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凍結 結果共1,281筆

  • 過年前賺外快險淪詐團同黨 婦應徵家庭代工竟「寄出提款卡」

    農曆年就要到了,新北市一名蔡姓家庭主婦疑似是想加減賺點紅包錢,於臉書上看到家庭代工工作主動應徵,並依照對方指示將提款卡、存摺記出,以為這樣就能輕鬆賺到錢,殊不知竟落入詐騙集團陷阱成為「人頭戶」!日前她前往銀行辦理相關業務時主動和行員提到此事,行員機警凍結帳戶並報警,警方也針對蔡姓主婦所述,進一步追查詐騙集團取簿手。
    2024/01/26 11:13
  • 領不出來?帳號遭「凍結」 懷疑是「多次提領」

    新北一名女子日前要領錢,卻發現自己的帳號被鎖住,完全不能用,懷疑是一年前,短時間內頻繁提領最高限額,帳號才會被限制,但他們無法理解,已經過了一年,怎麼現在才有問題?不過網路銀行卻解釋,是因為日前有民眾報案受騙,而贓款流入帳號裡,才會成為警示帳號,若警方確認沒問題,48小時候,就會解除,是規定的聯防機制。
    2024/01/24 19:47
  • 東北亞急凍!首爾零下10度 日本迎今冬最強寒流JR恐停駛

    強勁寒流來襲,東北亞地區氣溫大幅下降,韓媒報導,韓國今(22日)氣溫驟降5至10度,全國大部分地區白天的溫度都將降至冰點以下,首爾今日早晨更出現零下10度低溫。寒流將於明(23日)起至25日影響日本,日媒更報導此波將是今冬最強烈的寒流,東日本至西日本、靠日本海測的地區預計將降下大雪,當局呼籲民眾留意積雪,警告路面凍結可能導致交通事故。
    2024/01/22 14:01
  • 河口湖飄雪了 日本氣象廳:關東甲信山區可能下大雪

    低氣壓籠罩日本本州南部,關東甲信地區20日開始下雪,到21日為止,可能下大雪。日本氣象廳呼籲民眾注意積雪可能影響交通及路面可能凍結。
    2024/01/21 09:59
  • 另類投網?高雄男「醉醺醺」騎車到警局洽公 當場被送辦

    高雄市一名45歲林姓男子日前騎車到湖內分局茄萣分駐所洽詢所洽公,沒想到他身上濃濃酒味,被值班警員吳柏毅聞到,隨即要求酒測,林男見狀趕緊求情,但警方仍依法行事,結果林男酒測值高達0.76mg/l,當場被逮。
    2024/01/20 14:52
  • 北美極地渦旋發威!沸水瞬蒸發.蛋液凍結

    極地渦旋南下,北美洲多地都出現冰凍氣溫。加拿大部分地區出現負40度低溫,戶外打蛋、麵條都凍結;美國降下大雪、颳起刺骨寒風,受影響的人數破億。南美洲的巴拉圭則經歷熱浪,多地高溫打破紀錄,供水吃緊;鄰國巴西,里約卻暴雨成災,釀成至少12死。
    2024/01/17 19:48
  • 長髮OL網戀港男暈船!淪車手幫提贓款 帳戶被凍結才知被騙

    台北市內湖區37歲謝姓女子,日前在交友軟體中結識1名男網友,進一步認識後墜入愛河,謝女被愛沖昏頭後,竟將個人帳戶借給素未謀面的男子使用,期間還幫忙提領107萬元交給男友的合作夥伴,直到日前她到銀行提款時,赫然發現帳戶遭到凍結,反覆使用ATM時引起行員注意,警方獲報後到場將她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10 13:25
  • 騙局!嫌網路售演唱會門票 歌迷反成「共犯」

    日前警方利用大數據分析,發現有人在網路社團上,兜售演唱會門票,一查才發現是詐騙集團,這名邱姓嫌犯利用網路隱藏身分,從去年8月開始,以環環相扣得方式,被害人不僅沒拿到票,連自己得帳戶都被凍結,警方持續追查,發現邱姓主嫌在花蓮。
    2024/01/08 13:18
  • 不滿對台軍售 陸宣布制裁5間美國軍工企業

