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凍結 結果共1,282筆

  • 10億白花?數位身分證若換廠商 林右昌給答案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4日)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針對數位身分證預算凍結200萬元一事。國民黨立委許宇甄質疑,數位身分證政策什麼都還沒做就已浪費14億元,每年還需支付6375萬元的設備維運費,未來若不同廠商得標,現有設備是否還能延用?林右昌回應,實際支出經費為10.85億元;至於機器設備能否繼續使用,他認為「機器是可以的」,但晶片部分可能需要另外採購。
    2024/04/24 16:06
  • 美通過「沒收俄羅斯海外資產」法案 普丁盟友嗆:會報復反擊

    美國眾議院20日通過法案、允許沒收並出售俄羅斯在海外的資產,並將所得做為資金提供給烏克蘭,對此,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好友、高階官員馬維彥科(Valentina Matviyenko)回嗆「俄羅斯將採取對應的報復措施」,並稱「歐洲人的損失將比我們更大」。
    2024/04/23 17:10
  • 大姑泰達幣洗錢抽佣金!徐巧芯「驚爆疑注資百萬」檢警出手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詐遭收押,風波持續延燒!本刊調查,徐的大姑劉向婕與丈夫杜秉澄遭檢警認定,2022年起開始以泰達幣替詐騙集團洗錢,由於抽佣逾10%,獲利容易,即使名下公司帳戶多次被凍結,還2次差點被起訴,仍大膽向娘家籌款千萬元擴大營業,相關資金中有百萬元來自徐巧芯,是否為貪圖高額佣金的注資款,已成為檢警追查的重點。另外,檢警查扣劉向婕夫婦所使用的5支手機,還原內容發現,他們在詐團取得被害人投資飆股匯入的資金後,即層層轉匯,再以虛擬貨幣泰達幣洗錢,躲在劉向婕背後的詐團已呼之欲出。
    2024/04/23 09:01
  • 每年燒8千萬!黨產被凍結 朱立倫證實智庫大砍2/3人力

    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基金會因財源短缺,加上國民黨產長期遭凍結、查封,黨中央計劃裁員3分之2人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證實,智庫每年經費支出7、8000萬元,未來將大幅縮減至約5000萬元,而人力也會精簡3分之2。
    2024/04/21 15:26
  • 趙薇遭封殺原因未解 陸媒爆又出事!

    48歲大陸女星趙葳,因為電視劇《還珠格格》在兩岸大紅。但2021年不知名原因遭到封殺,所有演藝作品在一夜之間,在大陸全被下架,微博超話也慘遭消失,近年幾乎神隱。4月16日陸媒新浪新聞報導趙薇又出事,名下部分所持股全被凍結。
    2024/04/16 16:31
  • 紐約戒備!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破天荒「前總統」刑事審判

    美國前總統川普下週一(15日),將成為美國史上首位接受刑事審判的前總統,他因2016年大選前的封口費案,將在紐約曼哈頓出庭。紐約市為了這起史上頭一遭的卸任總統刑事審判,高度戒備,維安規模前所未見,到時候法院周邊交通可能全面凍結。美國媒體報導,官司纏身的川普已經計畫,一旦當選第二任,將對政敵和他認為對他不利的司法單位展開報復;開審倒數三天,他也再度公開痛批法官,對案件指控全面否認。
    2024/04/12 19:56
  • 反對台軍售陸制裁2美企 凍結財產限入境

    美中角力最新進展。美國以國家安全為由,追究大陸在俄烏戰爭中支援俄羅斯的責任,宣布將大陸六個實體,列入出口管制清單。大陸則為了反制美國對台軍售,制裁美國兩家企業,除了凍結在大陸的財產,還禁止高階主管入境大陸。
    2024/04/12 14:40
  • 不退定金挨告詐欺 房東被當詐團凍結帳戶

    高雄一名女房東遇到房客反悔不租,要求退5千塊定金,房東認為按合約走不退錢,沒想到,房客跑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詐欺,不僅如此,警方還將房東帳戶列為警示帳戶,租房子的民事糾紛演變成凍結帳戶,房東不滿,警察憑一面之詞就認定是詐騙,未告知情形下凍結帳戶,女房東無法接受。
    2024/04/08 20:27
  • 留澳博士「告贏國民黨」!判賠130萬元 討還中山獎學金

