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周董 結果共1,165筆

  • 周杰倫巡演寵粉瞎冒「44萬可合照」 主辦單位緊急回應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近期在大陸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場場秒殺,更出現一票難求驚人盛況,但最近大陸社群平台卻冒出「花10萬人民幣(約44萬元台幣)就可以和周杰倫合照」的消息,主辦單位連忙發聲明闢謠。
    2023/07/09 12:28
  • 夏天消暑瘋玩水!宜蘭8大必訪戲水民宿 周董夫婦指定住這間

    炎炎夏日全台飆高溫,為您整理出宜蘭8大戲水民宿、露營區,除了讓孩子們能開心玩水外,還能享受身處異國的獨特享受。每間民宿都有各自的獨特之處,有城堡、小峇里島、瀑布,還有周杰倫和昆凌到宜蘭都指定入住的包棟民宿,看到這裡還不快把這些寶藏民宿收藏起來~
    2023/07/05 14:52
  • 周董開唱「女星爆台下甜擁小8歲鮮肉」 男方起底竟陷劈腿疑雲

    天王周杰倫(周董)昨(29)晚在海南開唱,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其中30歲的大陸女星孫怡被直擊與1名男子戴著情侶帽現身,且互動頗為親密,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名男子正是大陸戀愛綜藝節目《怦然心動20歲》22歲嘉賓滕光正,但男方今年4月才在節目上與女嘉賓沛沛牽手交往,卻又和孫怡過從甚密,爆發劈腿疑雲。
    2023/06/30 10:52
  • 周杰倫師弟療情傷「躺垃圾堆畫面曝光」 婁峻碩一句話點醒他

    天王周杰倫(周董)師弟派偉俊將推出新專輯,以創作單曲〈Don’t Waste My Love〉作為暖身,該曲講述單戀者們為愛「暈船」的心境,在MV裡他飾演遭曖昧對象丟包的暈船苦情男,還被透明塑膠包裝袋打包,象徵在感情中被對方當成「塑膠」的心境,被塑膠袋罩住全身的他猶如蒸籠裡的包子,苦笑說:「真是悶到喘不過氣!」
    2023/06/28 11:41
  • 老蕭求婚經紀人Summer  周杰倫曬「幸福彩蛋視角」脫口這句話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昨(27)晚認愛低調交往16年的經紀人林有慧(Summer),並宣布已求婚成功,獲得許多網友祝福。而求婚現場除了有羅志祥(小豬)、修杰楷及賈靜雯夫妻,天王周杰倫(周董)也帶著愛妻昆凌出席,周董更在社群分享老蕭的求婚彩蛋花絮,讓粉絲看到老蕭幸福又喜悅的一面。
    2023/06/28 10:49
  • 黑人也出事!眼尖翻《鬥牛》MV 見這群人驚:周董預言家

    演藝圈再傳性騷案!這次是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周宜霈(大牙),出面痛訴11年前的遭遇,指控已婚「老闆陳先生」在2012年7月18號凌晨對她做的性騷擾行為,甚至闖進她的房間,將她撲倒在床,險遭性侵。然而有眼尖網友就發現,周杰倫過去一支MV中演出人馬,有9成男星都捲入性騷風波,開玩笑說「不知道MV的選角這樣算翻車嗎?」
    2023/06/27 15:32
  • 不只視網膜!周杰倫也曾遭性騷 女DJ當眾大膽問:是否不穿內褲

