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孕肚放閃周杰倫 昆凌洩神祕掌鏡人是「大咖天后」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22:26
周杰倫、昆凌2014年結婚。(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周杰倫、昆凌2014年結婚。(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天王周杰倫(周董)在的華語樂壇中占有一席之地,2014年跟混血女星昆凌結婚,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今年1月更宣布昆凌懷上第3胎的好消息,獲得外界祝福,今(10)日昆凌分享夫妻約會照片,沒想到掌鏡人身分來頭不小。

周杰倫、昆凌放閃。(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昆凌10日在限時動態放閃,只見周杰倫坐在一旁,身穿黑色衣服及黑色毛帽,昆凌選擇同色系情侶衣,懷孕的她臉上略施脂粉,看起來氣色不錯,桌上擺了茶具跟茶杯,似乎正在悠閒享受午茶時間。

更多新聞:認有接電話恐懼症!熊熊「前任都鬼來電」:再也不要見

周杰倫2015年擔任江蕙演唱會嘉賓。(圖/TVBS資料畫面)

令人驚喜的是,昆凌特別感謝掌鏡人,「謝謝二姐掌鏡」,後方還附上愛心符號,文中的二姐指的正是已經封麥的台語天后江蕙;實際上,周杰倫、江蕙的緣分很深,男方2015年擔任女方演唱會嘉賓,合唱結緣曲〈落雨聲〉,2018年周杰倫演唱會上,江蕙不僅現身澳門力挺,當時已經封麥的她還開金嗓合唱〈稻香〉,令粉絲又驚又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杰倫#周董#昆凌#二姐#江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44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