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台灣那麼旺 結果共40筆

  • 中視《我愛冰冰Show》掰了!白冰冰帶整團出走民視

    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節目近日傳出與電視台合作關係生變,將帶著團隊轉投奔民視,並將在4月進棚錄影。本刊掌握消息,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六年,節目坐穩中視週末黃金八點檔時段收視冠軍,一方民視自2022年《台灣那麼旺》收攤後,陸續製作《全能歌手》與《鬥陣大稻埕》兩節目收視始終不盡理想,近日白冰冰有意調漲節目簽約金遭電視台拒絕後,已確定出走,並將帶著團隊跳槽民視救收視。
    2024/03/11 11:57
  • 19歲出道當女團!女星爆下半身被攻擊 親揭金曲歌王真實面

    蕎洢(Joy)19歲就出道,成為女團Uplive Girls一員,歷經離團單飛後,推出個人的首支單曲〈只想有你〉,她透露因為參加《台灣那麼旺》遇見前輩荒山亮,對方給了她許多專業的建議,告訴她歌聲可以如何做調整,所以單曲完成的第一時間,就立刻和荒山亮分享,得到對方的肯定與誇獎,這真的讓她信心大增。
    2024/03/03 18:46
  • 奪選秀百萬冠軍!女星超慘童年曝 母癌逝父欠債「家裡遭貼封條」

    歌手麗小花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歷經1年半的等待,終於推出首張台語專輯《天就要光》。身為排灣族的她,起初連台語都不會講,參賽期間努力學習、突破重圍。但她這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小時候媽媽癌逝,爸爸工廠倒閉欠債,家裡被貼上封條,讓她成了落難千金。
    2024/02/01 11:13
  • 新加坡女星變台灣媳婦!證婚儀式驚見大咖歌王 雙方交情曝光了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今(2023)年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黃昺翔求婚,日前小倆口在台南舉辦溫馨民宿婚禮,和老公都是基督教徒的她,另外也舉辦了教會結婚儀式,就連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到場。
    2023/11/15 06:55
  • 專訪/《好聲音》爆紅!徐暐翔陷憂鬱症病魔 硬塞食物爆哭

    選秀比賽是許多歌手的圓夢之地,但幸運的通常只有幾個,徐暐翔就不是幸運的人,從《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台灣那麼旺》衛冕者,到《中國好聲音》加入謝霆鋒戰隊,每一次都是好成績,也讓許多人聽見,但發片之路卻走到10年才發行首張專輯《躍》,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歌手之路太崎嶇,導致他罹患憂鬱症,差點就放棄音樂。
    2023/10/10 07:00
  • 曾參加《好聲音》海選!女星闖進5強被刷掉 談「黑箱」回應了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淚訴遭大陸選秀節目節目《中國好聲音》欺辱、賽制不公,加上節目黑料連環爆,日前被迫停播並接受調查。新加唱作歌手魏妙如過去也曾參加《好聲音》新加坡海選以及《中國好歌曲》試音,今(31)日她舉辦發片記者會,分享過去參賽的種種內幕。
    2023/08/31 14:47
  • 選秀冠軍被求婚!婚宴進度全說了 想登記還得申請「單身證明」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昨(30)日她推出個人第2張專輯《同溫》 ,今舉辦媒體見面會。她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男友黃昺翔求婚,談及婚禮進度,她表示預計11月時在台南舉辦小型家宴,屆時也會登記結婚,但因她是外國人,這陣子還得回新加坡申請單身證明,才能進行後續流程。
    2023/08/31 13:52
  • 恭喜!選秀冠軍唱一半男友衝上台求婚 單膝下跪告白超浪漫

    曾在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的魏妙如,10日晚上在新加坡歷史悠久的Lion Studio,成功舉辦「安逸之所」個人演唱會,她透過演唱會跟粉絲分享,2020年來台Long Stay發生的點點滴滴。也邀來15年好友NAT健豪擔任嘉賓。最令人意外的是,台灣音樂製作人黃昺翔在演唱會結束前,上台向魏妙如求婚,令全場又驚又喜,粉絲及家人朋友紛紛為兩人獻上祝福。
    2023/06/11 11:55
  • 本土劇女星「消失5年」0收入!翻身月賺30萬 奢華近況曝

