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新春餐敘馬王出席 江啟臣駁「個人主場」之說


發佈時間:2021/02/24 18:51
今國民黨新春餐敘,前任黨主席馬英九也出席參與。(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今國民黨新春餐敘,前任黨主席馬英九也出席參與。(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與中常委餐敘,向不滿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論壇的中常委再做說明。對於餐會遭質疑成為個人主場,已宣布競選連任黨主席的江啟臣予以否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說,誰的主場確實很難分。

國民黨中常委排定今天舉行新春餐敘,黨中央因此將中常會移師餐廳舉行,並以談話會方式舉辦。

 

除江啟臣外,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花蓮縣議長張峻、以及花蓮縣長徐榛蔚、金門縣長楊鎮浯等人都到場。

連勝文日前因江啟臣邀請柯文哲出席國民黨智庫舉辦的論壇,表達不同意見,兩人互動格外受到關注。連勝文會後受訪表示,他有向江啟臣打招呼,並以茶代酒與江啟臣致意。

與會者轉述,有幾位中常委不滿這次論壇邀請柯文哲,江啟臣一一解釋,澄清就議題進行討論,沒有所謂的政黨間的選舉合作。
 

不願具名的中常委表示,今天的餐會屬於中常委間例行的餐會,過去不曾邀請過前任黨主席,這次來那麼多人,包括縣市長與議長,感覺不太尋常。

由於江啟臣已宣布競選連任黨主席,這場餐會遭質疑成為他個人主場,他受訪時說,這場餐敘絕對不是他的主場,而是中常委,中常委也有邀請很多貴賓。

除了馬英九之外,其餘前任黨主席都沒現身,媒體詢問餐敘是否成為江啟臣的主場,王金平則說,誰的主場很難分,誰要支持誰,不是在這場餐敘就能看出,而且現在只有江啟臣要選,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沒說一定要選主席到底,就讓情勢自然發展。

對於江啟臣邀請柯文哲參加論壇,被解讀藍白合作,馬英九受訪時說,這樣的合作層級很有限,不像是還有些其他的合作。

至於柯文哲是否為合適的合作對象,馬英九說,目前他還沒有仔細了解雙方若要合作,範圍有多大,以及有哪些條件,所以無法評論。不過,國民黨跟所有理念相同的政黨、政治團體相結合,這應該是正確的方向,但要經過黨員的認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江啟臣#中常委#餐敘#柯文哲#國民黨#馬英九#合作#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821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