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周董 結果共1,164筆

  • 周杰倫傻眼!開唱驚見「偶像男星台下熱舞」 畫面外流全網笑瘋

    天王周杰倫(周董)12日起在上海連辦4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在14日第3場的點歌環節裡,台下星友竟出現前偶像男團「飛輪海」成員吳尊,他和老婆帶著1雙兒女來追星,在劉耕宏帶領下唱跳周董〈本草綱目〉,掀起演唱會高潮。
    2023/10/17 11:58
  • 昆凌驚喜同框費德勒!嗨看手機 周杰倫「宣示主權」發聲了

    網球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現身上海網球比賽,不少名人趁機追星,紛紛曬出同框畫面,「天王嫂」昆凌開心分享合照,老公「周董」周杰倫開玩笑吐一句,笑翻網友。 網球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現身上海網球比賽,不少名人趁機追星,紛紛曬出同框畫面,「天王嫂」昆凌開心分享合照,老公「周董」周杰倫開玩笑吐一句,笑翻網友。 網球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現身上海網球比賽,不少名人趁機追星,紛紛曬出同框畫面,「天王嫂」昆凌開心分享合照,老公「周董」周杰倫開玩笑吐一句,笑翻網友。
    2023/10/17 08:25
  • 周杰倫開口唱〈倒帶〉!雙J粉激動哭了 淚喊:還在嗑怎辦

    周杰倫(周董)12日起在上海連辦4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而寵粉的他,很喜歡在演唱會上讓歌迷點歌,並且一起合唱,沒想到15日有歌迷點了由他作曲、方文山填詞、蔡依林演唱的〈倒帶〉,這首歌堪稱是經典回憶經典,周杰倫答應獻唱,立刻引起現場暴動。
    2023/10/16 12:03
  • 周杰倫上海開唱「台下驚見大咖星女郎」 她賣力狂唱嗓子全啞了

    天王「周董」周杰倫近期在上海體育場舉辦4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32萬張門票銷售一空,可見天王魅力非凡。昨(13)日第2場中,更有網友拍到「星女郎」張雨綺現身追星,拿著螢光棒激動高歌。
    2023/10/14 14:45
  • 蕭敬騰好威!驚喜同框球王費德勒 曬超珍貴禮物開心不藏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來迷上網球,偶爾會在社群分享和天王周杰倫(周董)打球的照片,不過昨(13)晚他分享和網壇傳奇「費爸」費德勒的合照,未婚妻經紀人Summer也一同入鏡,讓大批粉絲直呼超羨慕。
    2023/10/14 09:45
  • 黃牛哭了!周杰倫上海連唱4天「忍痛割肉退票」 慘賠內幕曝光

    天王「周董」周杰倫昨(12)日起一連4天在上海體育場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但開唱前一天傳出黃牛集體退票,因售票實施實名制,毫無漏洞可鑽,有不具名的黃牛表示,光是退票手續費就慘賠10多萬人民幣(逾44萬元台幣)!
    2023/10/13 11:07
  • 今晚開唱!周杰倫上海巡演「爆黃牛集體退票」  原因曝光了

    天王「周董」周杰倫近期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所到之處引發轟動,不僅門票秒殺,更出現黃牛炒價轉賣的現象,在天津開唱時,就傳出1張2000人民幣(約8934元台幣)的票,被哄抬至逾10萬人民幣(約44萬元台幣)。他今(12)起一連4天在上海開唱,如今傳出黃牛集體退票,原因也曝光了。
    2023/10/12 10:07
  • 瑜伽女神辣秀腹肌、蜜桃臀 獲封甜心「叫」主竟是這原因

    「瑜伽女神」夏米雅將在今年底發行新歌〈空中的魚〉加精選,特別邀請到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御用音樂總監黃雨勳擔任製作人,歌曲中還將融入最新電音AI音色,她笑說:「即將聽到新歌就是AI小美人魚和我這條空中的魚合作的嶄新音樂作品。」
    2023/09/29 14:32
  • 影音/春風把妹祕訣不藏私! 傳授周董師弟「這招」