    27歲女星楊淨宇曾以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爆紅,被外界封為「療癒女聲」,並跨界當演員演本土劇、主持;怎料,因沒有戲份無工作,從本土劇徹底消失5年,轉戰直播一度0收入,翻身近況曝光了!
    2023/02/21 11:01
  • 阿Ben徐小可獻出「超猛第一次」 白家綺尬女星拚美

    「浩角翔起」阿翔、浩子與白家綺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短劇單元,邀請吳東諺、張家瑋、阿Ben、徐小可、安妮、Amanda、熊霓、以及在《台灣那麼旺》歌手凱文、林宇呈、林宇甄上節目。劇中阿翔扮演「美艷動人」的嫦娥與吳東諺飾演的吳剛一起回到廣寒宮,與玉兔歡慶除夕團圓。阿翔表示,劇情都是現場即興發揮,原本寫好的劇本就像「假的」,他也透露光一個單元的服裝、造景就花了7位數。
    2022/12/27 18:37
  • 胡瓜退休期限快到了!6年節目驚爆「錄最後一集」鬆口全說了

    綜藝天王「瓜哥」胡瓜曾坦言已經計劃要退休,將在1、2年內退出演藝圈,而期限就快到了,就爆出手上主持6年的節目驚爆錄最後一集,連搭檔主持人都哭了。對此,胡瓜忍不住都說了!
    2022/08/13 11:50
  • 胡瓜親口爆胡釋安「女友不是吳心緹」 為新節目操到失眠

    綜藝大哥胡瓜近日搭檔賴慧如、吳怡霈主持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本節目是接檔《台灣那麼旺》。今(12)日舉辦媒體探班,胡瓜表示自己為了新節目直接「撩落去」,笑說:「我已經努力到要失眠了。」賴慧如與吳怡霈為了節目勤練國標、鋼管以及空中吊環,腿的內側全部都是瘀青,3人的主持默契極佳。
    2022/08/12 17:26
  • 美女主持遇車劫!直撞貨車大爆血 「1神物救命」險毀容

    藝人楊淨宇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中出道,憑藉溫暖清亮的嗓音被封為「療癒女聲」,同時跨足戲劇與綜藝界,現為旅遊節目的主持人,獨挑大樑走訪台灣各地。昨(10)日驚爆出意外,騎車時自撞貨車,腳一度被壓在機車底下拔不出來,全身多處受傷見血,所幸有安全帽保護,才沒有傷及臉部。
    2022/08/11 11:13
  • 胡瓜6年《台灣那麼旺》停播粉專被灌爆! 白家綺掩面淚崩告別

    胡瓜與白家綺主持6年的《台灣那麼旺》日前錄最後一集。胡瓜憶起主持8年的《明日之星》到有6年的《台灣那麼旺》的歷程,直呼電視台對樂壇貢獻不少,期間發掘許多音樂幼苗,面對《台灣那麼旺》停播,該時段將由胡瓜與吳怡霈、賴慧如搭檔的《最強綜藝秀》接檔,不少網友不捨灌爆粉專,胡瓜為此親自解釋原因。
    2022/08/08 18:45
  • 告別6年節目眼眶紅!白家綺「淚崩謝胡瓜」:我只有得沒有失

    38歲女星白家綺跟著「綜藝大哥」胡瓜一起主持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6年多,曾創下3.88的優質收視率,如今節目完美收官,改由胡瓜搭檔吳怡霈、賴慧如主持《最強綜藝秀》接檔。昨(7)日白家綺不捨2度發文,忍不住淚崩向恩師胡瓜道謝。
    2022/08/08 09:28
  • 不捨告別《台灣那麼旺》!白家綺嘆「謝謝6年陪伴」:我會加油

    由「綜藝大哥」胡瓜和「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主持6年的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日前驚傳收攤,儘管民視解釋節目只是「轉換型態」,但日前已確定將由全新綜藝節目《最強綜藝秀》接檔,而且胡瓜換和吳怡霈、賴慧如搭檔主持。近日白家綺在網上發文不捨告別,也感謝觀眾6年來的陪伴。
    2022/08/02 09:53
  • 接檔《台灣那麼旺》!胡瓜「掰了白家綺」攜手2女星主持