    中國大陸外交部今天(7日)表示,美國近期出台新一輪對台軍售,還以各種藉口制裁大陸企業。為了採取反制措施,將制裁貝宜陸上和武器系統公司(BAE Systems Land and Armament)等5間美國軍工企業。包括凍結他們在大陸境內的不動產與各種財產、禁止大陸組織與其進行交易與合作等。
    2024/01/07 10:15
  • 有片/俄羅斯機師錯過跑道 客機迫降「冰凍河流正中央」

    俄羅斯有架蘇聯時期的飛機因為機師的離譜錯誤,最終竟迫降在遠東地區的「冰凍河流」上,所幸機上一共34人均平安落地、飛機也完好無損,不過曝光影像顯示乘客只能在凍結的河流正上方下機,驚險的畫面讓人震驚不已。
    2023/12/29 11:12
  • 美建議G7評估沒收俄國9兆凍結資產 德、法態度保留

    英媒《金融時報》報導,美國建議七大工業國組織(G7)的工作小組,研究如何沒收俄羅斯相當3000美元(約9兆元新台幣)的凍結資產。這麼一來,各國在2024年2月舉行G7元首峰會時,就能針對可能選項進行討論。英國、日本與加拿大已對美國立場表示支持。但德國、法國等歐洲國家卻對此持保留態度。
    2023/12/28 17:47
  • 綠批藍卡「托嬰監管雲」預算 時力轟:各黨都擋

    近年發生數起托嬰中心虐兒案,家長想調閱監視器,業者卻說故障無法取得畫面,衛福部規劃明年廣設「托嬰監管雲」保存影像30天,藍營立委日前以資安疑慮凍結全部預算,遭到民進黨抨擊,但時代力量也跳出來揭露相關預算藍綠白各黨一度都有阻擋!
    2023/12/22 20:19
  • 下雪了!太平山溫度「-5°C」持續降溫 地板急凍結冰

    入冬首波寒流報到,全台凍番薯!中央氣象署表示,今晚至明天(21日、22日)各地氣溫非常寒冷,新竹以北、宜蘭地區及金門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或6度以下氣溫,連江有持續6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晚間11點太平山溫度偵測已降到負5度,降下今年冬天第一場雪,地板結冰,並持續降溫。
    2023/12/21 23:05
  • 盼歐盟解凍補助款 波蘭改組國營電視台

    波蘭在10月大選後,經過一番曲折,最後由原本的反對黨聯盟組閣,親歐盟的前總理圖斯克(Donald Tusk)回鍋掌權。民意對他寄望甚深,希望他向歐盟要回被凍結的補助款,也期待他儘快解決邊境卡車司機的堵路抗議。圖斯克新內閣也馬上有大動作:過去八年被批評為「執政黨喉舌」的國營電視台新聞頻道TVP info,所有高層全被撤換解聘,並且暫時停播。新內閣對外的說法是,TVP長期幫助過去執政的右派「法律正義黨」打壓異己,間接讓波蘭因人權問題遭歐盟質疑,幾百億歐元補助款因此慘遭凍結!
    2023/12/21 19:51
  • 莫名收到贓款!交易「虛擬金幣」成警示帳戶 業者怨警消極

    三方詐騙愈來愈泛濫了嗎?高雄一名蔡先生抱怨,經營交友平台,會員多以匯款買「虛擬金幣」,20日卻接獲通知,帳戶被警示凍結了,因為有贓款入帳,蔡先生急著找台中太平分局坪林派出所了解,不滿警方消極回應,不讓他了解涉案原因,就怕帳戶一凍結走司法程序就是半年一年,對此,警方表示,一般只要提供相關證據證明清白,偵查單位即可解除帳戶,不必跑法院。
    2023/12/21 19:16
  • 民宿開箱入帳15萬! 小資族險成詐騙共犯

    有小資族想利用下班時間或假日賺外快,在網路上看見民宿應徵開箱評測,寫心得就能賺兩千到四千,但應徵後,不只是工作內容無關開箱,還有人一次收到十五萬,對方說是匯錯錢,但一匯回去,就成了詐騙共犯、帳戶也被凍結。
    2023/12/19 13:34
  • 零下4.2度!玉山北峰植物結霜 雪白「糖霜」迎聖誕

