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煞車!流籠高速墜地 3工人遭拋飛重摔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8 16:18

台電工地昨晚發生一起嚴重工安意外!新竹縣北埔鄉因為有三座高壓電塔需要更新零件,這幾天都有工人在現場施工,偏偏昨天晚間要收工時,8名工人陸陸續續搭乘流籠下山,結果其中三人最後一趟下山時,突然沒有煞車,流籠從40公尺高,高速往下衝,撞上地面,工人全被拋飛重摔,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圖/TVBS

 
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只是黑漆漆一片,到底人在哪裡,還得靠工人指引。

救護人員:「在哪裡,可以再進去,會有危險嗎?」

圖/TVBS

幸好立刻找到,但傷者因為失血過多,全都已經陷入昏迷,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仍慢了一步。
 

新竹縣北埔鄉的高壓電塔,這幾天都在進行更新工程,只是這個流籠,平時是用來運送器具的,偏偏工人們卻把它當成交通工具。

原本一共有8名工人7號晚間,都在山區進行更新作業,收工時5人已經搭乘流籠下山,最後一批就是辜姓以及陳姓還有王姓工人,偏偏就快到地面時,工地主任大喊沒剎車了,下一秒,搭載三人的流籠就從40公尺高,高速往下衝,撞上地面,三人直接被拋飛重摔。

圖/TVBS

台電新桃供電區營運處副處長林世孺:「流籠基本上,我們是材料的用途,我們規定是不能坐。」

雖然工地主任立刻報警求救,但檢警還是得釐清事發經過。

這回台電在事發地點,共有3個高壓電塔的更新工程,因為已經40多年,就怕夏天即將來臨,用電量大增,零件得要全面更新,結果這回他們違反規定,搭纜車下山,卻賠上了寶貴的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安#台電#高壓電#流籠#煞車#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43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