    2023/09/29 12:11
  • 周董師弟派偉俊發片!開箱視覺人物 Marz23周邊公仔超精緻

    歌手生產出自己的IP人物,成為特色周邊,像是歌手派偉俊新專輯,以「音樂島嶼」為概念,島主是設計出的視覺人物,另外即將攻進北流的Marz23,演唱會周邊推出Q版公仔,精緻程度令歌迷直呼想收藏。
    2023/09/28 19:22
  • 春風不藏私!傳授周董師弟把妹秘訣 超實際1招公開了

    「周董」周杰倫師弟派偉俊時隔3年,推出新輯《去妳的假日》,唱作俱佳的他不僅被婁峻碩、陳零九、高爾宣、Tyson Yoshi點名合作,今(28)日發片記者會上,玖壹壹春風到場站台並主動邀歌,讓他受寵若驚,春風更提點單身3年的派偉俊把妹秘訣「認真工作,多賺錢」,如此實際的方式,讓他哭笑不得。
    2023/09/28 15:00
  • 李毓芬IG破823萬追蹤僅次周子瑜、周董 網:鬼一般的支持量

    演藝圈只有在南韓發展的周子瑜粉絲數超過千萬人,接著「周董」周杰倫、李毓芬緊追在後,粉絲皆超過800萬,其中李毓芬的追蹤數這半年急起直追,將問鼎台灣IG追蹤人數第一名,不過李毓芬因為先前被發現買假帳號留言,引來不少質疑聲。
    2023/09/28 12:38
  • 快超越周董!女星IG「破823萬」追蹤 全場驚:流量怪物

    現年38歲的女星李毓芬,外型美豔,是時尚界的寵兒,前陣子才受邀出席倫敦時裝週,最近因為IG的驚人追蹤粉絲人數,引起網友熱議,突破823萬粉絲的她,已經快要贏過擁有845.4萬粉絲的「天王周杰倫」。
    2023/09/27 09:06
  • 賺到了!周杰倫邀「超大咖嘉賓」重現經典 他嗨喊太幸福

    天王周杰倫(周董)在歌曲〈最偉大的作品〉MV裡,曾和鋼琴家郎朗有精彩鬥琴的畫面,昨(21)晚他在大陸太原舉辦「嘉年華」巡迴演唱會時,邀請郎朗一起重現這段精彩演奏,大師級的跨界合作讓演唱會成為精彩絕倫的音樂盛宴。此外,2人還合作〈夜曲〉、〈青花瓷〉等曲,周董直呼:「太原的朋友們真的是太幸福啦!」
    2023/09/22 16:10
  • 大陸開唱傳意外!周杰倫曬超近仰角照曝近況 蕭敬騰也來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近來展開「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日前在大陸天津開唱時,因舞台機關出問題,讓他直呼「心跳快到無法控制」,好在後來狀況回穩。近期返台的他,日前在社群分享和余文樂、蕭敬騰等大咖星友運動的照片,不僅狀態極佳,帥氣臉龐更是變得有稜有角,似乎因為運動瘦了不少。
    2023/09/20 07:08
  • 兒滿月酒竟是在告別!百億大亨「5億不要了」棄豪宅亡命天涯

    原來滿月酒是在向台灣的好友道別!知情人士指出,70歲的朱國榮逃亡前,曾與30歲的新女友宣宣,帶剛出生1個多月的兒子邀好友喝滿月酒,不久後,朱再與好友「極限超跑的周董」周哲男和親信等在船上開趴,也大有為剛出生的兒子辦滿月酒意味,知情人士指出,朱國榮為人海派,也常請客,但這麼高調帶新女友亮相及辦滿月酒是第一次看見,原來是在向大家致謝及道別。
    2023/09/19 09:30
  • 唱紅〈你把我灌醉〉!黃大煒公開天大好消息 竟和周杰倫有關

