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功課 結果共991筆

  • 禹英禑風潮!我家小孩需要看醫生嗎?醫師:語言發展遲緩非「核心症狀」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熱播,不少觀眾邊追劇邊了解「自閉症」,還上網google做功課想了解更多細節!也有家長關心,孩子出現什麼樣的症狀,可能是自閉症呢?自閉症已經正名「自閉類群障礙症」又有哪些面向?精神科專科醫師來為大家解惑。
    2022/08/04 15:41
  • 林口交流道匝道引攻防 李坤城:別用行政資源抹黑對手

    新北市新聞局長張愛晶批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擔任交通部長的期間,不顧林口居民需求,只替桃園市規畫高速公路南出往桃園的匝道,根本沒有把新北市民放在心裡;對此,林佳龍競辦發言人李坤城反批,張愛晶不做功課,連自己的老闆感謝過誰都不清楚,是失職的發言人。
    2022/07/15 13:48
  • 為空總與台博館互槓!李永得轟柯白賊:拿得出備忘錄頭給你

    針對空總、台博館土地與北市府協調後續問題,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說,他發現一個真相,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會打嘴砲,8年一事無成,「根本沒有進入狀況,連打嘴砲都不做功課。」
    2022/07/13 16:34
  • 「國民姑丈」開唱!羅時豐甩金曲語速慢負評 挑戰饒舌歌

    藝人羅時豐,獨挑大梁主持本屆金曲,雖然事前認真做功課,但批評多於讚揚,對此羅時豐虛心受教。他說自己不務正業太久,睽違6年總算要開個人演唱會,也因為金曲主持語速過慢,他表示,一定要在演唱會雪恥,挑戰唱饒舌歌。
    2022/07/12 17:48
  • 尿頻、腹痛當心「恐是卵巢癌作祟」 1維生素助抵禦

    身爲女性,其一生中無可避免地需要與卵巢做鬥爭。從初經的到來,到懷孕、分娩階段,卵巢都是個不可或缺的角色。眾所周知,卵巢癌的死亡率非常高,因此愛護卵巢,成爲了廣大女性們的功課。
    2022/07/12 10:25
  • 金曲慶功/黃宣主持獲讚!聽1問題笑噴「我會檢討」金句連發

    黃宣昨(2)日於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搭檔陳明珠擔任紅毯主持人,以清晰思路、流利口條以及完美轉換「英文、客語、台語、原住民語」與入圍者暢聊的表現,一再令PTT鄉民讚翻。他典禮結束後現身慶功宴,謙虛說:「非常感謝阿珠!我們一直在磨默契,我乖乖做功課,臨場警覺性不足,阿珠幫助我非常多。」由於網路上讚聲一片,被問是否擔心主持邀約超過音樂工作,他噴笑後說:「如果是這樣我會檢討。」
    2022/07/03 17:11
  • 爸親自輔導小一兒功課1年 成績出爐他哭了:自生自滅吧

    許多父母在孩子成長過程中,三不五時會陪伴他們寫作業,並在一旁給予指導和協助,就是希望孩子們有好成績。大陸河南一名人父,為了幫助小一兒子提升成績,每晚都會親自輔導孩子數學,持續1年時間。沒想到日前期末考成績出爐,兒子數學竟然只考了6分,爸爸聽了整個崩潰痛哭,氣得直呼,「我不管了,讓他自生自滅吧!」
    2022/06/28 05:00
  • 眼淚還來!國小兒造句「爸爸過世」 母聽原因秒笑瘋

    想像力是孩子與生俱來的天賦,但有時候太過天馬行空,也是會鬧出不少笑話!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分享了兒子的國語作業簿,只見上頭有兩題造句,兒子都非常用心的作答,卻不斷提及「爸爸過世」和「爸爸不在了」,讓她哭笑不得,而追問原因後,答案更是讓她瞬間無語。
    2022/06/21 23:14
  • 疫情照妖鏡台灣醫療血淚悲歌 防疫模範生該學的功課

    新冠疫情襲捲全球,來到第三年了,台灣在今年走向與病毒共存,這些日子以來,因為Omicron疫情大爆發,急診擁塞,醫護一一確診病倒,重症兒童轉院苦尋床位,疫情就像照妖鏡,照出台灣醫療多年來的困境,從重症資源、護病比到分級醫療,疫情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功課,來看我們的專題報導。
    2022/06/19 12:01
  • 免花錢!家中8種「除溼神器」 環保兼除臭主婦必收藏

