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事駕駛工作近12小時 撞車後滿臉疲憊

記者 黃子倩 楊致中 顧守昌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9:25

肇事駕駛陸乙豪送貨回程途中行經國道1號麻豆路段,意外追撞大貨車釀3死,事發後他精神不濟蹲坐現場,妻子趕到警局難過哽咽的說,已經叫他不要跑車,卻說要幫同事代班,員警調查,陸乙豪這一天的工時逼近12個小時,疑似疲勞上路釀禍。

圖/TVBS

 
因為違規,意外被貨車推撞,慘死輪下的貨車駕駛蕭偉誌,太太趕到殯儀館認屍,才剛踏進停屍間就雙腿跪地、情緒崩潰。

家人不捨她情緒激動,一路將她扶上車,但她口中不停叫喊,最後哭到整個人癱軟無力。蕭偉誌的家屬說,他平常工作週休二日沒有固定送貨時間,工時很彈性,對於工作途中被警察攔出意外,家屬難以接受。

貨車駕駛蕭偉誌姊夫:「警察傻阿,哪有辦法在路邊在抓人,瘋子!」

 
圖/TVBS

而事發之後,43歲的肇事駕駛陸乙豪,一開始蹲在國道護欄旁邊一臉茫然一副沒睡飽的模樣。

面對媒體,陸乙豪小小聲地說對不起,他的妻子第一時間趕到警局,看到老公坐在偵訊室,立刻上前給了他一個擁抱。還原事發前,陸乙豪送貨的時間點,22日下午3點他從家裡出發,5點抵達公司,5點半出發到桃園送牛奶,規定23日早上送到就好,沒有指定送達時間,他凌晨12點半從桃園出發,1點半在后里休息1小時後又南下,最後在4點40分撞車,工作時間逼近12小時,太太哭訴,其實他這兩天因為感冒身體很不舒服。

肇事駕駛陸乙豪妻子:「他這兩天人不舒服,我昨天就跟他講叫他不要跑了,他不聽,說他同事有事。」

圖/TVBS

其實大部分的貨車駕駛都是採算趟計薪。

其他貨車司機:「看價錢多少,抽幾件算趟次。」

一般而言,走國道的長途貨運司機大多有底薪加抽成,一天頂多跑一趟,依照載運貨物不同,單趟可領1萬多元,只是這回肇事駕駛陸乙豪因為疲勞上路意外釀禍,造成3人魂斷國道,不只毀了3個家庭,自己該負的責任一項也跑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貨車#追撞#翻覆#疲勞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13

0.1817