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6年《台灣那麼旺》停播粉專被灌爆! 白家綺掩面淚崩告別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8:45
胡瓜(左)和白家綺搭檔主持6年。(圖/民視提供)
胡瓜(左)和白家綺搭檔主持6年。(圖/民視提供)

胡瓜與白家綺主持6年的《台灣那麼旺》日前錄最後一集。胡瓜憶起主持8年的《明日之星》到有6年的《台灣那麼旺》的歷程,直呼電視台對樂壇貢獻不少,期間發掘許多音樂幼苗,面對《台灣那麼旺》停播,該時段將由胡瓜與吳怡霈、賴慧如搭檔的《最強綜藝秀》接檔,不少網友不捨灌爆粉專,胡瓜為此親自解釋原因。

更多新聞:吳姍儒哽咽哭了! 吳宗憲父親節歪樓大喊:台海「無中線」

 

白家綺(右)不捨落淚。(圖/民視提供)

對於《台灣那麼旺》最終忍痛停播的原因,胡瓜表示,基於「保護」比賽的選手們,多位小唱將面臨變聲期,還有疫情下舉辦海選真是困難重重,要找尋歌唱新秀真的不容易,只能忍痛暫時停止。胡瓜說民視新節目《最強綜藝秀》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自己投入構思,相當燒腦,對嶄新的大型綜藝秀有信心,表示一定會讓觀眾看到開心,而且未來還可以再把「高手組」及「青少年組」的歌手邀請到節目中表演,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營業中》姚元浩忍不住全說了! 楊銘威冒冷汗:這可講嗎

 
白家綺和胡瓜錄製最後一集。(圖/民視提供)

白家綺告別《台灣那麼旺》,語帶哽咽地說:「感謝民視、感謝瓜哥手把手的教導,對於節目就是滿滿的感謝與美好回憶。」也笑說自己在節目「獲得最多」,主持期間生了兒女,得到一個「好」字,更表示生完回歸節目得到觀眾疼愛,讓她覺得人生幸福又美滿。白家綺更不忘呼籲粉絲們:「要準時收看接下來的新節目《最強綜藝秀》,絕對讓觀眾大飽眼福。」最後一集將於20日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白家綺#台灣那麼旺#吳怡霈#賴慧如#最強綜藝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77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