「周董」在路邊賣炒麵,並配上經典名曲〈等你下課〉,讓千名網友笑噴,打趣稱「杰倫街頭打工心酸畫面流出」。
    2022/10/11 22:44
  • 不只同框梅西!周杰倫人脈超狂 「世紀合體」香港天后

    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日帶著愛妻昆凌,赴法國巴黎參加時裝週,看秀前還俏皮地問:「鬍子要刮嗎?」,也上傳多張當地的照片,與粉絲分享喜悅。除了美景之外,周董展現超狂的人脈,與足球超級巨星梅西(Leo Messi)會面,也跟香港天后鄭秀文合體拍攝小短片,瞬間將巴黎行轉化為「星光集郵之旅」。
    2022/10/02 23:41
  • 他問周杰倫和林俊傑誰強?兩方擁護者吵翻:從來沒輸過

    「周董」周杰倫與「JJ」林俊傑在華人歌壇都佔有一席之地,其金曲歌王地位更是不容撼動,不過就有民眾好奇說道,以前總覺得這兩人差不多強,但到後來卻發現周杰倫其實更勝一籌,「那幾張專輯真的太強了」。貼文一出,網上隨即吵成一片,兩派支持者掀起激烈口水戰。
    2022/09/10 12:47
  • 專訪/昆凌曝周杰倫「不為人知專長」 升格三寶媽鬆口復出拍戲計畫

    剛升格3寶媽的「天王嫂」昆凌,今(6)日出席唯爾生醫新品發表會,身穿白色西裝內搭短版上衣現身,隱約露出腹部線條,絲毫看不出才剛生完小孩,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私下育兒生活,坦言有了第三個孩子生活劇變,還曝光了老公周杰倫不為人知的專長。
    2022/09/06 20:07
  • 師徒破冰露曙光?周杰倫罕曬「吳宗憲照片」笑喊:有品味

    天王「周董」周杰倫與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師徒恩怨一吵就吵了10幾年,兩人最後甚至形同陌路,以往在公開場合彼此也都會刻意避開此話題。沒想到昨(2)日周杰倫竟罕見曬出吳宗憲的照片,並大讚其節目「有品味」。
    2022/09/03 19:25
  • 喜迎江蕙61歲生日! 周杰倫親曝「絕美照」送祝福

    唱紅許多膾炙人口歌曲的「國寶級天后」江蕙2015年「封麥」後鮮少露面,長青樹地位無人能及。昨(1)日是江蕙61歲生日,而與她情同姊弟的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曬出一張照片送祝福。
    2022/09/02 07:43
  • 周杰倫曬卡戴珊家族同款「百萬柏金包」 手工刺繡美到翻

    買愛馬仕送給老婆昆凌還不夠,現在連周董周杰倫也加入秀包行列囉!近期發表新歌《粉色海洋》MV的他,才因為5歲兒子Romeo出鏡廣受討論,在IG上分享個人當天穿搭的他,手邊的包包也立刻被眼尖網友注意到,包包來頭可不小!
    2022/08/28 10:05
  • 一窺周杰倫6.6億豪宅!光客廳就美炸 超氣派裝潢罕亮相

    天王「周董」周杰倫時隔6年於上(7)月發行新專輯,讓苦等已久的歌迷瞬間暴動嗨翻。而極為注重隱私的他昨日竟無預警曬出自己在大安區買的「頂樓豪宅」,照片中可清楚瞧見內部裝潢,貼文一出引來14萬名網友朝聖,男星「黑人」陳建州也在底下留言,直呼「舒服」。
    2022/08/21 11:04
  • 周杰倫小女兒才剛出生!曬完兒子又曝「愛的結晶」萌翻粉絲

    周杰倫近來喜事連連,和愛妻昆凌5月宣布迎來第三胎小公主Jacinda,兒子Romeo也在新歌〈粉色海洋〉中入鏡,萌樣讓粉絲全融化。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與團隊打造的潮流品牌PHANTACi推出「Phanta Bear立體造型悠遊卡」,造型充滿周董獨特風格,讓修杰楷、陳零九、鬼鬼等藝人都愛不釋手,紛紛在Instagram分享。
    2022/08/18 22:10
  • 昆凌產後首露面洩周董年底開唱 曾之喬1句「Respect」曝參加《浪姐4》

     
    2022/08/12 18:26
  • 周董、陳冠希搶追! 清純女星鈴木杏17年後「驚人近況」曝

    天王周杰倫主演的電影《頭文字D》2005年上映時紅遍兩岸三地,榮獲年度華語片冠軍,至今仍是粉絲最愛的經典作品。當年日本女星鈴木杏擔任女主角,清純模樣迷倒許多影迷。如今事隔17年,最新近況曝光。
    2022/08/11 08:06
  • 《TVBS國際+談全球》FED升息3碼經濟走向?周董新專輯再刷新紀錄

    美國聯準會宣布七月再升三碼,聯邦基金利率由1.5%-1.75%,上調至2.25%-2.5%。這是繼3月升息1碼、5月升息2碼、6月升息3碼後,連續第4次升息,但聯準會主席鮑爾強調美國經濟沒有衰退,只是增長放緩。其他國家央行看到FED調升後會有動作嗎?世界經濟論壇發布性別差別報告,日本輸給中國與韓國,在G7國家中還墊底,到底是哪裡落後了,國際+談全球為您分析。
    2022/07/28 19:40
  • 周杰倫團隊遭爆「多人確診」!恐成防疫破口 公司回應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赴澳洲工作,有部分工作人員已先回台,卻遭指控團隊中有人確診,且返台後未符合相關防疫規定,憂心恐成為防疫破口。對此,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公司昨(25)日給予回應。
    2022/07/26 0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