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功課 結果共991筆

  • 聲優偶像走出電視教你玩聲音!

    「橘子阿!快去寫功課啦!(花媽)」、「小新!快帶小白去散步!(美冴)」、「噗嚕嚕噗嚕發咪發咪發。(瀨川音符)」。你知道這三句不同的卡通台詞是來自同一位配音員王瑞芹老師的聲音嗎?能將聲音在小女孩與歐巴桑之間自由地來回切換真的很厲害!其實「變聲」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人的聲音有無限的可塑性,而專業的配音員也是透過學習才能將聲音變化自如,現在就跟著TVBS小小配音員一起探索神祕的聲音百寶箱吧!
    2022/10/20 09:00
  • 日圓貶值!台人吹起赴日購屋潮 搶當包租公

    日圓貶值,甚至一度來到0.21關卡,也掀起不少台灣人到日本購屋,當包租公的興趣,甚至有人做足功課,挑選價錢合適,交通又方便的地點入手,讓投報率更高。但專家也提醒,日圓貶值的確是一大購屋誘因,但後續管理跟經營也很重要,才能讓自己的投資或出租,發揮最大效益。
    2022/10/18 23:04
  • 專訪/Makiyo「懷孕照常愛愛」尪樂翻 笑嘆要把兒當搖錢樹

    懷孕9個月的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即將在月底剖腹產下寶貝兒子,老公小金對她百般呵護,小至生活瑣事、大至產檢的日期都是由他紀錄,Makiyo只需要專注養胎即可。日前夫妻倆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透露兩人在孕期還是有「做功課」,小金嘴甜地說:「老婆懷孕後一樣性感,每天都會蹭她的頭髮,還是會想要,都在期待、倒數可以壞壞的日子。」
    2022/10/18 13:00
  • 金馬59典禮主持人是她! 謝盈萱獨挑大梁、勤看前輩影片作功課

    保密到家的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主持人終於公布,將由金馬55視后謝盈萱獨挑大梁!她今天(13日)參與典禮開場影片錄製,也接受媒體訪問,坦言很緊張,但更多的是興奮!也做足準備,不同計劃都得想透,為了做功課,更把過去其他主持人的影片看了一遍。
    2022/10/13 20:21
  • 林佳龍拋「溪北捷運」自比紐約地鐵 新北市府:哪來勇氣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9)日拋出要蓋中運量的「溪北捷運」政見,並指新北市長侯友宜規劃的輕運量「五泰輕軌」無法紓解交通。對此,新北市捷運局長李政安下午透過新聞稿表示,林佳龍先生又犯了急就章、亂喊口號、對新北不用心又不做功課的老毛病,競辦還拿倫敦及紐約地鐵建設過程來比擬政見,實在是「哪來的勇氣」?
    2022/10/09 14:54
  • 經典旅遊景點消失!遊日要注意 建議出發前先做功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10月13日起將全面啟動「0+7」免居隔新制後,國人想出國的心蠢蠢欲動,而從10月11日起日本也開放入境人數沒有限制的免簽證自由行,讓因為疫情悶壞的國人已經在搶購機票。今(7)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現在東京已經大不同,像中野、秋葉原、台場等很多地區的實體店面都倒閉了,加上外國觀光客流失,日本的生活、消費習慣等改變很多,觀光客熟悉的消費模式、旅遊景點也出現變化,舉例來說,台場的經典旅遊景點OUTLET已在今年夏天結束營業,大型摩天輪也被拆掉,甚至網美愛拍照的TEAMLAB也暫時關閉,此外,原本有很多大型家電量販店的新宿歌舞伎町也都在兩年前紛紛倒閉,不僅如此,池袋丸井百貨熄燈、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也跟著走入歷史,就連動漫迷喜歡造訪的秋葉原也有部分遊樂中心倒閉。」
    2022/10/07 15:36
  • 金鐘57主持「曾國寶」亮相! 曾國城曝開場精彩:表演完可能住院

    金鐘57倒數不到一個月,第一天節目類頒獎,由曾國城搭檔唐綺陽;第二天戲劇類則是曾寶儀獨挑大梁。三人「曾國寶」組合今天(28日)亮相,唐綺陽笑說有為典禮減肥,服裝師為了因應各種狀況,還準備了S、M、L三種尺寸衣服;曾國城則說希望自己能瘦到90公斤以下!曾寶儀也為典禮做足功課,認為今年當主持人反而是享受,因為戲劇都非常好看。
    2022/09/28 18:06
  • 老師真偉大!父母指導孩子寫功課 氣到接連送醫打點滴