    根據中央氣象署網站資訊顯示,今天凌晨南投縣信義鄉玉山北峰最低溫為攝氏零下4.2度。氣象署表示,玉山雖未下雪,但植物表面已結霜。
    2023/12/18 09:31
  • 付2千元賣家消失!FB買大巨蛋票遭騙 多人受害

    有棒球迷想看亞錦賽台日大戰,昨(10)天開賽前發現網路上有人原價讓票,到超商用條碼付款後,賣家就直接消失找不到人,驚覺自己被騙報案。警方表示已經接獲多起亞錦賽門票詐騙案,如果詐騙的帳號是實體帳戶,若能在24小時內報案,凍結詐騙帳戶,這筆錢可能有機會找回來。
    2023/12/11 18:51
  • 說你啦!吳音寧批凍結預算 謝衣鳳直闖旁聽

    民進黨立院黨團開記者會,立委參選人吳音寧直打對手謝衣鳯提出的凍結預算案是不知所云,沒想到謝衣鳯突然現身踢館,吳音寧再問是否反「反中共介選」,對此謝衣鳯旁聽時不發一語,讓吳音寧再下辯論邀約。
    2023/12/11 18:12
  • 美籲賴「凍台獨黨綱」 蕭:葛來儀已解釋遭扭曲

    美國智庫學者葛來儀聯名文章,提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應重新審視「凍結台獨黨綱」,前駐美代表、也是現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強調,葛來儀自己已經澄清遭曲解,社會應該尊重他的說法,而賴蕭配搶攻年輕族群,今天蕭美琴參加熱舞大賽,和年輕人大跳波浪舞。
    2023/12/09 18:48
  • 下最後通牒? 美3學者籲賴「凍結台獨黨綱」

    美國學者葛來儀日前和3位學者聯名文章,提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應重新審視凍結台獨黨綱,就被聯想是否疑賴論再起,要給賴清德下最後通牒表態,賴清德則回應,葛來儀是台灣朋友,他已經對於言論被扭曲誤用很懊惱。
    2023/12/09 13:02
  • 幫代購慘涉詐欺 控獲不起訴帳戶仍凍結

    新北市一名男子涉及詐欺案,指控獲得不起訴後,卻無法解除帳號凍結,導致一年多來,沒有銀行帳戶可以使用,他透露當時為了方便幫朋友代購買球鞋,因此提供帳戶,沒想到涉嫌洗錢詐欺,還被七個人提告,但不起訴後帳戶不能用,質疑沒有救濟管道。
    2023/12/08 13:20
  • 葛來儀籲賴清德凍結台獨黨綱? 朱立倫:台獨金孫對國際局勢有損

    美國《外交事務》期刊(Foreign Affairs)日前刊登華府智庫「德國馬歇爾基金會」(GMF)印太研究主任葛來儀等3名美中關係學者聯名文章,文中提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若勝選,應重新考慮凍結台獨黨綱。國民黨也要求賴對此表態,不過卻遭葛來儀本人表示「斷章取義」。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表示,賴清德這位台獨金孫,引起國際人士的關切,國民黨很清楚,美國從官方到學術單位的看法就是不贊成台獨。
    2023/12/03 11:42
  • 美學者籲凍結台獨黨綱 他點賴清德「4字稱號」:做不到!

    美國重量級智庫學者昨(11月30日)撰文,呼籲民進黨考慮凍結台獨黨綱;民進黨全國競選總部總督導卓榮泰今(1)日回應,1999年《台灣前途決議文》已清楚表態,台灣就是主權獨立國家,國名叫中華民國,「這個是務實的態度」。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4字稱號」,並認為「他做不到」。
    2023/12/01 18:44
  • 美學者建議賴勝選應凍結台獨黨綱 賴競總:台灣前途決議文已宣示

    ​​​​​​​美國三位重量級學者聯名刊文建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若當選,應考慮凍結台獨黨綱,讓維持現狀承諾更有分量和可信。對此,賴清德未回應,但競總總督導卓榮泰表示,「台灣前途決議文」已清楚告訴全世界,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做中華民國。
    2023/12/0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