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告別《台灣那麼旺》!白家綺嘆「謝謝6年陪伴」:我會加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4:33
白家綺不捨告別和胡瓜一起主持了6年的《台灣那麼旺》。(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不捨告別和胡瓜一起主持了6年的《台灣那麼旺》。(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由「綜藝大哥」胡瓜和「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主持6年的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日前驚傳收攤,儘管民視解釋節目只是「轉換型態」,但日前已確定將由全新綜藝節目《最強綜藝秀》接檔,而且胡瓜換和吳怡霈、賴慧如搭檔主持。近日白家綺在網上發文不捨告別,也感謝觀眾6年來的陪伴。

更多新聞:47歲唐玲癌末切胃!痛揭「終其一生得做1事」診間崩潰大哭

 
 
白家綺曬出和瓜哥的背影。(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7月30日在臉書上曬出和瓜哥一起主持《台灣那麼旺》的節目側拍照,其中一張兩人專心望著表演者,另一張則是兩人坐在一起的背影,她寫下:「想跟大家說~謝謝你們6年來的陪伴,在電視機前面為我們鼓掌,陪我們一起哭、一起笑。」

更多新聞:獨/下月中臨盆!單角子宮女星「宮縮急安胎」醫曝寶寶現況
 
胡瓜(圖中)將搭檔吳怡霈(圖左)、賴慧如主持《最強綜藝秀》。(圖/民視提供)

白家綺接著表示,或許大家和我們一樣感到不捨,但她也相信凡事都有最好的安排,呼籲大家還是要準時收看剩下的3集。貼文一出,演藝圈許多星友都為白家綺鼓勵與祝福,老公吳東諺也甜喊「謝謝親愛的妳,付上時間和代價帶給大家的歡樂和感動!」白家綺除了謝謝老公,也感謝大家的支持鼓勵和安慰,直呼「很感動,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家綺#胡瓜#台灣那麼旺#掰了#最強綜藝秀#不捨#主持#吳東諺#民視#歌唱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61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