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周董 結果共1,165筆

  • 周董才被偷!余文樂6百萬NFT剛成交就遭駭 全因這動作

    近來演藝圈掀起NFT熱潮,許多天王、天后紛紛進場,周杰倫(周董)昨(1)日才無奈表示,之前黃立成送他的「無聊猿」NFT被釣魚網站偷了,粗估損失千萬;沒想到余文樂昨晚也透露,先前他以66.66以太幣(約600多萬元新台幣)賣出的1/1(one of one,獨一無二)「小丑女」NFT,買家竟於前天被駭走ETH(以太幣),只因手機的一個操作,讓他呼籲「不要貪方便」。
    2022/04/02 21:20
  • 周杰倫愛女穿「小美人魚」裝! 昆凌同步曬辣照全網暴動

    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與昆凌婚後先後育有1子1女,近月更證實迎來第3胎的喜訊,獲得不少網友送上祝福。而不知不覺女兒「小周周」Hathaway亦已經6歲,雖然至今未公開正面照,不過眼見她長高不少且身材纖瘦,單看背影已知是小美人一名,近日其以一身小美人魚打扮現身泳池,引來父母拍照並上貼instagram同大家分享女兒的成長,隨即成為微博熱搜。
    2022/03/28 13:45
  • 昆凌第三胎「寶寶性別」曝光! 周杰倫親友爆喜訊

    天王周杰倫(周董)2014年與女星昆凌結婚,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今(2022)年1月宣懷上第3胎喜訊,甜蜜幸福人生令人稱羨。週刊今(21)日爆料,周杰倫親戚透露小寶寶性別。
    2022/03/21 15:29
  • 挺孕肚放閃周杰倫 昆凌洩神祕掌鏡人是「大咖天后」

    天王周杰倫(周董)在的華語樂壇中占有一席之地,2014年跟混血女星昆凌結婚,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今年1月更宣布昆凌懷上第3胎的好消息,獲得外界祝福,今(10)日昆凌分享夫妻約會照片,沒想到掌鏡人身分來頭不小。
    2022/03/10 22:26
  • 打趴印度神童!「18年前神曲」預言烏俄戰火 竟是破億歌王

    俄羅斯、烏克蘭2月底開戰,死傷已經超過2000人,狀況相當慘烈。面對這場戰爭,印度神童、已故靈媒盲眼龍婆早已預言,不過外界認為台灣也有一名「神人」,那就是天王「周董」周杰倫,18年前神曲早已有徵兆,剛好就是在俄羅斯拍攝,MV多處竟與現況不謀而合,讓網友嚇得朝聖直喊這預言起雞皮疙瘩,「連地點都契合」。
    2022/03/05 09:31
  • 杜汶澤NFT海撈破億贏周董!新品牌竟與「蔡英文」有關

    港星杜汶澤今(22)日出席主理品牌「小杜良品」發佈記者會,他移民至台灣已有1年多的時間,坦言喜歡台北與高雄,未來也不排除在台置產,杜汶澤在記者會上不僅偕同全聯先生(邱彥翔)大秀自家產品,更透露此產品的命名與台灣的「這號人物」有關。
    2022/02/22 16:44
  • 10大NFT來了! 周董潮牌「幻影熊」只排第2?

    台灣最近掀起一波NFT熱潮,一張製作成NFT的數位圖片、影片,價格常常可以在短短幾天內翻好幾倍,知名項目甚至還可以賣到百萬、千萬新台幣的價格,少數還創下破億的驚人天價,瘋狂程度使想要一夜致富的人趨之若鶩,不僅如此,許多品牌、網紅、藝人也掌握此波「財富密碼」,紛紛搶著發行自己的NFT項目。
    2022/02/07 15:22
  • 周杰倫還原21年前雙截棍經典場面 網讚:完全沒老過

    台灣天王周杰倫於2000年正式出道,曾經唱作過多首經典歌曲,而代表作之一《雙截棍》就紅遍亞洲。當時周董每次公開亮相都大耍雙截棍,如今歌曲推出21年,周董日前就特別還原《雙截棍》MV中的片段,在書法牆場景再耍雙截棍賀虎年。
    2022/02/03 15:27
  • 台灣之光!周董NFT登紐約時報廣場 銷售總額破6500萬美元

