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揆又來視察!屏榮總院長超詳細簡報停車位 順利過關沒被電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8:09
憂被蘇揆隨堂考電,屏榮總院長簡報細提車位數。(圖/TVBS)
憂被蘇揆隨堂考電,屏榮總院長簡報細提車位數。(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再度南下屏東,視察原大武營改建的屏東榮民總醫院,而前年高雄榮總院長林曜祥,在報告工程進度時,因答不出「有多少個停車位」被蘇揆慘電,這次屏東榮總院長吳東霖似乎做足功課,不僅人員配置、相關期程,就連汽、機車車位有幾個都報告的鉅細靡遺。
 
2020年5月30日,蘇貞昌到老家屏東視察屏東榮總的施工進度,聽完高雄榮總總院長林曜祥的簡報,蘇貞昌考林曜祥,「地下有幾個停車位?」,林曜祥答「大約500多個」惹怒蘇貞昌,當場開砲「你還說行政能力強哦,現在我一考,你連車位幾個都搞不清楚?」。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年當眾電爆高榮院長林曜祥。(圖/TVBS)

時隔2年多,屏東榮總整體建築大致已完工,蘇揆再度視察,這次相關報告屏東榮總院長吳東霖報告相關進度,就怕2年前的劇本重演,吳東霖似乎做足了功課,對各科的人員調度以及工程預定規劃,都說明的一清二楚,甚至刻意將停車位刻意拉出來報告。
 
吳東霖通通過關。(圖/TVBS)

簡報完畢,蘇貞昌也來照慣例來了一場「隨堂測驗」,吳東霖全順利過關,不過,國軍退輔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和蘇貞昌說明護理人員配置時,疑似記錯,將34人說成38人,蘇貞昌馬上糾正,「34位不是38位」,蘇貞昌接著致詞還特別提及,屏東榮總所有的數據,上周四他才盤點過「包括你護士缺幾個,我都清清楚楚,比李文忠數據準確」。
 

蘇貞昌。(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縣#榮總#蘇貞昌#吳東霖#林曜祥#停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56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