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喊「要做最挺年輕人的政黨」!網揪鐵證怒:又來騙票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7:02
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昨(24)日出席民進黨在台中市烏日區舉辦的「民主36挺18」音樂會,身兼黨主席的她強調36歲的民進黨要做最挺年輕人的政黨,而她也提到,為了讓台灣的民主繼續進步,不落後於世界,因此正全力推動修憲,讓選舉投票權年齡下修至18歲。對此,卻引來眾人圍剿,怒嗆此番言論根本是年度笑話,還狠酸「現在年輕人最賭爛的就是民進黨」。

蔡英文計畫推動下修18歲公民權。(圖/翻攝自PTT)

 
蔡英文昨日表示36歲的民進黨要做最挺年輕人的政黨,並讓會做事成為城市治理的新標準。她說道這36年來,民進黨在追求民主的這條路上,過程中也經歷不少挫折,而現在民進黨也乘著人民的期待推動台灣民主不斷進步。

更多新聞:任黃珊珊榮譽主委!柯文哲砲藍綠:一個權力無能、一個權力傲慢

蔡英文還透露,民進黨有責任讓台灣越來越好,因此全力推動18歲公民權的修憲,才不會使台灣落後於世界上主要的民主國家。而對18歲的年輕人來說,年齡不該是限制,而是承擔責任的祝福,並指出「全世界民主國家全部都已經實踐18歲公民權,台灣一定要跟得上腳步,36歲的民進黨要做最挺年輕人的政黨。」

 
此番言論曝光後瞬間激怒一票網友。(圖/翻攝自PTT)

此番言論曝光後瞬間激怒一票網友,不少人紛紛在PTT痛批噁心,諷刺其根本是年度笑話,「請問年輕人是幾歲? 排疫苗放生那塊嗎」、「現在這總統只要講幹話就飽了」,還有人開嗆民進黨這樣做別以為年輕人會買單,「聽說年輕人支持度最低」、「現在年輕人最賭爛的就是民進黨」、「年輕人的膝蓋都被房市三箭射爛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投票權#18歲公民#公民權#民進黨#最挺年輕人的政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087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