    近期「#MeToo」運動造成演藝圈大動盪,看似無害的男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NONO(陳宣裕)等人陸續發聲認罪性騷,其中絕大多數皆為女性受害,不過也有像男網紅視網膜曾被冒犯,進而影響他將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收掉;此外,還有泰國男星Yoon、好萊塢男星保羅麥斯卡(Paul Mescal),就連「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曾遇害。
    2023/06/22 18:46
  • 周董10年前MV竟冒「吵什麼吵賴清德」 他14字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的參選人陸續出爐,現任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將參戰總統大位,近日透過經營YouTube節目和年輕民眾拉近距離。有網友發現天王周杰倫(周董)的經典歌〈退後〉MV中,有一幕路人突然大喊「吵什麼吵賴清德」,引發網友熱議,賴清德也透過IG搞笑回應「我真的沒有天分,安靜的沒那麼快。」 網友重看周董10年前的〈退後〉MV,扮演的街頭混混的周董和另派人馬一觸即發,此時卻有名路人「吵什麼吵賴清德」,網友表示反覆聽了好幾遍,笑說真的很像要「賴清德」別吵! 相關片段在網路瘋船,網友笑說「很煩欸,以後這首腦海都有聲音了」、「從來沒有發現過」、「周董絕對沒想到這首歌會以這樣的形式被新世代知曉」,有網友指出其實原本的台詞是「吵什麼吵賣冰的」,意外被聽成「吵什麼吵賴清德」,讓大批網友笑翻。
    2023/06/15 11:14
  • 周杰倫帥氣擺拍「下秒慌亂抱娃」畫面曝 阿Ken笑喊:甜蜜負荷

    周杰倫(周董)與愛妻昆凌育有7歲女兒小周周(Hathaway)、5歲兒子Romeo及剛滿1歲的小女兒Jacinda,婚姻生活相當美滿,夫妻倆對於孩子的長相、隱私相當保護,Po照時都會特別後製處理,不過昨(5)日他難得分享和小女兒的合照,火速吸引逾7.8萬粉絲按讚搶看。
    2023/06/06 09:53
  • 影音/金曲34/徐佳瑩、A-Lin廝殺歌后 遺珠周董入圍1項

     
    2023/05/17 13:37
  • 金曲34/恭喜!吳青峰、HUSH廝殺搶歌王 周董呼聲高卻落空

    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評審團主席陳建騏負責揭曉華語男歌手獎名單,由熊仔、熱狗、吳青峰、HUSH、鶴THE Crane及趙雷共6人角逐。  
    2023/05/16 13:38
  • 金曲34/入圍名單今揭曉 吳青峰、周董、HUSH成歌王大熱門

    第34屆金曲獎將在今(16)日中午1點揭曉入圍名單,金曲常勝軍熊仔、江惠儀、黃連煜等人擔任揭獎嘉賓,《TVBS新聞網》將全程直播,為讀者帶來第一手資訊。
    2023/05/16 11:31
  • 周董香港開唱「無預警送驚喜」 粉絲嚇傻:幸福來得太突然

    天王周杰倫(周董)昨(13)晚持續在香港熱唱,演唱會上他無預警首播專輯《最偉大的作品》的歌曲〈倒影〉完整版MV,裡頭除有法國聖米歇爾山的壯闊景致,周董更身處法國古典建築中演奏鋼琴,模樣相當帥氣,讓現場歌迷又驚又喜,直呼:「幸福來得太突然!」
    2023/05/14 07:09
  • 金曲34/歌王入圍預測「吳青峰、周杰倫呼聲高」 大黑馬有他們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入圍名單也將於近日揭曉,《TVBS新聞網》請來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知名金曲預測家壹參預測本屆入圍名單,其中華語男歌手獎,陳建寧和壹參一致看好吳青峰、熊仔、HUSH。另外陳建寧分析周杰倫(周董)、韋禮安、蕭煌奇及瘦子也有望入圍,壹參則心屬MC HotDog、柏霖及鶴 The Crane。
    2023/05/13 09:00
  • 周杰倫唱一半...「大咖歌后」素顏朝聖爆料 他無奈發聲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昨(11日)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第5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一天有香港天后容祖兒、蔡卓妍(阿Sa)朝聖點歌,這次就連鐵肺歌后鄧紫棋也現身,還幸運成了點歌嘉賓,選唱周董的〈黑色毛衣〉,不過這首歌其實對她來說別具意義,她也向周董以及全場歌迷分享其中原因。
    2023/05/12 07:17
  • 地表最強!周杰倫合體周星馳 「私密原因」曝光昆凌也在旁