    創設超過60年的國民黨中山獎學金,以高額留學獎學金形式培育不少政壇要角,卻一度因黨產帳戶遭凍結停發,直到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才復辦,提供獎學金給通過審核的學生。不過,停發期間,不少學生書念到一半就沒領到錢,國民黨曾承諾會依約給付未完成學業的學生,但一位黃姓同學自力救濟拿到博士學位後,至今仍未領到國民黨承諾給付的差額,憤而告上法院,高等法院二審日前宣判國民黨敗訴,須給付學生130萬元確定。
    2024/03/27 09:40
  • 74億房產解凍! 傳銷案獲撤銷 陸媒:張庭、林瑞陽積極復出

    大陸媒體報導,藝人林瑞陽、張庭夫婦,2021年因為涉嫌網路傳銷,被大陸政府立案調查,房產和銀行帳戶資金都被凍結,不過去年10月傳銷案撤銷後,張庭夫婦正積極復出,目前在成都、上海、深圳等大城市展開巡演活動,要重新打造他們的「微電商帝國」。
    2024/03/22 16:57
  • 德州「逮捕非法越境者」法案.最高院放行 聯邦法院再喊卡

    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如今演變正聯邦政府和州政府之間的法律戰,德州去年12月通過「SB4」、全名為「州參議會院四號法案」,賦予州警直接逮捕非法移民的權力,還能讓地方法官直接決定遣返移民,這等於是跟聯邦政府搶權限,法案原本預計3月上路,因為拜登政府提告遭到凍結,美國最高法院19日批准該法案上路,當晚就遭到美國聯邦第5巡迴上訴法院決議暫緩實施,法律戰還沒分出勝負,但已經引發地方擔憂,因為擴大州警執法權,如何分辨移民是合法還是非法?是否引發有色人種在德州被執法單位騷擾?恐怕會衍生出不少問題。
    2024/03/20 19:58
  • 年燒7千萬!朱立倫整併黃復興後 下一步精簡國民黨智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選後進行大規模黨務改組,先是整併深藍勢力的黃復興黨部,引發黨內不小的震盪,下一步將改革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基金會預計今(15)日上午舉行董監事會,由身兼董事長的朱立倫親自主持,據悉,為維持智庫運作,國民黨每年至少要燒掉7000萬元,其中7成費用用在人事,苦於黨產遭凍結,黨中央須靠自籌款項維持智庫研究和民調中心運作,預料朱立倫的改革將朝向內造化、輕量化方向進行,為節省預算,智庫人事縮減看來勢在必行。
    2024/03/15 15:59
  • 南美航空波音客機「狂搖驟降」50人傷 乘客嚇死:飛機像凍結

    智利航空公司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從澳洲雪梨(Sydney)飛往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的波音客機,今(11)日驚傳在飛行途中遇到不明「技術問題」劇烈晃動,接著緊急下降,最後雖然成功降落在奧克蘭機場(Auckland airport),不過仍導致約50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飛機詳細故障原因有待釐清。
    2024/03/11 15:01
  • 無端遭波及!動物協會頻收捐款 竟是詐騙陷阱

    新北板橋一間動物協會,負責照顧流浪貓狗,他們將協會帳戶刊登官方網站,希望民眾捐款幫忙,不過過年前突然接獲通知,帳戶遭到凍結,原來是詐騙集團利用協會帳戶,測試被害人有沒有上當匯錢,直到有人報警,警方展開調查,就將所有涉案帳戶全部凍結,至今帳戶還無法動用,協會無法運作,讓他們相當無奈。
    2024/03/07 19:32
  • 分析/陸船翻覆案成羅生門 賴政府在為520兩岸基調設防線?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再兩個月將就職,大選前,賴清德的「台獨」立場就飽受對手攻擊,認為賴執政下,兩岸關係無法得到舒緩,而現在賴政府還未上任,原本就已緊張的兩岸關係,又因陸船翻覆事件、禁陸團令更趨升溫,可預測新政府上任後,兩岸議題將成為大挑戰。陸船翻覆事件,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前後說詞不一,讓此事件成為羅生門,學者點出管的做法某程度上也反應出即將上任的賴政府想法,若兩岸關係不佳,面對國內及國際社會,希望賴態度硬起來,「凍結台獨黨綱」的聲浪,就可解套。
    2024/03/05 18:11
  • 林明禎自曝銀行帳戶無預緊遭凍結! 急返台處理真相曝光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近期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其他演員全員到齊,今(3)日主演之一的林明禎跨海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她近期再度確診新冠肺炎,整整發燒了兩天。而日前她曾快閃來台,被問到該事,林明禎透露當時自己銀行遭凍結,讓她只能趕緊回台處理。
    2024/03/03 17:54
  • 俄軍改派突襲隊破防線 烏軍無彈藥再連丟2村