    唱紅〈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的黃大煒,今年正式加盟杰威爾音樂,和天王周杰倫(周董)成為同門。他的音樂啟發與影響許多好愛搖滾的音樂人,將在9月17日邁入59歲生日的他,笑說和杰威爾音樂合作並且開始回歸參與各種演出,是他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2023/09/11 13:40
  • 周杰倫開唱爆意外!彈頭嚇壞緊急聯絡 真實內情曝光了

    天王「周董」周杰倫昨(8)晚在大陸天津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場卻出現舞台故障意外,導致演出中斷20多分鐘,他所屬杰威爾表示「他身體沒有問題」,但大批歌迷依舊憂心忡忡,他的好友彈頭今(9)日也表示:「有問了身邊的人,沒什麼大礙。」要周董歌迷別擔心。
    2023/09/09 14:04
  • 周杰倫開唱爆受傷「遭困鐵球機關20分鐘」 唱片公司回應了

    天王周杰倫今(8)晚在大陸天津舉辦「嘉年華」演唱會,豈料竟因舞台機關出問題,導致他被困在舞台上的旋轉鐵球裡20多分鐘,天氣炎熱加上在密閉空間,有現場歌迷指出他被撞到受傷、嘔吐。
    2023/09/09 00:02
  • 周杰倫開唱...台下驚見〈體面〉女神! 她追星成功激喊:失禁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8月17日起一連4天在大陸內蒙古呼和浩特體育場盛大開唱,4場粗估吸引20萬名粉絲入場,昨(19)晚第3場演出,唱紅〈體面〉一曲的大陸女神于文文也前往朝聖,個性酷帥的她看到偶像,忍不住激動情緒,跟著邊唱邊哭,真性情模樣讓粉絲看了會心一笑。
    2023/08/20 10:47
  • 管太多!周杰倫稱昆凌「三寶媽」遭陸網炎上 高EQ幽默回應了

    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自出道以來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更在2015年甜娶昆凌,兩人育有3名可愛子女,一家5口的感情相當甜蜜。本月12日,是昆凌30歲的生日,周董也在IG上大秀恩愛PO出和昆凌的合照,並寫上「祝這位三十而立的三寶媽永遠幸福快樂喔」。怎料看似甜蜜的告白,陸網卻認為「三寶媽」似乎有些不尊重女性的寓意,意外掀起討論。
    2023/08/14 23:01
  • 周杰倫太閃了!為昆凌慶生緊摟訴情話 網羨慕:幸福三輩子

    「天王嫂」昆凌2014年和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感情甜蜜的他們育有3名可愛子女,昨(12)日是她的30歲生日,周董也在IG慶祝愛妻生日,更Po出緊摟昆凌的合照,幸福模樣羨煞大批網友。
    2023/08/13 13:04
  • 張惠妹飛國外「周杰倫親自接送」!她開車門嚇瘋連叫 驚喜畫面曝

    天后「阿妹」張惠妹《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28、30日,分別在澳洲墨爾本、雪梨開唱。近日有網友直擊她已到墨爾本,然而她的天王好友「周董」周杰倫也正巧位於當地,得知阿妹前來,周董特地親自駕車迎接,打算給對方一個驚喜,阿妹也在看到司機是周董後,隨即嚇到大叫,不敢置信天王竟專程迎接自己。
    2023/07/27 16:35
  • 好成熟!周杰倫7歲愛女拋「哲學問題」 昆凌翻答案驚喊:竟然  

    「周董」周杰倫與女星昆凌2015年結婚至今感情依舊濃厚,家庭成員也多了1子2女,夫妻倆偶爾會透過社群更新小孩們的動態。今(20)日稍早,昆凌分享7歲大女兒「周周」向她提出哲學性問題,由於問題值得省思,昆凌便透過IG網羅大眾的看法,隨後也公布周周令人意外的另類解讀。
    2023/07/20 16:21
  • 周杰倫巡演寵粉瞎冒「44萬可合照」 主辦單位緊急回應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近期在大陸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場場秒殺,更出現一票難求驚人盛況,但最近大陸社群平台卻冒出「花10萬人民幣(約44萬元台幣)就可以和周杰倫合照」的消息,主辦單位連忙發聲明闢謠。
    2023/07/09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