    台灣全島連續幾週遭梅雨鋒面侵襲,雖然近日有暫緩機會,但雨後的水氣難以短時間內蒸散,家裡盡是濃厚的溼氣及伴隨而來的黴菌氣息,讓人渾身不舒服,而潮溼的環境下,衣物用品保存也是一門功課,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介紹除了除溼機之外,還可以利用身邊隨手可得的物品幫助防潮除溼,環保又省錢!
    2022/06/16 15:23
  • 準金曲歌王+紅毯主持人是他! 黃宣竟說「這件事」比主持緊張

    創作歌手黃宣,獨特的音樂風格,讓他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出道四年的他,今年不只會舉辦個人演唱會,更是今年金曲獎的紅毯主持人,認真做了不少功課,除此之外還入圍金曲男歌手獎,將和盧廣仲、馬念先角逐大獎,黃宣謙虛的表示「入圍就是肯定」。
    2022/06/14 20:31
  • 功課不好不用補習!她這作法被讚爆 網認同:浪費錢

    除了在學校學習外,許多家長還會將孩子送到補習班補習,不過,並非所有孩子都適合補習班的教學模式。一名媽媽就發文表示,自己沒有讓小孩去外面補習,遭親友虧「肯用心在書本上的小孩補習才有用」,讓她忍不住翻白眼,直言若不是讀書的料就不用補習,「鴨子聽雷在課堂上就夠了,不用換地方。」她的做法也讓網友紛紛表示認同,讚她觀念正確。
    2022/06/13 11:34
  • 美國隊長變「聲」巴斯光年! 克里斯伊凡私底下是鐵粉

    皮克斯動畫「巴斯光年」9日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會,身為配音員的克里斯伊凡現身,並且坦言要為這個經典角色配音真的是壓力爆棚!卸下美國隊長光環的他轉演太空人,做很多功課。
    2022/06/11 14:31
  • 許老三怒嗆小S「黑粉超多」 她卑微「回家變丫鬟」完勝對話網笑翻

    小S徐熙娣近日以皇太后裝扮代言衛生棉,她今(24日)貼出一段影片,表示:「我也只有在廣告裡爽當皇太后!回到家立馬變丫鬟。」片中小S以皇太后扮相,霸氣走向正在寫功課的小女兒許老三比粉絲數,許老三嗆:「我要公開帳號唷!妳有那麼多粉絲,有那麼多黑粉妳都看不到嗎?」讓小S一時語塞,表示若有黑粉留言就會封鎖。
    2022/05/24 19:24
  • 520示愛娜美!連千毅「驚曬親密床照」網暴動:交功課了

    今日是2022年5月20日,許多人把握「我愛你」諧音的好日子向另一半示愛,直播主連千毅也不例外。今連千毅曬出和妻子娜美(石帕玉)的親密「床照」,喊話老婆8週年紀念日快樂。
    2022/05/20 21:54
  • 最強媽媽1打4!全家就她沒染疫 頻頻「變身」抗病毒

    台南有一家5口,除了媽媽之外,全部都確診了!這名媽媽在臉書分享關在家裡自救的經驗,她一會兒化身護理師,每2小時幫兒子量體溫,一會兒成了老師,監督孩子寫功課,還得張羅全家三餐,自救第9天,讓人擔憂的雙胞胎兒子退燒了,她才放下忐忑不安的心,她「1打4」的抗病毒經驗引起關注,被封為「最強媽媽」!
    2022/05/14 19:02
  • 批藍以疫謀亂 柯建銘:高登案有證據快告、亂講換我告你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8)日批國民黨在疫情之下是「以疫謀亂」,「口水、烏龍,對國民黨有加分嗎?善思!」柯建銘並表示,既然朝野已達共識,疫情下以不開臨時會為原則,5月底休會,須與時間競賽了,但現在還有很多功課,有待朝野共同努力,包含111年度國營事業預算、紓困條例、預算延長案、3位NCC委員與監察院副院長人事同意權案,以及台鐵公司化等等許多重大法案,他籲要一起努力。
    2022/05/08 14:23
  • 小二作業要畫「成語情境」爸媽崩潰求助 網見題目全歪樓