    終於體會當老師的辛苦了!許多為人父母者,都有過陪伴孩子寫作業的經驗,甚至孩子若是題目不會,還得指導到讓對方懂,因此有時候就會出現父母親整個情緒崩潰的場面。最近大陸江蘇一對父母親,兩人指導孩子寫作業,結果氣到先後被送醫院打點滴,不少為人父母者看了紛紛直呼「心有戚戚焉」。
    2022/09/27 21:55
  • 蘇揆又來視察!屏榮總院長超詳細簡報停車位 順利過關沒被電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再度南下屏東,視察原大武營改建的屏東榮民總醫院,而前年高雄榮總院長林曜祥,在報告工程進度時,因答不出「有多少個停車位」被蘇揆慘電,這次屏東榮總院長吳東霖似乎做足功課,不僅人員配置、相關期程,就連汽、機車車位有幾個都報告的鉅細靡遺。
    2022/09/25 18:09
  • 阿祖教曾孫寫作業「點好點滿」 媽一看笑翻:不愧是阿嬤

    有些父母因工作忙碌,會將孩子交由長輩代為照顧。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去(2021)年因工作關係,將兒女給南部的阿嬤(曾祖母)帶,當時老師出了一份作業,功課內容是練習寫「點」,沒想到老人家就教孩子「點好點滿」,令她看完忍不住大笑。
    2022/09/24 05:15
  • 批黃珊珊政見不熟、蔣萬安沒題目講 陳時中:不相信仇恨值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21日公布政見,喊出「目標是讓台北市在2023年減排40%,2024年達到減排65%」,但遭質疑不可能,應該是「2030年減排40%,2040年減排65%」。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2日)受訪直批,「看也知道不可能,年份差那麼多,看來不只是幕僚弄錯,自己也不了解,事先不做功課,更談不上消化問題」。
    2022/09/22 11:02
  • 與天災共存!建物韌性升級 目標「小震不壞、中震可修、大震不倒」

    9月21日是國家防災日,有鑑於花東強震,釀成房屋橋梁倒塌及民眾死傷,因此更新正確的防災知識成了必要功課。根據國際研究發現,當超大型災害發生時,自助的重要性大於互助,更遠大於等待政府救援,因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災害演練中提醒,遇到天災時,民眾必須想辦法自救和互救,才是成功存活的關鍵。
    2022/09/21 22:55
  • 只是想嚇唬兒子?沒做功課 巴基斯坦男童被父親潑油燒死

    巴基斯坦一名父親,為了讓兒子好好做功課,憤怒下竟往他身上潑灑汽油,甚至還用火柴點火,造成年僅12歲的男童全身大面積嚴重燒燙傷,送醫搶救兩天宣告不治。《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報導,這名闖下大禍的父親納奇爾(Nazir Khan)事後向警方表示,自己只是想嚇唬兒子,讓他乖乖去寫功課,絕對沒有要傷害他的意圖,但魯莽的父親依然被警方拘捕提告。
    2022/09/21 14:31
  • 提「先玩再寫功課」? 陳時中:是順序可微調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希望未來能把台北打造成「孩子快樂城」,而為達到這目標,他主張遊戲與學習兼顧,現行小朋友的先寫功課才能玩的模式,順序可以微調!
    2022/09/14 19:47
  • 日本「豆芽菜減肥法」夯 營養師授「這樣吃」超油切

    體重控制是一生的功課,不只是為了體態,更是為健康!若減重成效總缺臨門一腳,或陷入復胖的輪迴之中,營養師余朱青建議,不妨試試看日本流行的「豆芽菜減肥法」,以豆芽料理取代一餐的澱粉類主食,除了可以降低熱量及碳水攝取,也能增加飽足感。
    2022/09/02 10:12
  • 開學傳災情!小五課文「創」注音讀一聲 母急求救:怎教?