    俄軍以人海攻勢,奪下「阿夫迪夫卡」後,現在改變戰術,改派突襲小隊,多點突破,試圖瓦解烏軍防線。彈藥不足的烏克蘭部隊,又連丟兩座村莊。為了援助烏克蘭,歐盟提議,拿凍結俄羅斯資產的衍生收益,來購買武器給烏克蘭。
    2024/02/29 23:27
  • 傑尼斯社內戀愛!2鮮肉男星唯美互動羨煞旁人 扯2女星陷情感糾葛

    日本每日放送(MBS)電視台以《美麗的他》、《體感預報》、《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BL日劇紅遍海內外,2024年開春便祭出全新強檔LGBTQ+高中校園愛情劇《我的草莓物語》(My Strawberry Film),這也是MBS繼上回推出文藝唯美BL劇《愛在記憶凍結時》廣受好評後,再度挑戰開發的100%原創影集,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為影迷謀福利取得台灣獨家跟播權,與日本同步嚐鮮青春高校戀愛的酸澀滋味。
    2024/02/27 20:09
  • 捲台北天空塔掏空案 港富豪爆「欠債上億美元」被聲請破產

    香港東方日報創辦人之子馬廷海本月19日驚傳在香港特別行政區高等法院第一審法院被被債權人香港女富商陳慧芳聲請破產,據聞潛在債務高達數億美元,法院已正式受理公告。依香港相關法令及金融機構做法,法院受理陳慧芳聲請對馬廷海頒布破產令後,為保護聲請人權益,香港金融機構將會就債務金額立即凍結馬廷海的銀行帳戶。
    2024/02/20 12:47
  • 陸遊戲新貴突暴斃!員工狠「投毒逾百份」 3子女股份全遭凍

    大陸一間上市遊戲公司游族網絡創辦人林奇慘遭投毒身亡,年僅39歲,兇手許垚為其名下子公司「三體宇宙」的CEO,因職位調整不滿而痛下毒手。林奇生前股份由子女繼承,但近日消息指出,子女股份全數被司法凍結。
    2024/02/20 11:44
  • 暖心警募民生物資!助遭詐騙婦人安心過年 金管會:年前詐騙創新高

    隨著年節的到來,詐騙案件也隨之增加,許多人的節日喜悅因此蒙上陰影。在桃園市,一位81歲的徐姓老婦就遭遇了詐騙,導致她的金融帳戶被凍結,沒有錢過年。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的所長鄒安晴在得知這一情況後,立即行動,募集了民生物資,並在年節前將這些物資送到徐姓老婦家中,幫助她度過難關。同時他也提醒,過新年詐騙跟著多,手法也更新,民眾更要提高警覺,不要因新年而鬆懈。
    2024/02/09 15:49
  • 遇虛擬幣詐騙! 工程師追「金流」拿回百萬

    新北市有民眾被騙約一百萬元,最後自己追蹤動向救回來!一名工程師經常在推特分享虛擬幣相關貼文,詐騙集團假借邀約訪談,卻給出釣魚連結,點擊後不到十分鐘,錢包內的虛擬貨幣就被轉出,他追著動向,發現虛擬幣被轉進交易所,第一時間聯繫要求凍結,成了罕見追回虛擬幣的案例。
    2024/02/08 19:00
  • 日本東京大雪事故頻發!105人摔倒送醫 長野積雪84公分

    日本NHK電視台、TBS電視台報導,東京都市中心昨(5日)起開始降下大雪,今(6日)晨交通狀況仍受影響,道路積雪、路面凍結已經導致105人因滑倒或跌倒等原因被救護車送往醫院。
    2024/02/06 10:41
  • 張庭被爆砸8.5億杜拜置產!6套海景別墅全包了 本人火速發聲

    藝人張庭和老公林瑞陽近年在大陸發展事業,卻因涉嫌違法傳銷,20億人民幣(約88.8億新台幣)資產全被凍結、96套房產也遭查封,經法院調查後,去(2023)年全數解封,張庭近日回歸豪奢生活,到杜拜旅行,竟傳出夫妻倆砸1億多迪拉姆(約8.5億台幣),打包買下6套海景別墅,對此,張庭​​​​​​​也火速回應。
    2024/02/01 11:07
  • 苦等3年總算可以用88.8億了!張庭曬杜拜旅遊照難掩好心情

    張庭和林瑞陽夫妻3年前涉嫌違法傳銷,名下新台幣88.8億元財產和96套房產被凍結,不過2人最終全身而退。近日資產已解凍的張庭發文難掩好心情,分享到杜拜旅遊的影片,曬出紅裙穿搭同時貼出名言錦句,試圖用正能量雞湯振奮喊話。
    2024/01/30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