    為了陪伴孩子成長,許多父母會跟著家中的小朋友一同做作業,除了能夠即時提供協助外,也能增進親子間關係。不過近日卻有家長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小二的功課竟有一道題目是需要畫「精益求精」的成語情境圖,令他十分崩潰。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甚至網友們也開始發揮創意惡搞。
    2022/05/07 05:10
  • 住多年竟是「凶宅」!屋主喊:可索賠嗎? 網曝一關鍵

    買房是人生大事之一,除了口袋要夠深,也需要做足功課。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買屋多年,準備賣出時才得知房子竟是「凶宅」,讓他直呼「可以向前屋主進行索賠嗎?」對此,網友則反問原PO「如果前屋主原價買回,你願意嗎?」,「你原價退屋,前屋主應該是秒收!」
    2022/04/28 08:57
  • 爸媽噩夢!小學「這功課」超難 他嘆:是培養家長耐心

    許多家長為了顧及小孩子的學習成效,會選擇親自陪伴在孩子旁邊做作業,不但可以即時提供幫助,也可以拉近親子間的距離,不過有些功課卻讓爸媽十分頭疼。近日就有民眾發文表示小朋友自然課的一項作業令他很困擾。貼文曝光也引起許多家長的共鳴。
    2022/04/24 05:25
  • 魚丁糸變「魚丁ㄒㄧˋ」! 她接詐騙電話怒轟:要不要去進修

    本來一通詐騙電話,怎麼變成國文課了!有樂團「魚丁糸ㄇㄧˋ」的粉絲,接到一通自稱是網路書店客服的電話,詢問是否有購買專輯,還一次下單了二十張!但讓消費者傻眼的,是詐騙集團沒做功課還想騙,在電話裡頭,把魚丁ㄇㄧˋ,講成魚丁ㄒㄧˋ,讓她馬上認定是詐騙。
    2022/04/16 18:26
  • 他遇詐騙瞎扯「住南投漁港」 正妹神回5字氣氛秒凝結

    詐騙集團橫行,尤其騙術層出不窮,有些人因此受騙上當,但仍有機警民眾一眼就能識破。最近有網友分享與詐騙集團鬥智的過程,開玩笑地稱說自己住在「南投漁港」附近,沒想到對方真相信了,還附和回答「真假,我也是」。貼文一出,網友們全笑翻。
    2022/04/14 17:06
  • 烏難民孩童逾200萬人!波蘭教師用谷歌翻譯溝通

    根據聯合國統計,烏克蘭逃往鄰國的難民已超過420萬人,當中半數是孩童。波蘭有公立學校這個月學生就增加40%,儘管這代表教室變得擁擠,但波蘭學生不抱怨,老師也用Google翻譯,跟來自烏克蘭的學生溝通。而留在戰區的孩童,自然無法上學,在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的地鐵站,宛如一般社區,小朋友集體寫功課、做勞作,也有民防軍教戰如何自我保護、辨識武器,懵懂的孩童已成為這場大人的戰爭的受害者。
    2022/04/05 20:00
  • 拍戲接女兒老師關切電話 丁寧自爆兒時「叛逆事跡」

    大愛電視最新劇場《隨風隨緣》將在本週三上檔,丁寧、吳皓昇、李運慶、璟宣等25位演員今(29)日出席發布會,丁寧透露當初看到導演劉逢聲拍攝的片花,3秒鐘就決定非接不可,不過拍戲途中卻得知女兒2個月沒寫功課,只能請老公傳照片「隔空幫看作業」。
    2022/03/29 18:25
  • 蔡淑臻《售命》狠自剪10公分頭髮 自稱「女版賈伯斯」

    蔡淑臻在新片《售命》中主動為戲剪髮,化身一名神秘高冷的生技集團執行長「沈晶」,蔡淑臻坦言一直都很期待挑戰「壞蛋」角色,接演後便勤做功課,甚至主動剪去10公分頭髮,把自己塑造成一位霸氣的「女版賈伯斯」形象,傳神的演出獲得導演讚賞:「感謝她的付出與犧牲,她真的演活了這個角色!」
    2022/03/24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