    終於開學讓許多家長喘口氣,不過伴隨而來的功課又成為新困擾,一位媽媽就貼出小五女兒的課文,只見「創」的讀音與普遍認知的都不同,讓媽媽頭痛直呼「不知道要怎麼教孩子。」
    2022/09/02 05:45
  • 週年慶到了!彩妝師授「學生、上班、熟齡族群」適合買法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百貨週年慶時刻!鐵粉想囤貨、新客想入門,把握週年慶檔期最好買!《女人我最大》這次專訪了明星彩妝師游絲棋老師,針對學生、上班、熟齡族推薦最適合的組合~想趁週年慶刷一波的朋友先來做功課吧!
    2022/08/18 15:34
  • 艾成臉書最後發文曝玄機 28字苦揭「人生最難功課」

    女星王瞳的老公艾成今(17)日於蘆洲捷運站墜樓身亡,震驚演藝圈,他2天前還在臉書上發文,留下28字的感慨,「愛是人世間最難的功課,也是最容易的功課,愛她吧,你就會得著永恆!」沒想到今就與世長辭,令人不捨。
    2022/08/17 11:28
  • 百蝶飛舞!跑山獸公開搜救過程 溪谷尋獲台鐵員工遺體

    彰化縣42歲的台鐵員工粘姓男子,14日獨自攀登台中市和平區馬崙山失聯未返家,義消、知名登山達人「跑山獸」羅培德等人也加入搜尋, 終於在19日上午11時,於馬崙山三角點往白姑大山峭壁下面的瀑布,跑山獸發現粘男的遺體。而他也在YouTube完整公開搜救過程,呼籲山友一定要做好功課,以及學習使用地圖導航的常識。
    2022/08/10 17:09
  • 100÷10=10被打叉!老師「解釋原因」挨轟:玩套路

    為了讓家長了解孩子的學習過程,許多老師要求父母在小朋友的作業或考卷上簽名,只是有時看似簡單的習題,也會難倒大人。大陸有位劉姓爸爸,檢查孩子的數學功課,發現有道算式「100÷10=10」被老師打叉,經詢問後他接受老師的解釋,不過其他網友卻不買帳,掀起熱議。
    2022/08/10 08:30
  • 都在議會卻碰不上邁!柯志恩踢館? 批高雄低薪市府駁斥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到議會拜會國民黨團,剛好這兩天市長陳其邁也在議場備詢,但兩人卻錯開沒能見上一面,而柯志恩原本計畫要上樓旁聽,還做了好幾張手板,批評市府只會拿美化過的數據包裝市政成績,她說高雄平均月薪才3.3萬,低於桃園台中,但市府要她做足功課,根據勞退最新數據,六都平均薪資,最後一名是台中。
    2022/08/09 20:11
  • 柯志恩批高雄低薪 高市府提數據反擊:發言前要做功課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在臉書批評高雄低薪、北漂問題嚴重,年輕人看不到未來。高市府發言人張硯卿回應,薪資最後一名是台中,高雄薪資成長率高,希望柯志恩發言前先做功課。
    2022/08/09 14:13
  • 柯有倫激戰老婆! 要求「在客廳比較興奮」岳母突開門

    于美人與沈玉琳聯手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日前邀請藝人柯有倫、林舒語、阿樂、卡古及丟丟妹(李明珊)、潮流小馬上節目,討論主題「微妙的尬感之發生這種事能不尷尬嗎?」柯有倫自爆有次在家「做功課」時,差點被岳母撞見的驚險時刻。
    2022/08/08 11:26
  • 楊銘威教功課搞烏龍!方志友抓包 女兒秒出賣「爸爸教的」

    楊銘威、JR紀言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中飾演老師,兩人在父親節前分享與小孩相處的趣事。楊銘威表示,自己簽聯絡簿時,教女兒Mia寫國字,卻把「都」的部首寫反,還被老婆方志友發現,女兒立刻表明「是爸爸教的」,讓他當下超糗。
    2022/08/07 15:19
  • 塔利班暴政女權低落 動畫電影揭喀布爾之殤

    今天(5日)有一部震撼人心的動畫電影在台灣上映,改編自法國同名暢銷小說《喀布爾之燕》,講述在塔利班政權統治下,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民不聊生、女權低落的社會氛圍。導演事前做足功課,查閱了歷史報導和相關影像資料,最終選擇以「動畫」的方式,述說這個無法輕易以紀錄片或是真人電影呈現的沉重故事,除了重現塔利班殘酷「石刑」過程,也特別將阿富汗神祕女子團體「布卡樂團」,針砭時事的音樂作品融入其中。
    2022/08/0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