    NFT風潮席捲全球,就連天王周杰倫都加入了!亞洲熱門NFT平台Ezek團隊,與周董旗下潮牌「PHANTACi」合作,推出的Phanta Bear NFT,不但推出當天被秒殺,還在周董生日1月18日當天,登上紐約時報廣場的那斯達克電視牆,且過去兩週銷售總額已超過 6,500 萬美元,堪稱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2022/01/19 22:20
  • 【今晚熱搜】昆凌/大湳市場/新竹疫情/黃偉哲/鏡電視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昆凌」。天王周杰倫昨(18)日喜過43歲生日,外傳昆凌也懷了第3胎,成為夢想生5胎的周董「最棒生日禮物」,原本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和昆凌經紀人皆未有回應,豈料稍早周杰倫親自透過Instagram公開喜訊。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9 20:52
  • 昆凌懷孕是真的!周杰倫認當「3寶爸」笑:最美好的禮物

    天王周杰倫昨(18)日喜過43歲生日,外傳昆凌也懷了第3胎,成為夢想生5胎的周董「最棒生日禮物」,原本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和昆凌經紀人皆未有回應,周杰倫稍早在Instagram公開喜訊:「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布,看了(來)是防守不住,這最美好的禮物,有押『孕』喔!」
    2022/01/19 14:55
  • 周杰倫43歲露營慶生 網美風生日趴曝光!昆凌甜喊:我的依靠

    藝人周杰倫18日歡度43歲生日,他帶家人露營慶生,網美風生日趴場景也曝光,而昆凌也發文,稱周董是「我的依靠」,閃度破表,另外昆凌也傳出懷有第三胎的好消息。
    2022/01/19 13:37
  • 最有錢藝人是誰?他坐擁「2千億」身家 狠甩周董、成龍

    中國大陸網路媒體日前調查華人演藝圈的「富豪排行」,天王周杰倫拿下亞軍,不老男神林志穎奪下第3名,令人意外的是榜首是淡出演藝圈多年,常飾演「唐僧」角色的大陸藝人遲重瑞,身價高達500億人民幣(約2100億元新台幣)。
    2021/12/27 10:35
  • 周杰倫29秒神片曝光!白開水倒出「秒變紅酒」看呆網

    天王周杰倫(周董)2015年和藝人昆凌結婚,相繼迎接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家庭生活令人稱羨,也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甜蜜日常。今(25)日迎來聖誕節,私下熱愛變魔術的周杰倫也在平安夜分享一段29秒影片,將礦泉水秒變紅酒,超神表演讓網友全看呆。
    2021/12/25 11:49
  • 嗆黑人遭大咖摸頭才刪文? 彈頭再抖「王朝903」內幕

    歌手王力宏陷入桃色風波,身為王力宏好友的「黑人」陳建州未多做評論,引發「南拳媽媽」彈頭不滿公開嗆聲對方,更驚吐「你找誰跟我講都沒用!」隨後刪文,讓網友點名是有人找演藝圈大咖周董「搓湯圓」。對此,彈頭今(23)日給予回應,並透露為何提及敏感的「王朝903」事件。
    2021/12/23 16:11
  • 音樂才子都出包!她點名「最後希望」:拜託不要連你也塌

    王力宏遭到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讓長年經營的「優質偶像」形象一夜掃地,誇張行徑震撼演藝圈,事件延燒多日,他昨(20)日發出聲明道歉,並宣布暫退演藝圈,對此兩性作家柳喪彪也感慨表示,幾個音樂才子都出包了,希望周董繼續聽媽媽的話,直呼「拜託不要連你也塌」。 
    2021/12/21 08:07
  • 周杰倫爆退追IG!王力宏疑也拉黑他 結果鎖到粉絲帳號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妻子李靚蕾離婚,豈料消息漫開同時,李靚蕾昨(17日)晚親自控訴王力宏長年召妓,還遭他冷暴力對待,震驚各界!前妻的「毀滅式離婚」不僅讓王丟失手上代言,歌手周杰倫也被網友發現已退追他IG。甚至有以周杰倫為名的微博帳號慘遭王力宏封鎖,疑似王力宏誤認這是周本人的帳號。
    2021/12/18 17:43
  • 好久沒聽周杰倫唱這些歌!周董一開口 全網跟著合唱名曲