    由「綜藝大哥」胡瓜攜手「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主持6年的歌唱比賽節目《台灣那麼旺》日前驚傳收攤,但民視解釋其實只是轉換全新型態,今(29)日電視台震撼公開即將接檔的綜藝節目《最強綜藝秀》主持陣容,由胡瓜搭配吳怡霈、賴慧如2位女星主持,將把比賽冠軍的江湖好漢、天花板等級的表演者全都搬進攝影棚。
    2022/07/29 16:41
  • 驚爆「退休」全面退出螢光幕? 胡瓜首露面直球回應

    63歲綜藝大哥胡瓜近來逐步退出手上節目,被外界猜測準備退休,有意交棒給新生代。對於屢次傳出退出螢光幕傳聞,胡瓜昨(14)晚現身《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首映會時,大方給予回應。
    2022/07/15 08:29
  • 主持6年節目爆收攤?胡瓜「為引退作準備」學叫外送內幕曝

    63歲綜藝大哥胡瓜縱橫演藝圈40年,然而近年來卻屢爆出引退、倦勤的風聲,日前由他和白家綺主持6年的節目《台灣那麼旺》也傳出要收攤,令人聯想難道瓜哥真要退休了?不過民視解釋該節目只是更換成「全新型態」,老婆兼經紀人丁柔安也透露夫妻倆最近開始學3C等科技產品,已會用手機叫外送,甚至打算上電腦課,全是為了退休作準備。
    2022/07/12 07:37
  • 胡瓜主持6年!《台灣那麼旺》驚傳收攤 傳白家綺未獲留任 

    民視繼上月由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週六晚間十點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宣布收攤,改由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接檔播出後,今(5)日週刊爆料由「綜藝大哥」胡瓜攜手「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主持6年的歌唱比賽節目《台灣那麼旺》,也即將收攤。
    2022/07/05 09:58
  • 楊惠絜為防疫「吞老公秘方」喊超嗆!臭到戴口罩睡覺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是台灣知名教唱天后,目前有4個子弟兵在民視《台灣那麼旺》比賽,有感疫情嚴峻,她擔心學生健康、影響電視台錄影,乾脆自動「閉關」足不出戶,希望愛徒平安、比賽順利,她笑說:「平常喜愛的餐廳、必吃的涮牛肉火鍋、每天固定的腳底按摩和Spa芳療,都暫時無法去了!」冰箱備滿滴雞精、牛滴精和魚精,以及水煮土雞蛋、自種地瓜葉,以簡單食材增進營養和免疫力。
    2022/06/08 18:32
  • 白家綺「錄影前搞失蹤」製作人發飆 胡瓜台上乾等超尷尬

    白家綺確診後歸隊,日前進棚與胡瓜(瓜哥)主持民視《台灣那麼旺》。不過,在錄影前白家綺突然不見「搞失蹤」,讓舞台上等待開錄的胡瓜與來賓周蕙等待許久,製作人急得發飆大罵,氣問現場工作人員:「怎麼沒去找白家綺?」全場一片尷尬。
    2022/05/31 14:31
  • 白家綺確診派賴慧如代班 搭檔胡瓜壓力爆表「腦袋到底裝什麼」

    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因女主持人白家綺確診的關係,本週由胡瓜與「準金曲台語女歌手」賴慧如搭檔,白家綺感謝胡瓜的疼愛與體諒,更謝謝賴慧如的支援代班,讓她安心地隔離、恢復體力。
    2022/05/28 18:08
  • 楊惠絜「內衣店教唱」笑喊太荒唐 13歲楊博智害羞提要求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新歌〈感謝有你〉由13歲的得意門生楊博智和她對唱,楊博智受她悉心教導,這3年來在民視《台灣那麼旺》選秀中大放異彩,粉絲高達30萬人,人氣超級旺。楊惠絜忙得團團轉,卻不忘手把手一點一滴帶著楊博智,笑說「全世界都是我們的教室」,因好學的楊一有問題就會立刻求救,兩人還曾約在超市教唱和發聲,因為太投入居然沒發現周圍不知何時已擠滿粉絲,兩人害羞只好邊揮手邊微笑退場。
    2022/03/19 22:31
  • 「高鐵好貴!」胡瓜遭選手嬤拗贊助 白家綺曝他低調暖舉

    「綜藝天王」胡瓜與白家綺主持的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深獲觀眾喜愛,日前邀請12位青少年與小朋友與7位高手組來到節目中比賽,胡瓜提到,節目每一集都是像特別節目一樣地大陣仗,到了過年更是多達30、40人共同製作,相當大手筆。
    2022/03/06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