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之光!周董NFT登紐約時報廣場 銷售總額破6500萬美元

記者 陳郁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08:36

NFT風潮席捲全球,就連天王周杰倫都加入了!亞洲熱門NFT平台Ezek團隊,與周董旗下潮牌「PHANTACi」合作,推出的Phanta Bear NFT,不但推出當天被秒殺,還在周董生日1月18日當天,登上紐約時報廣場的那斯達克電視牆,且過去兩週銷售總額已超過 6,500 萬美元,堪稱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周杰倫與Ezek合作推出Phanta Bear NFT。(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本來就喜愛藝術,之前也曾與蘇富比合作,創下藝術家拍賣紀錄。此次周董旗下的品牌「PHANTACi」,又與Ezek團隊合作,在2022年元旦推出Phanta Bear NFT ,當天就創下瞬間1000萬美金(2.7億台幣)的驚人紀錄,且在過去兩週已內售出了 10,000 個以上的 NFT,價值增長超過 9000%,更引來CNN等國際媒體的討論。

Phanta Bear NFT攻佔時報廣場那斯達克電視牆。(圖/TVBS)

Phanta Bear NFT。(圖/TVBS)

由Phanta Bear帶起的NFT旋風也讓周董成為了國際話題人物。(圖/TVBS)

周董在元旦當天就把Instagram頭像換成Phanta Bear ,寫下「哥先換幾個月的頭像,感受一下元宇宙的感覺」。而且在1月11日,Phanta Bear還一度衝上熱門交易榜首,讓周董開心在Instagram分享,寫下「做什麼都要第一。When I said I am all about being no.1, I wasn’t kidding!」
 

Phanta Bear NFT旋風吹到紐約。(圖/TVBS)

周董成為全球藝人相關NFT的冠軍。(圖/TVBS)

除了銷售創下紀錄,Phanta Bear NFT還登上紐約時報廣場那斯達克電視牆,在1月18日周董生日當天,美國紐約時報廣場也聚集了許多他的粉絲,一起為他慶生。Phanta Bear是繼CryptoPunks之後,第二個在時報廣場推出的 NFT 系列。

周董發布Phanta Bear高掛那斯達克電視牆的限時動態。(圖/翻攝自周董IG)

NFT風潮最近席捲全球投資圈,更有人認為亞洲是下一個大型NFT市場,此次合作創作Phanta Bear NFT的Ezek創辦人,承諾讓NFT格局徹底轉型,並啟動亞洲的NFT市場趨勢,此次持有Phanta Bear的人,可以與超級巨星一同參加全球最大規模的虛擬實境音樂會。

周杰倫生日當天Phanta Bear NFT登上紐約電視牆。(圖/TVBS)

由Ezek平台與周杰倫潮牌「PHANTACi」聯名推出的Phanta Bear NFT。(圖/TVBS)

Ezek 團隊共同創辦人 Mark 日前受訪也表示:「我們希望深入研究 NFT 技術,讓東方與西方聯手開發 NFT 的世界;我們更希望攜手合作,讓元宇宙盡量接近現實世界。現在就是你們跟亞洲 NFT 一同起飛的時候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FT#周杰倫#藝術#蘇富比#PHANTACi#Ezek#Phanta Bea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0900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