    大陸音樂平台騰訊音樂舉辦盛典活動,周杰倫、五月天、劉若英受邀表演。疫情關係,台灣歌手沒有飛到當地表演,而是透過預錄方式演出,一連帶來好幾首經典歌曲。
    2021/12/12 11:23
  • 老師跟女兒說「等你跟周杰倫一樣」 周董笑:地位變高了

    天王周杰倫2015年和昆凌結婚,育有女兒小周周與兒子Romeo,他也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日常,近日他透露帶著女兒參加音樂考試,沒想到老師卻舉例說出「等你跟周杰倫一樣…」,一席話讓他聽完心情瞬間大好,忍不住發文炫耀「我地位又變高了」,笑翻大批網友。
    2021/11/29 13:01
  • 網熱議「才華超越周杰倫」 黃明志自信揭勝出關鍵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與女歌手陳芳語合唱的新歌《玻璃心》,上線短短兩週,點擊率突破2千萬次,不僅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高居熱門榜首,更闖進YouTube世界熱門排行第一位,是唯一上榜的中文歌曲。有網友大讚黃明志才華洋溢,堪稱鬼才,甚至超越天王周杰倫。對此,黃明志回應,有一個獎項是周杰倫一輩子都拿不到的,「拜託請問周董怎麼跟我比?」
    2021/11/02 11:11
  • 父愛爆棚!周杰倫甜曬2娃背影照 深夜罕曝心聲惹鼻酸

    亞洲天王「周董」周杰倫2014年在演藝圈拋下震撼彈,宣布與昆凌共結連理,夫妻倆婚後生活甜蜜,之後也生下一對兒女,號稱人生勝利組。就在昨(26)日深夜,周杰倫突在IG分享2娃的背影照,並感性發文寫下為人父母的心聲,感動全網,更讚嘆他是「最強好爸爸」。
    2021/10/27 15:49
  • 自曝寫真尺度不設限!張家瑋搭SLR啖燒肉 超限量神獸天王周董車庫也藏一台

    擁有傲人姣好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的女演員張家瑋,於10/25受邀出席燒肉店開幕活動。張家瑋以一席白色露肩連身褲裝同時展露優雅氣質與傲人身材,並搭乘跑車抵達活動現場,開門瞬間殺死不少底片。張家瑋也與現場媒體分享,由於自己經常飾演反配角色,每當覺得工作壓力大時,會需要替情緒找出口,而吃燒肉則是她認為最舒壓的自我釋放方式。談起最近還有哪些作品,張家瑋也預告將推出寫真書,重點是尺度方面沒有設限!
    2021/10/26 14:37
  • 不愧是「周董」!周杰倫4年收入近百億 登兩岸名人榜冠軍

    大陸媒體日前公布「明星收入排行榜」,列出2017到2020年前40名中港台明星收入排名,其中台灣天王周杰倫4年吸金超過21億人民幣,將近百億台幣,擠下周迅和孫儷,位居榜首。
    2021/10/15 13:42
  • 五月天怪獸升格當爸!周董光速祝賀 「這事」阿信不敢回

    五月天怪獸昨晚(20)日突然發出一則喜訊「要當爸爸了」!他和結婚6年的老婆路沚瀛(阿沚)喜迎寶貝女兒,不過老婆的懷孕過程全程保密到家,因此這個訊息一出時,讓不少人非常驚訝,連在法國的周杰倫也嚇到,還馬上打越洋打電話給怪獸。
    2021/09/21 12:46
  • 周杰倫「低調」掏千萬幫河南 助台疫情「暖心善舉」曝光

    近來大陸河南省爆發嚴重洪災,傷亡慘重,各界人士為盡一份心力紛紛捐款幫忙,周董周杰倫和昆凌夫妻倆被發現在鄭州紅十字會捐款300萬人民幣(約1317萬元新台幣),不僅如此,行事一向低調的倆人,在1個月前也曾捐出善款200萬元新台幣,供新北市雙和醫院建造2間負壓隔離病房,默默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
    2021/07/28 0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