    周杰倫(周董)日前正在舉辦「嘉年華」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他演唱會空檔,不是休息,而是和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相見歡,兩人都各自在IG曬出了品酒聊天的聚會照,兩人是否有重大合作,對此,周杰倫透過公司回應了。
    2023/05/11 20:13
  • 路過周杰倫演唱會!啦啦隊女神激動哭了 心酸喊:離他最近的一次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李恩菲(菲菲),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IG有逾25萬粉絲追蹤,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及工作日常,不過最近飛往香港出差時,巧遇天王周杰倫(周董)開唱,身為鐵粉的她在場外聽歌激動噴淚,讓同行好友巫苡瑄等人都看傻眼。
    2023/05/10 13:41
  • 周杰倫香港開唱!邱淑貞愛女曬合照曝私交 激喊:哥哥是最棒的

    天王周杰倫(周董)最近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香港開唱,7場預計吸引14萬幸運粉絲入場,圈內人脈超廣的他,收到劉德華、成龍、張學友、郭富城等大咖的花籃祝賀,性感女神邱淑貞的女兒沈月也在社群分享和周董的合照,不僅高喊「哥哥是最棒的」,更透露周董與交情非凡。
    2023/05/08 10:32
  • 周杰倫香港開唱「後台大咖花籃爆滿」 重量級天王現身探班

    天王周杰倫(周董)延期3年之久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5)晚起於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展開7場演出,預計吸引14萬名觀眾進場同樂。人脈超廣的他,後台花籃多到爆棚,包括成龍、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謝霆鋒、草蜢、楊千嬅、容祖兒、任賢齊等星友都送花祝賀,今曾志偉更特地到後台探班。
    2023/05/06 20:59
  • 周杰倫厲害了!香港開唱創驚人2紀錄 首場嘉賓力邀「他」對唱

    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昨 (5)晚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唱,這其實是他首度在香港戶外場地開唱,好天氣搭配好心情,他連唱40多首歌曲,笑問歌迷:「是不是很久沒見了?你們有想我嗎?我的新歌好聽還是舊歌好聽呢?」歌迷大喊「都好聽」,以滿滿熱情回應周董。
    2023/05/06 15:35
  • 周杰倫香港開唱!場外超狂人潮曝光 驚見「短裙妹」爬牆也要看

    天王周杰倫(周董)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前進香港,將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7場,推估吸引14萬人次朝聖。昨(5)晚首場盛大開唱,場內氣氛熱烈爆棚,場外也擠滿大批歌迷聽歌,除有女歌迷不惜爬牆搶看,甚至有民眾砸大錢包遊艇,在維多利亞港感受演唱會氛圍。
    2023/05/06 12:15
  • 世紀同框!周杰倫彩排到一半 張學友澳門衝香港探班

    天王「周董」周杰倫將一連在香港開唱7場演唱會,已抵達香港的他,4日進行彩排,歌神張學友驚喜探班,讓周杰倫開心曬出合照,直喊太驚喜。
    2023/05/05 12:42
  • 太神了!周杰倫彩排到一半 歌王驚喜現身世紀合體網暴動

    天王「周董」周杰倫將於明(5)日在香港一連唱7場「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正在努力彩排的他,歌神張學友驚喜現身探班,讓周杰倫開心曬出合照,直喊太驚喜,網友也紛紛想起周杰倫名曲〈聽媽媽的話〉。
    2023/05/04 19:08
  • 周杰倫遭酸民嗆「謙虛點」 受不了反擊開轟:總是有在吠的

    周杰倫(周董)日前正為即將重啟的世界巡迴「嘉年華」演唱會做準備,平常趁著空檔也會在社群分享心情的他,沒想到只是想表達對第一名的看法,竟引來網友攻擊,破壞了這個和平的天地,他也罕見說出重話:「在圈子這麼久了,總是有在吠的。」
    2023/05/01 07:09
  • 合作周杰倫23年! 方文山親揭他「人格分裂」內幕

    金曲作詞人方文山創作無數,近年來跨足藝術界,今(28)日他出席「共生SYMBIOSIS」特展開幕記者會,大方展出逾30件作品,其中有高1.8公尺的《龐克貓-紅顏如霜》周杰倫(周董)x方文山聯名款,及重達180公斤的《之外有千里》蒸氣龐克風大型裝置藝術。
    2023/04/28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