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戲接女兒老師關切電話 丁寧自爆兒時「叛逆事跡」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8:25
吳皓昇(左)、丁寧劇中飾演夫妻。(圖/大愛提供)
吳皓昇(左)、丁寧劇中飾演夫妻。(圖/大愛提供)

大愛電視最新劇場《隨風隨緣》將在本週三上檔,丁寧、吳皓昇、李運慶、璟宣等25位演員今(29)日出席發布會,丁寧透露當初看到導演劉逢聲拍攝的片花,3秒鐘就決定非接不可,不過拍戲途中卻得知女兒2個月沒寫功課,只能請老公傳照片「隔空幫看作業」。

更多新聞:威爾史密斯台上怒掌摑!曾國城神回「這句」坦言:兩邊皆錯

 

 
多達25位演員出席《隨風隨緣》發布會。(圖/大愛提供)

丁寧飾演「滿姑」陳滿一角,與吳皓昇演出夫妻,她說不是每個人都敢接大愛的戲,因為演本尊幾乎每天都要拍,3個小孩的成長可能都會錯過,不過這次看到導演是劉逢聲,並觀看了對方過去拍得片花,沒有半刻猶豫馬上答應演出,讓公司同事都很意外。

更多新聞:逼哭200萬人!童星莉莉抱廖苡喬淚崩 受封「催淚機」

 
吳皓昇(左)、丁寧出席《隨風隨緣》發布會。(圖/大愛提供)

除了導演的因素,丁寧說過去拍電影台詞沒幾句幾乎都不用背劇本,日子一久得要走出舒適圈。《隨風隨緣》大部份時間都在台北拍,只有二十天在台中拍。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插曲,有一天接到老師的電話,女兒2個月沒有交功課,因為老外爸爸看不懂中文,功課都亂寫。後來20天在台中拍戲,就要求老公拍功課的照片給她看,丁寧說雖然自己是脾氣不好的媽媽,但想到自己小學一到六年級都沒寫功課,女兒算乖的。

吳皓昇(左)拍攝期間發生意外事件。(圖/大愛提供)
 
吳皓昇拍《隨風隨緣》時,差點一口氣都沒了,因為半夜起來吃海帶,滑進喉嚨卡住,短短三分鐘的時間,腦海裡除了出現人生跑馬燈之外,還打了電話給太太沒有接,也想到萬一出意外會影響第二天的工作,逼自己胸口撞中島的桌角,海帶才慢慢的滑落,吳皓昇是少數不會被導演嚴厲指責的演員,第二天拍戲一直不順利,才告訴導演差點命都沒了,為了一口氣眼角還爆出青筋,一個星期後殺青時才消散。歷經生死一瞬間,後來發現蘋果手機有「遺產聯絡人」的功能,開始錄一些重要事項,密碼只有親人知道,以防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隨風隨緣#丁寧#吳皓昇#李運慶#璟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742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